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今天向我哭訴,她和男友談婚論嫁,之前做了個紋身,被男友知道就說要分手,還說他家裡不同意,相親

2021-04-02 13:48:02 字數 6065 閱讀 2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本身應該三觀就不是很正(個人意見)

標題提到「我朋友今天向我哭訴,她和男友談婚論嫁」正文又說「倆人還沒結婚呢,就管那麼多,」

紋身是紋在自己身上,但是身邊人如果不能接受你,給你帶來的困擾(如題),這是該怎麼辦呢?,不用說樓主一定紋了

紋身有風險,,

(不代表個人意見)

紋身的壞處;

1.可能會讓別人用奇怪或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你,或引起家人不滿(習慣就好了,因為紋身和女朋友分手和老婆離婚的也不少,不過還沒聽過因此斷絕父子關係的,呵呵:)

2.當不了兵,考不了公務員,說不定入黨也不行,就是說可能影響到你的工作(看你也不像要去從軍或考公務員的,但我自己試過,我小學自己在手上刺了個圖,但還是順利加入了少先隊,還當了小隊長)

3.請一個好的,衛生的有良好職業道德的紋身師給你紋身是要花不少錢的(中國一般按面積大小100-30000人民幣不等吧)

4.紋身的時候痛啊,癒合的時候還有點癢,又不能抓,實在難受(個人感受,也許你不覺得)

5.你得花上3-10天寶貴的時間照料好你的紋身傷口(大家都這樣啦)

6.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要紋身了是去不掉的,去掉也有疤(聽說最新技術不留疤,但**比紋身貴幾十倍,還沒見過不知道是真是假)

7.如果你參加什麼社會團體打架鬥毆什麼的被警察抓住被發現有紋身會被打得比較慘,反正比沒紋身的慘(這是我幾個朋友的親身體會,呵呵,是很慘)

2樓:怡情寶

我覺得紋身的女孩至少是比較開放的,大多愛玩,讓人覺得不夠純潔。男人找老婆都巴不得找個**呢,你要是讓他覺得你以前可能有過很多男人,誰敢要你。哎,沒辦法,在中國就是這個樣子,這是個含蓄保守的社會

3樓:福氣貝貝

在我的生活範圍內。基本上看不到女孩紋身的。估計他是認為那個女孩紋身,以前的私生活混亂吧

4樓:笑笑百態

以前都是古惑仔啊小太妹啊喜歡紋身,所以紋身總會給人帶來不太好的聯想。

我個人是不提倡紋身的,尤其是女孩,白白淨淨的好好肌膚為什麼要弄一些亂七八糟的染料在上面呢?且不說紋身容易感染各種**病吧,而且還會走形,你現在紋個蠍子覺得很酷,等到中年一發福變成小龍蝦了可就逗比了……

5樓:雅婷

如果我覺得呢,還是不紋身的好,怎麼說呢,紋身給人一種不正經的感覺,而且等到年齡大了有皺紋了,紋身會變得特別恐怖特別醜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大看好,並不是每個妺子紋了身就能駕馭的了,那種野性的張狂的美如果氣質配不上就適的其反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不想結婚才這樣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這個觀點都不同,尤其是老年人,覺得是不良的表現。

一個女的剛和她男友分手 哭了很久 今天去紋身 說要永遠記住他 她說我是男閨蜜 我就半開

9樓:spore情殤

哈哈。這女孩大大咧咧,應該是把你當哥們兒

10樓:撒達到達到

男閨蜜就是典型的備胎。可能在男友那裡受挫了想在你這尋找些什麼。畢竟男女有別,閨蜜也不用這樣吧。

11樓:痴狂

她沒把你當備胎,只把你當朋友,閨蜜。

12樓:天才

不是備胎,她就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了,好好珍惜這份友誼吧

13樓:萌主兔兔駕到

所有的男閨蜜都是小型備胎 且在女孩年輕時轉正機會極小

14樓:米蘭時裝蘇

親密朋友 唄。似閨蜜之類的。

15樓:1元賺

女人都這樣,什麼事都會當真。

16樓:啊失道寡助

只是朋友而已,呵呵呵呵

自己和男友感情很好,我們都很在意對方,目前走到談婚論嫁地步了,最近有個男性朋友油嘴滑舌說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油嘴滑舌把你整活心了吧!男女有真正的朋友嗎!你要不跟這男性朋友繼續打情罵俏!

要不就是跟現在男友分手!跟你這所謂的男性朋友去溫柔以待!你心要是堅定還跑這問什麼?

就這樣朋友這是準備插一槓!要我就讓他愛哪去哪去!有多遠滾多遠!

18樓:支援戶改

根據你的表述,你和男朋友相親相愛,互相愉悅,親密無間,他就不會有機會當第三者;如果你和這個男生是同事,同學或者鄰居,今後還會經常面對,那麼我建議處理好關係,不要得罪他,要知道寧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現在的社會很雜,人心不古,什麼樣的人都有,所以呢,要堅持這麼一個原則,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有路可走,千萬注意不要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要知道,兔子急了還會咬人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情況,也不能說是那個男的要當小三破壞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只是說他可能對你有好感,但不能來對你表達,他只是告訴你他願意等你,如果你不幸福他可以給你幸福。所以也別太介意,該怎麼還是怎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的戀愛己達到結婚的時侯,你不要有其他想法,對於戀愛的女性朋友,要時刻抓住自己的一生以及家的美好,再有其它男性朋友吸引你,你也不要把他當回事,一定要回絕他,一定和你的男友建立你們的友誼和你們祟高的愛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的是現實生活,讓你做好任何準備是為你好,誰能保證你男朋友現在喜歡你以後呢誰都不知道,自己有一點思想準備總是沒有壞處,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

22樓:葉子

遇到這種人就應該敬而遠之了,知道他是這種人,還和他關係走的這麼近,就是你的問題了,如果你真的在意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就應該離這種人遠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適合自己,真心喜歡的男朋友。就應該大膽的去愛。就不要相信小人調撥?為了真愛。大膽的向前走。祝你們辛福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他只是一個暗戀你的人。

為了婚後感情穩定發展,除了工作上的男性同事,最好別輕易交異性朋友。

25樓:等不到玫瑰

你要是真心喜歡你男朋友就直接刪除拉黑他,如果你覺得自己想多玩玩,就隨你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這個「男性朋友」剔除了,保持距離,適度冷淡,這樣輕浮的人,不自重,不可惜。

27樓:1992陪我

這不就是備胎嗎?啥叫小三

28樓:1好人家

我覺得你被他幾句好話把心說動搖了說明你有點飄,你要是真心喜歡你男朋友就直接刪除拉黑他,如果你覺得自己想多玩玩,別把幸福生活玩沒了,祝你幸福。

女朋友說前男友要結婚了,然後她哭了,很傷心的哭了,哭的我好難受

29樓:盛夏年華

要分清楚是愛還朋友感情,如果這感覺不是愛,那麼你就是在害他,如果回

你不愛他,早晚有一天你答

會像她前男友一樣離開,到時他又能找誰哭呢,兄弟你知道麼。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不能忘的人,你雖然不能讓她忘記,但是你要明確的告訴她,那個男人不能給她的,你卻能給。而她如果選了你,就要放下過去好好的和你生活。

人生還有很長,日子還要過,似水流年,有些人既然已不在了,還有什麼好執著的呢。你要對她說清楚,愛不是一個人一味付出,而是兩個人一起努力,太多的時候光有愛情是不夠的,小的時候我也義無反顧的喜歡過一個人,無論如何都不肯放手。後來我才知道,這世上最好的愛,就是讓你愛的人找到他的愛。

我喜歡他所以我努力,但是他不愛我我這輩子也改變不了,所以我放棄,所以我認輸。總會有一天,我們都會等到一個人,和我們白首相依,不離不棄

30樓:迷惘的微風

恩,人類的感情世界是相當豐富的,女孩子更是這樣,時間會抹掉一切記內憶。既然你們現在戀愛容了,就去努力的愛彼此吧,你要相信,她會忘了她前男友的,時間會替你作主,你們還要奔向婚姻的殿堂,奔向生活的舞臺,你們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她哭泣,著實可以理解,她已經選擇了你,可能哭泣之後,哭泣本身就代表著遺忘。

老兄,好好對你愛的人,愛這本書裡面沒有遷就。你對她好,她會感動,也會對你好。真誠的祝願你們能永遠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這種心bai理,du得不到的不屬於自己的東西zhi,越是想要dao。

男人女版人都有這種心理。權

你幹嘛要變成他呢?你就你。

女人就是愛把現男朋友跟前男朋友做比較的啊!~說不定你離開她後,她也會這麼懷念起你呢!~如果沒法忘記以前的戀人,只有兩點原因:一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夠長,二是現在戀人不夠好。

32樓:淚眼煞星

有些話心裡可以想 但是不能說出來

什麼前男友對她的好沒人比得上 這種話說出來真應該一巴掌扇過去每個人都有過去 我不想說什麼

整天把過去那些破事拿出來咀嚼回味就不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太多了,沒有辦法,好好哄她吧,默默地做些實際的事情讓她感動,感覺到有安全感,這樣的話總有一天她會感動的(電視劇裡的情節是這樣的結局的)

34樓:霓雪依依

可以感覺到來你很愛她,但她還自

沉浸在前男友對她的好之

bai中,這樣的她會不自du覺把你和zhi他比較,因為交往的時間還很短dao,她還不能把你的愛看清,所以你要更貼心,用屬於自己的方式讓她感受到你的愛,一點點在她心裡紮根,這不是替代…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是在很適當的世界介入了!~!不過也就是緣分,你說是嗎??所以要把握好機會,讓她明白你真的愛他,比她的前男友更好

男朋友的前女友和他談了六年,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分手了,這是他和我說的,他說她變了,涉及到現實問題,想

36樓:水洗裝置網

可能是吧 現在的女孩子大多數都是很現實的了不過要是有點過的話 那估計是男孩真的承受不了了所以就算他心裡是有你的 但是給不了你想要的東西那麼結果是必分無疑了

37樓:小萌服務生

也不是所有女孩都現實,現

在有部分女孩只是為了玩玩,就別想著和他結婚,沒到結婚的時候,必定是分手的悲傷時刻,而真正想要結婚的女孩,也許你以前碰見了,只是沒有把握住,或者就是性格不匹配分開了,也沒有什麼感覺,所以說,有時候不是女的現實,而是分為兩種,玩與不玩

38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情侶在談婚論嫁的時候會談不攏,現實的問題最無奈,人都很現實的,家庭的問題都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法官有時都理論不清楚,別說我們啦!

39樓:abb啊

你男朋友也有問題,主要是他們到真正的時刻才想明白自己其實並沒有那麼愛對方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唄,也不能怪女孩太現實,要是男的喜歡她,不管女的再怎麼現實都會滿足她

41樓:指間菸草

不可能,如果是女的太現實也不會和這男的談六年,應該是男的問題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不現實的女人 除非富二代

43樓:暖陽

不是嫌他工作不好,就是家裡沒錢,多半是看重錢

44樓:讓你高興

不是女孩現實,是社會太現實

45樓:愛鳳凰涅槃

女孩要的不是在寶馬上哭,而是在自行車上你還讓他哭

前女友和我分手沒幾天就交了新男友(和我的分手理由是說我不夠關心她),她說她個現在這個男朋友認識2.

46樓:石頭上的花瓣

沒有,這段愛情中,你是認真的,她不是,你只是他的一個備胎而已,這種女人自私,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不愛就放手,沒必要折磨自己,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傷心不值得

47樓:手機使用者

我真無語~他和你交往~還和另一個男人交往~你真不知道麼

48樓:段心波

有句不好聽的,對方男孩有錢,而且現實中女孩很現實往錢方向走

今天我女朋友的閨蜜向我表白她說她真的很喜歡我,她還說她不介意和我私下交往你們說我要怎麼做

一邊蛋疼去。這還用拿來問?動心了就和女友分了再去交新女朋友,沒動心的話爆句粗口讓她滾就對你死心了。德行。找你一個哥們跟你女朋友告白,看她怎麼做,你再決定怎麼做 拒絕吧!可能是你女朋友在試探你,就算不是,小心被你女朋友發現!鬧得沸沸揚揚不好看吧都 這種問題,根本就不用問,如果你是個爺們!你對你女朋友的...

父母反對我和男友戀愛,父母反對我跟男朋友談戀愛,叫我選擇父母還是選擇男朋友我該怎麼做?男朋友特別愛我對我很好,父母也愛我

至於你媽媽的想法我是這麼分析的,首先第一點他認為年齡和外貌是問題的原因是,過來人 指父輩 都知道女孩最好嫁一個比自己大10歲左右的,原因是成熟些的男生會更加照顧體貼自己的伴侶,相對有穩定的生活和態度。再一個就是女人比男人雖然壽命長些,但是更容易衰老。40隨你就能看得出同樣年齡的夫婦差距是那麼的大。為...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半同居半年,現在進入談婚論嫁階段見過家長了,可是我特別受不了的是他特別聽他爸媽的

多溝通一下就好了 你說他聽你父母的 你不也聽你父母的嗎 明知道他條件一般你就應該有心理準備 比如他給你買三金 他就只能承受三萬快錢 你卻要六萬的三金 你應該諒解一下。老實,善良是好的。有句話說的好。百善孝為先。我覺得你這是恐婚症。這個問題要看你怎麼想了,這個要看男方家的經濟能力來定,問他願意結這個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