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今天小便發現有血而且有點痛平常有時也會就會很想上廁所但每次都尿一點

2021-03-22 11:47:02 字數 3658 閱讀 4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腎有點發炎,現在開始拼命喝水,一天起碼喝八杯下去,喝得多,上廁所的痛就會減輕很多。堅持幾周就會完全好了。記得以後也要一直多喝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妹妹你的描述我考慮是以下幾種情況:

1、先考濾是不是月經期間尿血,不是和話再看下面。

2、要知道血尿是很嚴重的事情,根據你說的以前也有過,那很有可能是急性腎炎,這個不能拖,告訴家裡人去醫院檢查一下,妹妹尿血真的是大事,別不當回事。

3、看看你說的有點痛,自己判斷一下是肚子那個區域有痛,這個考慮是不是尿結石,再由結石引起的尿路發炎,這種情況不嚴重,但仍要去醫院檢查確診,對症開藥。

考慮到你才15歲,妹妹我再次跟你強調一下,尿血是身體上很大的事情,快告訴家人帶你去醫院檢查,還好你上網在問,一般我不會回答問題,但你這個我看到了就要提醒你。

祝妹妹健康。

3樓:理想順心

一是要來月經了,有很多月經前都會疼的,二是有炎症,可以去醫院看看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來大姨媽嗎?還是

我是女生,今天晚上又一點點尿就想上廁所,而且裡面有血,特別的急,只有呆在廁所,這已經是第二次這樣了

5樓:生態蛋子

應該是尿急,有炎症,多喝點水,慢慢調理一下,如果有所減輕就可以。不行的話就去醫院看看。找正規的醫院和醫生,不要不好意思的。

6樓:惡鬼良人

你多大了 這應該要看年齡來判斷

我是女生,現在感覺尿尿特別痛苦,有點疼,有時候還有血,是怎麼回事

7樓:無名氏可以不

產生血尿的原因很多,但主要由泌尿系統疾病引起,如腎結核、腎炎、尿路感染、尿路結石、尿路腫瘤等;如血尿伴劇烈的尿頻、尿急、尿痛者,大多為急性膀胱炎,如血尿伴眼瞼、面部或全身浮腫,血壓增高及發熱等症狀,可能是急性腎炎;尿液中紅細胞增多或肉眼見到紅色尿,稱為血尿。肉眼能看到尿呈紅色或洗肉水樣色,稱為肉眼血尿,可能是很多原因造成的,**也需要找到不同的**,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8樓:手機使用者

嗯,可能是感染了,快去醫院看看吧

我是女生,前幾天總是想尿尿,而且也有少量的血,尿尿時會有痠痛的感覺,請問是為什麼?

9樓:笨の酷

恩,按你這麼說應該是吃消炎藥所以症狀才消失的.

像你之前敘述的,有可能是尿路感染.

多喝水,注意下身清潔.

再發生這樣的症狀建議去醫院看.

10樓:

典型的尿路感染,一是要多喝水,多排尿,沖洗尿路,二是不能勞累,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三是如果嚴重就吃藥:氟派酸首次吃4粒,加大計量,第2次以後就吃2粒,每日3次,三金片一天3次,一次2粒.最後一點,尿路感染很容易**的,所以以後一定注意多喝水.

11樓:**ile_情書與貓

尿路感染了,平常注意多吃蔬菜,多喝水,減少手觸碰或者按壓那裡。

12樓:靜財

你去查查是不是得了尿路結石或腎結石,這很重要....

我是女生,今天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小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痔瘡。要看血的顏色了,如果是鮮紅的話,是痔瘡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是暗紅色,說明出血部位靠裡,可能是腸道的問題。觀察一下,如果出血量大、持續或有疼痛感應該及時就醫。

不要不好意思喲。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關係,不多不經常出的話

我是女生,上廁所時會很痛,還有血,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啊?

15樓:mr風大

你是**痛!是外部!還是內部!

可能是感染了!建議你去醫院!吃點抗生素!

對青黴素不過敏的吃阿莫西林!還有頭孢!

16樓:笨牛和笨妞

首先先看年齡,看是不是來例假了,如果不是的話我覺得那就應該考慮去看腎科了,這好像是腎病的其中一種表現,我覺得最好去看中醫,中醫能調理好,早點去看吧,不要託著,到最後就不好了!

祝你能早日恢復健康!

17樓:莪是超淫_o耶

有zl過麼 可能是月經把

18樓:甜甜也瘋狂

在這裡問,還不如去醫院檢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你有過性生活嗎?

我是女生,今天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小便有血,我還沒來過月經,會不會是月經呢?急!!如果不是會是什麼狀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月經,13歲了嗎?12歲的話也會來月經的,每個人初次來月經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我說如果不是月經的話,有兩種可能,一是你**膜不小心弄破了,二就比較嚴重了,可能是器官病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要分清楚**和尿道,小便出血和月經是兩個概念。如果是**出血,會有月經的可能。

如果是小便出血,血尿常常是由泌尿器官的疾病所引起的,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就需要到正規醫院明確診斷,對症**了!d.

22樓:蕩蕩瓜

哦,你可能是身體有點不好,或者是要來那個了 ,如果你是13歲左右的,那就應該要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 可能是月經!!

想經常上廁所小便,但每次小便都有些痛,可是去了又只有一點點.但小便有帶點血.不知道怎麼辦?(是女性)

24樓:

我也曾經有過,當時也小,注意一定要多喝水,不然會更嚴重,我當時幾乎都沒喝水,結果最後尿的全是血,我覺得你比較像急性尿路感染,最好趕快吃藥(諾氟沙星)如果感覺下腹很疼,趕快去醫院,輸液好的很快,我上次就是輸液。當時把我嚇壞了,以為尿毒症呢,呵呵。不是什麼很嚴重的病,常見病,注意衛生,多喝水切記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尿路感染,吃點喹諾酮類的抗生素(如諾氟沙星,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一起吃。多喝熱水,或吃西瓜,不算嚴重,會**的很快的。

26樓:酬勤寶寶

注意衛生,買兩盒維普,就是鹽酸洛美什麼片。吃兩個星期,不要間斷。一定要吃兩個星期。這樣就好了。另外,多喝水。

你要當回事哦。

這是炎症,尿路感染。不要怕,但是要認真對待。

27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這個病比較難治·我給你的建議是去看中醫!

西藥治標不治本!

我自己也是這個病!

28樓:太陽雪

是尿路感染。趕快吃消炎藥。

多喝水。

29樓:匿名使用者

子宮輕度糜爛

應該是這個病,趕快去看

不是大病,是女性常見疾病不可怕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尿路感染,吃些三金片,打幾針慶大黴素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尿路感染,去醫院查一下,

家裡前幾天突然發現有螞蟻,然後今天我發現好幾只長了翅膀的螞蟻

這是正在移民當中的白蟻,一旦在你家築巢,得花相當多錢去清理。檢查下廢紙堆,家裡有木有泡了水的爛樹頭。我們這裡叫水蟻 一般下大雨就出來 當然也不是每次下雨前都出來 偶爾 這幾天家裡突然多了很多螞蟻還有翅膀,還兩隻兩隻接著的為什麼?你說的這幾天家裡突然多了很多螞蟻還有翅膀,還兩隻兩隻接著的。那就是螞蟻長...

我是女生,但每次我把頭仰起來,卻發現有喉結,這是怎麼回事

每個人在喉頭部bai位,都有一du個喉結,只是女性的喉結不明zhi顯而dao已。另外,因體型消瘦 遺傳差異 內 青春期的性容激素紊亂等原因使雄性激素偏多,也會使喉結變大。還有,甲狀腺腫大,使喉頭變大,外觀會感覺有大喉結。黃聖依的喉結不小吧?女生有喉結該怎麼辦?沒事啦 女生也是可能有喉結的哦!如果你爸...

我這幾天發現有飛蚊症的感覺,眼前有黑點,而且眼角有閃光感

大多數的飛蚊症多是良性的,就是經過一段時間,如果沒有加重的情況,會自動消失,或者一直存在,但沒有增多,也沒有對生活有過多的影響,就屬於良性,不用過多 現在年輕人用眼過度,或者經常面對電腦和手機,此類也是對眼睛不利的。平時建議每天兩杯 9味的瞳仁茶 可以讓眼疲勞得到舒緩,可以讓眼部的血液迴圈通暢,給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