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二級準備多久,計算機二級準備多久

2023-01-08 08:40:16 字數 1260 閱讀 7249

1樓:呵呵

1. 學習規劃表

有效系統的學習計劃是考生在備考過程必不可少的環節。或多或少的備考學習時間要取決考生自身的學術背景和學習能力,cfa協會建議每位考生最少投入250個小時的學習時間。投入充足的時間來學習並全面掌握所有考點,並有側重的學習自己薄弱的環節。

2.投入學習的時間

相應調整學習時間的安排,有側重的並有效的來規劃學習時間。cfa 每個級別都有18個章節,考生每週最少要花10-15個小時,持續18個星期的時間來學習協會指定的內容,考生制定的考前時間規劃表要在考前30-45天 完成所有知識的第一次學習。考前最後4-6周的時間,考生要鞏固前面所學的內容,做好習題的演練,其中一定要包括協會的sample question和mock exam。

以上內容參考中國cfa網。

2樓:匿名使用者

2014.年的話,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計算機二級準備多久

3樓:羈厶絆

看你的自學能力以及記憶力的好壞了,自學能力強的人的話,幾個小時就搞定了,記憶力好的人,也差不多。稍微差點的一兩個星期就可以搞定,實在不行的,那就花一個月的時間去做往年真題,弄清楚錯題的原理就可以了。

cfa2級複習週期多長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學習時長要在300小時以上。

準備cfa二級考試了,你應該是上班族了。你平時的時間還是比較緊張的,因為你的業餘時間有限,所以備考的週期可能要長一些,可以通過聽網課來學習,同時要儘早準備,管理好生活、上班、學習的時間。

中博誠通

求問大家cfa二級要如何備考,一般要多久,多謝

5樓:高頓cfa釋出

cfa協會並沒有對cfa考生考完一級後多長時間內考二級做出要求,所以cfa考生在考完cfa一級後想什麼時候考cfa二級都可以,建議在考完cfa一級後抓緊時間考cfa二級,這個時候cfa一級的知識掌握的比較牢固,對cfa二級備考有幫助。

cfa二級考試題型及側重內容:

cfa二級雖然在知識領域上和一級基本重合,但對理解深度的要求則比一級高,而且題目設定的技術難度也有明顯提升。

cfa二級(估值/分析):cfa二級考試側重資產評估分析、**估值、固定收益、衍生品投資,針對案例考察如何對產品進行有效定價和投資組合分析。考試形式是針對案例分析投資績效和收益變化。

cfa二級備考,上班族用3個月的時間夠嗎

計算機二級試題,計算機二級試題及答案

對二級考試的一點經驗 一 對於筆試 二級vb考試的考題內容很細,沒有複雜的演算法題,最多隻是一些看起來複雜 其實很有規律 的迴圈題。那麼,我們要做的是 1 按照大綱讀懂 理解 教材上的的內容。2 做一些歷年的考試題目,根據作者的經驗,每年的考題中都會有一些重複或相似的考題。當然最主要的是做完最近幾年...

計算機二級考試應該怎麼複習 計算機二級怎麼考

備考方法見下面 在微信裡搜尋計算機二級考試。在考前準備中點選檢視考試大綱,瞭解計算機二級考試的命題範圍。然後再點選官方題庫,開始學習計算機二級的知識點。學習好之後,點選刷題練習,當分數穩定在90分以上時就可以確保通過計算機二級考試了。做題期間一定要記得儲存,防止電腦出現問題。若是出現問題不要自己隨意...

計算機二級怎麼學啊,計算機二級需要學習什麼

1 第一時間做有把握的題。在考試當中,做題第一步,就是先做自己有把握的題目,沒有把握的題可以先略過,簡單的題目,保證正確性的情況下這樣拿分是更多的。知識兔 2 做好客觀題,離60分更近一步。想想客觀題如果正確率很高,那麼大題只 要有一定的水準,基本上就可以通過考試了。所以客觀題一定要重視起來,嚴格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