瀋陽碧桂園銀河城,瀋陽二環到碧桂園銀河城怎麼走

2021-04-29 14:12:58 字數 751 閱讀 7000

1樓:忘卻

碧桂園是個非常bai大的房地產公司,我du感覺供zhi暖方式不是你敘述的dao一天燒幾次

,也不是一內

天供幾次。大型小區容都是集中供暖,不是咱們在家燒爐子,想燒就燒,我想這些應該是熱力公司統一供暖的,並且是在供暖季節裡不間斷供暖!

國家概念上規定冬季供暖在18-22度,如果在這個溫度範圍內,應該沒問題,如果不到18度,建議你走訪一下鄰居,是不是大家都在你家這個溫度呢?如果鄰居的溫度都比你家高,那是你家的管道有問題,要不最頂層,也是最末戶,你可以找物業反映。

如果整個小區溫度都和你家一樣,建議大家一起向當地管理部門投訴,還大家溫暖!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瀋陽二環到碧桂園銀河城怎麼走

瀋陽市於洪新城碧桂園銀河城和陽光100哪個好呢 10

2樓:我心清如水

綜合而言 陽光100

3樓:匿名使用者

碧桂園銀河城的供暖不好,110平的住宅只有3路地熱,第一年供暖剛剛達標,第二年供暖是20-22度左右,暫時沒有要建學校的通知,孩子上學比較費勁。不建議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可以,有孩子或以後要孩子,不建議購買,上學費勁

碧桂園銀河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于洪區碧桂園銀河城坐什麼車過去?

瀋陽碧桂園銀河城怎麼樣,瀋陽碧桂園銀河城物業怎麼樣

我是bai69 1的業主,聽我的別買碧桂du圓的房子,住上就知zhi道不dao好了,我家135平米的房子專才四路地熱管,暖氣不屬達標,找供暖公司,供暖公司檢查過後說是開發商地熱盤的太少,帶不起來屋裡的溫度,例如我家廚房根本就沒鋪地熱,又例如我家每個屋窗戶根一米以上都沒鋪地熱 正常應該20公分 而我家...

撫順到瀋陽市碧桂園銀河城a區北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1.0公里 起點 撫順市 1.撫順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進入臨江東路 2 沿臨江東路行駛2.0公里,左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2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永城街 4 沿永城街行駛1.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北繞城公路 5 沿北繞城公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

北大營到碧桂園銀河城坐什麼車,從道義北到碧桂園銀河城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北大營到碧桂園銀河城坐什麼車?你是說的公交車還是別的呢?如果坐的公交車你可以在地圖上面搜尋都會有專線。北大營到碧桂園銀河住什麼車坐公交車都可以的,打車也行。從道義北到碧桂園銀河城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326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170路,全程約34.8公里1 從道義北步行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