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3-01-08 07:50:26 字數 646 閱讀 4771

1樓:顧盼自如

你要求是高了點,感覺這東西很難找的,越知道自己想要的感覺,就越是難碰到!如果真的想結婚的話就降低標準吧,不是你要的那種感覺也可以,但是你們一定要能相處才行,要是性格真的不合那很嚴重的,將來生活在一起彼此都累。

這個女人對你很好,要不是她這種性格怎麼會主動對你好呢,如果是溫柔內向型的女人是不會主動出手的。對她公平點,告訴她你的問題,兩個人要在一起得互相努力,她不可能一輩子壓抑自己迎合你。

兩個人的問題,不是你一個人就能決定的,溝通吧,免得將來後悔!

2樓:主樂凡

實在不喜歡就是沒緣分 處兩個月就談婚論嫁太早了』也許他對你太好了、 人嘛 、都賤、(別生氣啊) 實在不喜歡早點斷了對誰都好、 時間長了對誰的傷害都大、 而且 結婚就是要過一輩子的 不能因為一時的不忍心一輩子煎熬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有的時候也是一個任務,不是一定要自己喜歡的啊。 兄弟你喜歡的35年還沒有出現你要找到什麼時候啊?為什麼要忍受呢,什麼感覺兩個人攤開了說啊,真的不行就分開,這個時候還要隱瞞一些感覺。

非要等到結婚以後再後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的路啊

,自己問心無愧就可以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要麼就狠心不去聯絡她,她的一切你都停了,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有時候是她習慣了你主動,所以覺得理所當然沒放在心裡,但一旦你停止了對她的關注和主動,她或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會聯絡你,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 你這個年紀談戀愛就是浪費時間。通過資訊可以看出都是學生,對方說的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