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區別友情與愛情求認真答),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必須認真的回答,

2022-09-16 13:45:18 字數 6238 閱讀 9636

1樓:好多好多魚女

友情是當她談戀愛的時候你不會妒忌,只會擔心,擔心那個人對他不夠好。愛情是當她談戀愛的時候你會瘋狂的妒忌,恨不得取而代之向全世界宣佈她是你的。

2樓:睡眠那點事

如果有這麼一個人可以依靠,可以傾訴,甚至可以依戀。也是孩童時期的孤獨感非常強烈所致。如果,每天在家裡都開開心心。

**還會對此類感情進行深究。所以,個人孤獨感很嚴重。相信z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慢慢發現。

自己有種莫名其妙的疑慮。反思自己的微妙的心理變化!

3樓:信韻人

友情是不可以親密接觸的,而愛情是可以進行親密接觸。

4樓:獨獨釣釣寒江雪

希望他(她)有喜歡的人,卻從來沒想過那個人是自己,這就是友情。不希望他(她)喜歡上別人,這就是愛情。

5樓:瓜皮呱呱呱

愛情是騙來的,感情是睡來的,這句話一點不假,如果你不想被騙,那你永遠沒有愛情!太注重現實,太注重南方經濟情況,你註定是單身,那些租房住的情侶照樣過得很幸福,家有別墅千平米的,也有照樣每天忍辱的

6樓:巢又槐

友情是理解,愛情是包容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必須認真的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和愛情本來就是不一樣的感情,我是一個女生,做為一個女生來說,我是很不贊成你那個女朋友的看法。朋友和朋友之間是沒辦法和戀人做比較的。你說大人的世界真正的友情身邊有幾個,我想說,一個也沒有。

我就舉個例子來說吧,也是現實的,一個車子撞向了一對情侶,那個女的毫不猶豫的把他的男朋友推開,而自己卻去了很遠的地方。這就是愛情,而友情呢?也不是說友情就不重要,友情也重要啊,但是,我之前也說了,愛情和友情是沒辦法作比較的。

從學生時代走向婚姻,確實很不容易很不容易,但是,總有撒,只要兩個人相愛還管那麼多幹什麼呢,就算不能在一起一輩子,總不後悔。學生時代的愛情,是很純真的,不像社會上,沒錢沒房就滾蛋。其實,我和你也差不多,我初三和我班上的一個同學耍朋友,他是我的初戀,現在我高中畢業了,他去當了兵,我高一他就去了。

到現在,我都在等他回來,好在,他今年就要回來了哈。我還有一個好朋友,從小耍到大的,但是,也是上高一的時候,我們都搬了家,現在都是自己過自己的,都沒怎麼出來一起玩,朋友還是朋友,感情卻沒有以前濃厚了。而我和他就不一樣,我和他依然很相愛對方。

同學, 好好把握你的愛情,學生時代的愛情,真的不容易,正是因為他不容易,所以才如此的珍貴。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很重要的,他們兩個缺了那個,人生都會變得很無味,要保持友情的同時也要維護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友情重要。有這樣一句話:愛情是燈,友情是影,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0樓:ooo怎麼辦

兩者都重要。

但一般來說,男人比較重視友情,女人比較重視愛情。

男人可能都是「視兄弟如手足,視女人如衣服」,但女人可以為愛情付出全部,甚至生命。所以可能會為了愛情而忽視友情。

11樓:

如果我是很愛很愛那個人的話,我會認為愛情重要,但是,要兼顧自己的友情,因為兩個人的友誼發展了那麼久,感情那麼深厚了不容易啊,所以我們也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12樓:白色的泡麵

當你愛情還沒到來的時候,你會覺得友情可貴,一旦愛情落在你身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會傾向與愛情。不同的時間會有不同的答案,也許將來為了生活,為了精神,愛情和友情的天平會時刻的偏移,但這些情不可能會變的。很多東西都需要自己去體會才會有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 因為真正的友情是無私的 是可以讓我們開心

而愛情不一樣 時間久了就淡了 更多的是傷悲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我遇到過、

當初覺得一時的愛情比不上十幾年的友情、

但是、當選擇友情後、心裡會比任何時候都不好受、但是、當你選擇了愛情、

又放的下幾十年的友誼麼....

當這份原本的安逸的愛情破損後、

剩下的又有什麼呢。

所以。還是把友情看得重些的好

愛情帶來的悲傷是一時的、

但失去了一份友誼、

那將會讓你這一輩在都在後悔。

(過於甜蜜的愛情,往往走的不會太遠)

15樓:又見芝麻糖

這種問題我思考過,我覺愛情和友情兩手都要抓,整天和女友在一起並不一定好,空閒時跟朋友聯絡一下感情,我想兩者能兼顧,並不矛盾。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友情麼.. 確實讓人難選.. 真正的愛情 是可以讓你有一個好歸宿 是伴隨你一生的 而友情 也是一樣的 當是它比愛情高尚(起碼我是這樣認為的) 人是很現實的 在不一樣的情況下 每個人的選擇是不一樣的 要是我 我會選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愛情更重要,友情更難得

18樓:宋哥

都重要啊

愛情是放在心裡的,友情是放在外的

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情發生的時候,兩者都重要。

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看哪個利己,兩者必選其一當事情發生後的時候,為自己所損失的,有點後悔。

眾生皆凡人啊。

20樓:滿眼星宸

沒有什麼可選的把、愛情就是愛情友情就是友情,分清了、什麼就都解決了。

21樓:熾冰y小磊

是我,我會選友情,如果那份友情是純真的

22樓:融菡

就看你怎麼處理好這兩者的關係了,很多人有了美滿的感情生活一樣跟朋友的關係也很好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靠你自己了

愛情和友情之間 你就是個夾心麵包

真正的愛人和友人 應該對你更多的尊重和寬容

24樓:王安澤導演

如果親情、友情、愛情擺在你面前,你會選擇哪個?

25樓:唯舞獨尊舞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26樓:hate血月∑夜

要是我的話 我選 兄弟

兄弟不好找

愛情到處跑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重要,兩個都需要

友情與愛情怎麼區別?

28樓:愛刷

愛情是專一的,心裡只有他一個人 但友情是指朋友,可以說心事的好朋友

29樓:手機使用者

友情是朋友之間的,而愛情是戀人

30樓:手機使用者

是友情還是愛情 其實還是看你 你覺得是 她就便是...

愛情和友情的區別是什麼?

31樓:小紅帽853k硯

友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只等於一回個世界答! 淡淡的牽掛是友情 深深的思念是愛情 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

男女之間是純友情時,一般至少三個月以上才會見一次,談話的內容也多半是些不關痛癢的國際民生事物,談話時的距離怎麼都得隔張桌子吧。呵呵 愛情就不用細說了吧,反正粘在一起就是啦。 友情不能去和愛情爭什麼,友情有友情的分寸,友情的基礎是互相理解和體諒,是一種欣賞而不是佔有,一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很多朋友;愛情是兩個人中最親密的關係,寬容和愛是它存在的保障,愛情是某中程度上的佔有和惟一,一個人不能同時擁有很多份愛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太陽,多一個則太熱,大地萬物生煙;少一個則太冷,世界冷寂冰封。 友情是什麼?

友情是大海,多一滴它未必寬廣,少一滴它同樣浩瀚。 人的心只有一顆,愛的人只有一個。 人的手都有一雙,用你的左手握我的右手,友情因此無限延長。

32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和愛情最大的區別是時間和空間

以及佔有度。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分隔時間回長。距離遙遠而有大大的答改變。

仍會有關懷,並珍惜過去在一起相處的回憶,更不會阻止他們再去認識其他朋友。 但愛情就不一樣,時間和空間對愛情都是一種考驗。會因長久沒在一起,漸漸失去那份「愛」的感覺,或轉淡了。

而愛情是不容許第三者的介入!這種佔有慾的強烈遠超過友誼太多!

33樓:姜太公

友情是在他痛苦的時候你回去安慰她,愛情就是在他痛苦的時候你會比他更痛苦。友情讓你永遠覺得溫暖,可愛情有時讓你覺得甜蜜,有時又讓你痛不欲生。

34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 愛情需要心來守護 友情則要真誠去澆灌 愛情比友情更甜蜜,友情比愛情更溫暖

35樓:承諾

親情,愛情,友情. 親情這個是於生帶來的,生與死都改變不了的,「打斷骨頭連著筋」;愛情是我們生出來之後在尋找的東西,選擇的機會很多;友情是親情和愛情附屬的東西!

36樓:橙

愛情是兩個人的心靈基地、 友情則是在你遇到事情(愛情方面)的精神支撐、

37樓:手機使用者

比如說愛情能夠理解 一旦佔有了上面.就不再珍惜,讓自己得到痛苦很多 友情應該是建立感情方面吧!

38樓:哦77020刨倨

要分清「愛情」和「友誼」的界限。 「愛情錯覺」的產生往往是由於自己愛上專

對方,而對方也從言行屬上表示出對你好感的趨勢,但對方對你的好感,也僅僅是好感,或者一種友誼的表現。雖然好感和友誼在一定條件下能發展為愛情,但它絕不是愛情本身。其實,好感和友誼是有著明顯特徵的,它們明朗大方、公開多向,如果你冷靜地觀察和分析一下,是不會將它們與愛情弄混的

39樓:情歌

在愛情裡,是兩個靈魂擁有同一個身體! 在友誼裡,是兩個身體擁有同一個靈魂!

40樓:諾以彤張姿

愛情就是友情的極端!友情也有愛,但是這樣的愛比不上愛情的愛。愛情可以決定你的未來,友情就是很多的,不一定決定未來。愛情是專一的,友情可以和很多人建立。

41樓:手機使用者

友情發生在白天,愛情發生在晚上。

如何區分友情和愛情?

42樓:巢柏甘素昕

1、不要相信會有永遠的愛情。也許有人相信,說實話我也很想相信,但是我更願意

認為那是我一相情願的幻想。愛情遲早要結束,可能方式不一樣吧,至少人是會死的。對

方肯定會離你而去。因此從一開始,你就要有所心理準備,但是不管你是受過傷還是沒受

過傷的,都請不要在這條的基礎上去消極愛情,因為離開並不是對方的錯,而是感情本身

的特點,所以一開始,就請大家不要對感情抱太大的幻想。它很平常。因此,大家決定什

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應該考慮當愛情結束後這種做法產生的結果而不光是看眼前它會帶

來什麼。

2、永遠不要和你父母的意見發生衝突,事實證明,當你的父母討厭你的戀人的時候

,如果堅持己見,事後你會發現其實情況比你父母預計的還要糟糕,畢竟他們比你更懂得

生活,也更懂得愛情,也許時代不同了,不過如果你堅信愛情不隨時間改變的話,你也應

該相信父母理解的愛情和你理解的其實沒啥區別。

3、不要成天和你的戀人呆在一起,儘管多數人克服不了這種衝動,但是孔子云三人

行必有我師,如果二人行呢?每天只和一個人在一起會使你的生活變的十分的單調缺少趣

味,也許你可能品味到了愛情的甜蜜,但是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你錯過了體驗許多生活必

要組成部分的機會。至少,你會變的難於和其他朋友接觸。

4、不要送貴重的禮物給你的戀人,一方面,你還沒太太多掙錢的機會,花的都是父

母的錢,你覺得這樣的做法能夠表達你的心意嗎?如果你辛苦工作掙了一點錢,我勸你買

些禮物給你的父母——你最應該第一個回報的人。而實際上,許多愛情關係因為一些貴重

的饋贈而變的十分的複雜,也使得一些分開的情人變的十分尷尬。

5、不要總考慮將來的生活,也許會有人鄙視我的觀點,但是實際上,大學裡能夠保

證自己將來的選擇,包括是工作還是考研還是出國,以及對結果的**有信心的人可以說

寥寥無幾,你連你自己的生活都把握不了,更何況是兩個人的生活呢?超前的規劃未來兩

個人的生活不僅會給你的現階段生活帶來過多的壓力,而實際上,它往往會影響你最後的

抉擇,使你事後後悔

友情和愛情有什麼區別,友情與愛情的區別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

友情跟愛情的區別是什麼,友情與愛情的區別是什麼?

個人覺得還是友情比較重要,人不能沒有一個朋友 愛情嘛 現在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上邊,如果你沒錢誰會跟你,不要以為我說的不是,那些共患難的情人說不定什麼時候也就分開了 這中間的不定因素很多 而朋友 知心朋友 呢,他們並不會丟下你,不管你出了什麼事情還是會站到你身邊 麻煩採納,謝謝 愛情 友情 我覺得是愛...

愛情和友情要選什麼?愛情與友情如何選擇?

一般來說,人生有三大情,即愛情,親情,和友情,三個同等重要。如果說硬是要在三個裡面選一個的話,多多少少讓人很費解。同時也會有很多疑問產生,在什麼樣的情況,會出現這種難以取捨的問題 換個角度來,可靠和不可靠並不是愛情和友情,而是相對於愛情和友情所相對的人可靠還是不可靠,如果愛情中的你和對方和友情中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