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友情的區別是哪裡

2023-01-08 08:50:24 字數 1331 閱讀 6295

1樓:由紫文

愛分很多種~~有父愛,母愛~~之類的~~可是愛情就只有一種~~那就是男女雙方的情感~

2樓:前千風

友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只等於一個世界! 淡淡的牽掛是友情 深深的思念是愛情 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

男女之間是純友情時,一般至少三個月以上才會見一次,談話的內容也多半是些不關痛癢的國際民生事物,談話時的距離怎麼都得隔張桌子吧。呵呵 愛情就不用細說了吧,反正粘在一起就是啦。 友情不能去和愛情爭什麼,友情有友情的分寸,友情的基礎是互相理解和體諒,是一種欣賞而不是佔有,一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很多朋友;愛情是兩個人中最親密的關係,寬容和愛是它存在的保障,愛情是某中程度上的佔有和惟一,一個人不能同時擁有很多份愛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太陽,多一個則太熱,大地萬物生煙;少一個則太冷,世界冷寂冰封。 友情是什麼?

友情是大海,多一滴它未必寬廣,少一滴它同樣浩瀚。 人的心只有一顆,愛的人只有一個。 人的手都有一雙,用你的左手握我的右手,友情因此無限延長。

3樓:赤皮

愛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

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 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4樓:我耐秋妞妹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 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 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 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5樓:永安荷

愛情產生的時候,你會想霸佔你的另一半,會吃醋,會嫉妒 可是友情就不會。我覺得這個區別最大

友情跟愛情的區別是什麼,友情與愛情的區別是什麼?

個人覺得還是友情比較重要,人不能沒有一個朋友 愛情嘛 現在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上邊,如果你沒錢誰會跟你,不要以為我說的不是,那些共患難的情人說不定什麼時候也就分開了 這中間的不定因素很多 而朋友 知心朋友 呢,他們並不會丟下你,不管你出了什麼事情還是會站到你身邊 麻煩採納,謝謝 愛情 友情 我覺得是愛...

友情和愛情有什麼區別,友情與愛情的區別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

異性之間的愛情與友情的區別是什麼

其實都沒太大的區別,都屬於人的感情。但對於愛情,人的心裡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感,幸福感,溫暖。而友情卻沒有這些 異性之間的友情和愛情更大區別就是以後是不能在一起生活的。而愛情卻是以後可以一起生活的!男人和女人之間不存在單純的友情。友情和愛情沒有一個區分的標準,如果你想跟那個人結婚那就肯定是愛情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