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7歲,今天發現有手足口病,在家休息,如何調養比較好

2023-01-08 08:05:19 字數 1603 閱讀 6984

1樓:

《微生物酵素》含83種有益菌,可修復黏膜保護層,安全、無***。但「炎」字的都管。你瞭解一下。

同事的四歲小兒子被確診為手足口病,要到市三院傳染病醫院輸液。用保羅酵素很短的時間內四,五天就能讓孩子痊癒。他們開始讓孩子開始服用保羅酵素和益生菌和手霜,沒去輸液。

孩子一天後病情得到控制,不發燒了,便祕沒有了,沒有在有新的豆豆出現,孩子吃飯也好多了。綠色抗生素.

2樓:改斯雅

飲食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室內通風,小叔以前一直都是菸民情況還很嚴重,但是後來得了鼻炎醫生一再的強調要戒菸才戒掉的,可是卻一直的都留下了有痰的壞現象。中醫認為痰的產生主要與肺、脾兩髒有關。曾經同樣是菸民的舅舅就在**上找到了一家叫待驕陽的介紹給了小叔,仔細的看過介紹並和掌櫃溝通了一番,要了三個療程的痰漸化並堅持吃完。

真的有痰的現象再也沒有出現過,真的是很有效呢。

3樓:一路飛揚

首先不要擔心,現在醫療機構對手足口病的**已經很成熟。只要不繼續發高燒就沒啥大礙,如發大燒還真得去醫院,正規醫院。

4樓:笨鳥a不飛

手足口病只要症狀不嚴重的話一般是沒有關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孩也得過,在家裡注意衛生,多休息,多喝水,配合醫院**

我女兒現在的拉手足口病,有沒有好的辦法**? 30

6樓:隔間望月

手足口病分普通型和重症。重症病例較少,大約佔1-5%,不同地區病毒普不同,重症病例所佔比例就不一樣。一般普通型病例手足口或臀部有皮疹,有發燒,但不是高燒,體溫在38.

5c°以下,可以居家觀察,一般不治自愈,可以不用藥,也沒有特效藥,目前沒有太好的**方法,一般一週左右痊癒。如果輕的話,不遭什麼罪。給孩子多喝水,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喝自制果汁。

發燒可以物理降溫,一般不要用藥物退燒,維持稍高的體溫有利於機體自身免疫功能的發揮。如果高燒,伴有呼吸系統、神經系統、迴圈系統症狀,就是重症了,就要立即到定點醫院救治,不能貽誤救治時機。

7樓:所以我很單純

去正規的醫院看吧,這個是免費的,要及時去**哦,祝早日**

8樓:夢來去

及時送醫院,有辦法**

今天發現兒子有手足口病吃什麼藥最好

9樓:花凋零了

你好,**

1、到醫院診治,按時服藥,並臥床休息。

2、必要時可服用中成藥,如小兒咽扁沖劑、清開靈口服液、板蘭根沖劑等口服藥物。

3、取西瓜霜或思密達塗搽口腔患處,每天2-3次。

4、注意口腔**清潔,每天用生理鹽水清潔口腔,同時注意看護病人,防止其對**皰疹進抓撓,以防破潰感染。

幼兒園發現有手足口病,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口病要隔離起來 在家休息七天!因為這個傳染性極強!

11樓:呼延芷波

如果是手足口病哪要隔離的,是已經感染了,還是幼兒園班級裡面有人生病了,如果還沒有感染,哪就感覺消毒回家,先別去學校了

家裡前幾天突然發現有螞蟻,然後今天我發現好幾只長了翅膀的螞蟻

這是正在移民當中的白蟻,一旦在你家築巢,得花相當多錢去清理。檢查下廢紙堆,家裡有木有泡了水的爛樹頭。我們這裡叫水蟻 一般下大雨就出來 當然也不是每次下雨前都出來 偶爾 這幾天家裡突然多了很多螞蟻還有翅膀,還兩隻兩隻接著的為什麼?你說的這幾天家裡突然多了很多螞蟻還有翅膀,還兩隻兩隻接著的。那就是螞蟻長...

今天買了一塊天梭手錶,到家發現有個坑

找消協。如果他們堅持那個理由,你要消協作證,要求郵到廠家鑑定,要見鑒 版定證書,廠家權是可以鑑定是否為外力造成。買天梭,維權之路很漫長,一經售出概不退換,哪怕就算在保修期,很多時候都會找各種理由收錢。可以說除了找消協磨,沒別的辦法。客服最喜歡你這樣不愛惹事,還淨想著好事的買家,話說買表都要放2 3天...

今天上dota吧,發現有人說刃甲改魔法傷害為神聖傷害,BKB擋不了了?求真相,詳解

樓主你好 額,這個我來解釋吧。以前回答過一個類似的問題刃甲的介紹是 英雄攻擊,魔法傷害 簡單點說就是神聖傷害。但是bkb可以抵擋 至於原因,樓主應該知道老版本tk的鐳射吧,那個是神聖傷害吧!但是你開bkb他還是打不了你,同樣刃甲也是 我的推測就是,這個神聖傷害為指向性傷害 鐳射需要選定目標才能造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