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數碼相機,怎麼晚上室內照相,有燈光的情況下開閃光燈反而相片照的很黑呢

2023-01-08 10:45:14 字數 3250 閱讀 5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燈照不了太遠,而且相機認為你開了閃光燈,預設快門速度多數在60分之一秒,結果反而反而調整的不大適合。

應該儘量提高iso數值,或者夜景模式,或者三角架拍攝,關閉閃光燈。

2樓:攝事未深

第一,距離太遠了

第二,可能是閃光燈和快門不同步

你自己摸索下看看

3樓:

iso低了吧 或則你閃光燈根本照不到那麼遠?

數碼相機為什麼白天開閃光燈照相相片後面有點黑 5

4樓:

你可能把**(c.fn.ⅰ)設定成了光圈優先模式下的閃光同步速度為「1/200-1/60 自動」或「1/200固定」,應設定為「自動」即可。

5樓:

因為近距離的時候,閃光燈的亮度超過了戶外的亮度。相機跟據十八灰的原則(一種判斷**明暗的標準)會自動把**的亮度調成閃光燈的亮度標準。此時閃光燈,光亮以外的地方因為沒有閃光燈亮。

所以就變黑了。

6樓:八點整

大光圈的拍照,主體會比較亮,背景會比較暗。可以試試用其他模式。

白天一般不用閃光燈的。只有逆光的情況下,需要開啟閃光燈補光。

在使用數碼相機拍照時用閃光燈拍的**反而比不用閃光燈照出的**暗,這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因為你不用閃光燈的時候 **時間弄的很長 當然比較亮噻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教樓上的怎麼調節**時間的長短呢?

索尼的相機為什麼晚上在燈光下照相是全黑的

9樓:郝舉

您用哪款相機?什麼檔位?

您大概沒有開啟閃光燈吧?晚上即便室內開燈,也是很暗的,我們的眼睛是因為有適應性,沒有感覺。用數碼相機在晚上的室內拍攝,幾乎是必須開啟閃光燈的。

祝你好運

10樓:

**不足:環境光線不夠,光圈過小,快門時間過短,iso設定過低......

11樓:李凱快張嘴

你開啟夜景模式 或者開啟閃光燈就好了

我的數碼相機怎麼拍晚上是黑?

12樓:大落兒

首先,如果你的相機是全自動型的,那久很難拍出好的夜景**,那時由於相機的測光系統在光線複雜的夜晚幾乎很難按照你的要求來測光,它僅對一些明亮的地方測光而忽視了平均光線照度,故拍出來一般都是偏黑的。如果有手動調節功能,則可以人為改變**值(一般都是大幅增加**量)來取得準確的**。

其次,如果採用手動型相機,在大幅增加**量時一定會增加**時間,長的可以達到十幾秒乃至數分鐘,手持拍攝已無可能,就只有採用三角架了,把相機擰在三角架上後是紋絲不動的,拍攝就沒有問題了。

13樓:

是在燈光下拍的嗎?如果在黑暗處拍的,那你開閃光燈了嗎?

數碼相機除手動模式外,其他模式開閃光燈拍照,相片很黑是為什麼?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閃光燈的話,相機的**會按照閃光的資料來計算的,即閃光範圍內正常,閃光照射不到的地方會很暗。有三腳架的話,可以把快門調慢來增加**時間,如果沒有三腳架也可以採用前簾同步閃光來拍,閃光會照亮主體,使主體不模糊,背景會因為**時間的延長而明亮。

15樓:御良

閃光燈是由距離範圍的 手動模式你是增大光圈 延長**時間是吧 。要根據具體情況。

不如拍夜景人像 就要用手動 **時間延長 閃光瞬間吧人拍亮 人也不要動 其他1秒(要根據場景選擇**時間)左右拍後邊的景 因為遠處閃光燈是達不到的 。

我覺得你說的問題主要就是閃光燈作用範圍的問題 。根據不同距離使用的快門速度也不一樣 。

最好補充一下具體什麼場景出現的問題 大家可以想辦法解決一下 。

16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燈照亮了被照者,削弱了背景光,關閉閃光燈就是咯,如果光線不夠的話,架個三腳架

17樓:珍豬綠茶

如果很暗的話 就開啟室內的燈 然後調高感光度和光圈 人也挨燈近點 手動模式

在室內暗處照的相開了閃光燈,照的相片人太亮背景太黑,請教用ps怎麼處理

18樓:郝舉

這樣的情況

bai通常光比du太大,背景已經沒zhi

有了足夠的細節。

dao人物太亮還可以一定程度內上調容

低亮度。

處理的辦法一定是將不同區域選中,可以使用蒙版工具,然後相應地調整曲線。

這樣的情況拍**儘量讓相機遠離人物,並讓人物靠近背景,從而得到最佳效果。

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任務,羽化大一點,然後調色~

在很大室內拍照,使用閃光燈,為什麼拍出來的**很暗?

20樓:東來印象

以上說的都對 還有一點在使用廣角鏡頭時 邊緣會出現暗角 你可以把燈頭的14mm散射片拉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閃光燈的指數不夠 隨機閃光燈的有效距離一般1.5-3.5米(普通房間) 另外大房間牆壁遠不能提供足夠的反光也有關

也可能你使用了不合適的光圈

如果有熱靴可以裝一個大指數的閃光燈

22樓:guan清風

正因為是很大室內拍照,閃光燈光源有限,所以拍出來的**很暗。解決辦法,縮短照相距離或者加大閃光燈功率就行了。

23樓:只有流星

要麼你的燈不夠強,要麼你的光圈不夠大,鑑定完畢

我想用數碼相機列印證件照,室內模式也開了,閃光燈也開了,可是為什麼列印出來還是那麼黑?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自動檔的話,很有可能是背景太白或反光性太好了的原因。你可以試著讓人遠離背景或用比較深色的背景試試。還有人的衣服也有關係,白色的人相對暗些,深色的相對亮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拍?還是打?如果是拍,最好後面是紅背景或者白背景,把[室內的其它光源開啟,就可以了。如果是你列印出來很黑色,1,可能是你相片本身就不好,2墨水不好,

照相和攝影一體的數碼相機有麼,數碼相機和數碼攝影機有什麼區別?

你想說的大概是照相和攝像一體的數碼相機吧?現代的數碼相機都有攝像功能,但以照相為主 現代的攝像機都能照相功能,但以攝像為主。究竟買哪一種,看你側重哪一方面。從多少人的使用頻率看,照相機用得更多一些。照相,就是攝影。夥計。攝像吧都有攝像的相機 sony hx1 個人覺得相當可以.現在數碼相機都支援照相...

怎麼選照相機?我想買數碼相機,但是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用途就是自己平常拍拍景物,人啊之類的

卡片機上升之路有三條 1.入門級單反 適合有心攝影發展的 2.單電 追求畫質與便攜兼顧的 3.高階便攜 便攜與實用 根據樓主開價條件 建議canon 佳能 powershot sx40 hs 愛國者w168 柯達v1073 相機功能基本差不多,主要看畫素要高一些,畫素在1000萬以上的都可以,洗10...

富士照相機的優點和缺點,數碼相機和膠捲相機分別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優點是富士龍鏡頭的優質成像,以及富士在相機技術方面的積累優勢,以及工藝很優秀。缺點是進入數碼時代後,相機制造的步伐跟不上,市場佔有率不高,鏡頭群還是比較缺乏。數碼相機和膠捲相機分別有哪些優點和缺點?1.傳統相機的優勢。傳統相機成像效果好,因為每一個成像元件只能產生一個確切的電 或磁 訊號,因此它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