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老婆做,我拔出來發現有像豆腐渣一樣的白白的東西,是什麼原因

2021-03-22 21:55:23 字數 1736 閱讀 20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帶,很正常的,白帶是女性分泌物的一種,一般都是這個顏色,只要沒有白帶異常,就不用去看醫生。下次注意做好潤滑,不要急著進入,先做足前戲,潤滑了就不會有這麼多分泌物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像豆腐渣的東西就要引起注意了,不僅僅是嚴症問題,這是細菌引起的感染,時間久了會導致宮頸糜爛,一定要去醫院檢查,對症下藥。女性**病不能小視。

3樓:冷眼御醫

你好!專業回答你就是,只有像蛋清一樣的東西才是白帶,即便是有點半透明都算正常。但是像豆腐渣一樣東西,就是有炎症了,黴菌性**炎去檢查。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健康!謝謝!?

4樓:永生輝煌

說明你老婆**炎,如果她癢的話就是黴菌性**炎!這種小事醫院**檢查一下就成!

5樓:胡曉峰

不必驚慌,是女人的白帶,是分泌物,鑑定完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異味的話,就是白帶異常,要不就是你提前**一點**,繼續抽插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最可能的情況就是**內有炎症,用合適的藥液清洗一下**,暫停性生活。一定要注意衛生,**之前認真清洗***,勤換**,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7樓:腹黑小清茶

那些白白的東西是你夫人**內有炎症所致,建議去醫院**一段時間,否則也會通過性生活傳染給你的,最好是內服加外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得減少了,不然你也會引起前列腺,你老婆這是**炎症,平時性生活要清洗乾淨,不然得話就會細菌感染引起瘙癢,及時去醫院做個白帶檢查,開點塞藥,用沖洗器沖洗,吃點消炎藥就可以了。

9樓:李文文

說明你老婆有**炎症,

10樓:吳桐的號

白帶豆腐渣狀考慮是**引起的,以黴菌性**炎可能性最大,建議到正規醫院系統檢查再對症**。意見建議:黴菌性**炎的**並不困難,關鍵是要徹底**,避免反**作。

**的同時如有性伴侶最好同時**,並且在**期間避免性生活以免交叉感染。**完一個療程後最好連續鞏固兩到三個療程**,即每次月經乾淨後鞏固**。

11樓:國家維護者

如果你確定不是你的**那就是她的白帶!

12樓:熱情的張神經

你吃後再說,,燉豆付喝湯

13樓:

白帶有異味、豆腐渣狀考慮是黴菌性**炎可能性最大,最好去正規醫院**檢查再對症**。平時要多注意一些個人衛生,每天要用溫水清洗下省,勤換**!**以白色透氣純棉為佳!

14樓:廣州大彬

編劇出身啊?

真是豆腐渣

那異味不薰死你呀?!

15樓:清源超市

她生病了,小心傳染給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呀,,有問題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這是白帶,白帶多,也可能是高潮白帶和愛液一起出來了,應該做的不錯,高潮了,這很正常女的都有不過有的多有的少,要是豆腐渣樣應該是有點炎症,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完事後好好洗一下應該沒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之前有個賣豆腐的去過你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被別的男人幹了,存在裡邊的

我老婆今天中午就要生產了,有沒有哪位高人給小孩起個好名字?我姓李,一定要和小孩相容

李楷瑞 楷 楷模 瑞 吉祥 名字取自經典詩句,富於文化氣息,於內有助於培養孩子謙虛博大的胸懷和善於學習和觀察的習慣以及高潔自愛的道德胸懷,更有助於培養孩子從小對中國古典文學和傳統文化的興趣 於外能彰顯家庭長輩的文化素養和志趣品味,有助於得到高素質人士對孩子名字的欣賞和好感。女 李紫璇 男 李子航 我...

昨天我和閨密約好今天出去玩的,她今天中午也來找我了,然後她接

這樣的人還能叫做閨蜜嗎?退一步來說,明明都已經答應你咯,就算有人約她,也應該推遲啊,還有就是,你說你們是閨蜜,是你自己單方面的認為你們是閨蜜呢,還是人家也這樣認為,如果只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那就不要再傻傻的這樣認為了,大概是和男朋友去玩了吧總不能叫你去當電燈泡吧 跟前男友分手了,他現在跟我閨密在一起...

和老婆回孃家不準在閨房做,和老婆回孃家不準在閨房做

他害怕家裡人看到 或者聽到 搞不好真和樓上的朋友說的,在這個房間裡有過她傷心的回憶 哪你叫他老公!你做老婆就行啦!角色交換下就可以啦!我們老家有這種習慣 回孃家是不許ml的。哥哥,忍一晚上沒關係吧。閨房得嘛。有的地方有這個習俗,嚴重的回孃家要分房睡的。因為據說這樣會給孃家帶來黴運。你媳婦會不會是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