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6歲我發現有白鬍子請問是什麼原因

2021-03-03 23:11:10 字數 818 閱讀 4266

1樓:雪碧很餓

你好,鬍子變白主要考慮是貧血或缺少微量元素引起的,建議去醫院抽血化驗檢查一下,平時可以多吃核桃、花生、枸杞等食物。

意見:先要區分是屬於什麼貧血,還可查一下血常規和血色素。缺鐵性貧血 可食補 增加運動量,保持膳食平衡是最好的藥方。

動物肝臟、豬血等,動植物食品混合吃,會增加鐵的吸收率。也可以用硫酸亞鐵補鐵口服液等。還應同時服用維生素c,以促進鐵的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間回答不出你,可以間下相關醫生,但我所知跟休息不好也有關係,醫生對我也說過

我今年39歲發現了幾根白鬍子是什麼原因

3樓:雪花飄

正常,不用大驚小怪,每個人都不一樣,畢竟快40了,我十幾歲都有白頭髮了呢??

我今年38歲了,發現下巴長出了白鬍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留長了一定很好看

5樓:_晚安加菲貓

多吃點黑豆黑芝麻枸杞補補吧

我今年36歲,我和老公沒有性生活,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需要多溝通,如果是器質性問題,就需要**

7樓:主動擁抱江胖子

萬法唯心!你心裡不高興的原因引起!

8樓:

是不想還是他不跟你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不是同性戀啊?

31歲男發現有白鬍子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應該怎麼辦啊

我都有白頭髮,31歲有白鬍子很正常,18歲身體衰老速度就大於更新速度了,表太緊張 主要有兩種原因 一個有可能是先天遺傳問題 二是勞累 壓力大 休息不好 微量元素缺乏 氣血虧虛等疾病導致。要注意睡眠和休息,特別是生活要有節奏。這是男性發育的第二性徵,要是不長鬍子和體毛什麼的才不正常呢。如果第二性徵發育...

我發現有夫之婦喜歡上了我,怎麼辦

請你與她遠離她是有家庭的人,你要是與她往來不就是第三者了嗎,所以你應有一個道規範不要對別人家庭造成傷害,也不傷害自己道德底餞。最後希望你正確自巳。如果沒有明確表示,敬而遠之,如果明確表示了,明確拒絕,世上好女人多的是,別給自己惹麻煩,給自己一段有將來的感情,未來你會感謝你自己的。拒絕就是,為了不讓她...

我買了jansport的書包,發現有同學跟我的很相似款式

這有什麼,好正常,都是學生,物品能代表什麼,成績最重要,安心瀆書,高校見,親!你說對嗎?給我評價哦!同學你記住一點你們所買的不是限量的。是廠家大批量生產的 挺好看的,就揹著吧,我是一個軍迷初中生,請問背這樣的書包 與其他書包相同,只是外表顏色不同 和這樣的水壺 保溫 去上課 種男用考慮要計要點二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