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天貓的時候,發現有個叫知金教育的學歷提升課程,有人知道是什麼東西嗎?牢靠嗎

2023-02-14 21:55:08 字數 1700 閱讀 6468

1樓:中國人民大學繼續教育

建議同學諮詢你想要報讀的學校直接報名。為避免經濟損失,不建議通過中介機構報名。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

全國各地都有各學校的教學服務中心,可以直接諮詢你想要報讀的學校,獲取所在地報名處地址。

2樓:非得推薦分到

其實知金教育是國家教育部批准的現代遠端教育公共服務體系試點運營機構,是於學歷教育、職業教育兩大領域的「教育+互連網」公司。

知金教育是做什麼的?據說可以專升本是真的嗎?

3樓:諦蓉蒙院揖系

在這裡可以報考國內很多的知名院校,獲得院校的畢業證書。比如通過知金教育報考了北京理工大學,那麼以後獲得的畢業證就是北京理工大學頒發的。而這個畢業證也有一定的含金量,是國家和教育部認可的,找工作時候完全能夠用上。

4樓:奧鵬教育

知金教育是網路教育提升學歷的中間機構,與報考學校合作負責招生和課程學習考試。

專升本選擇正規授權的教育機構報考是可以的,畢業證書是報考的大學頒發的。

知金教育是什麼樣的機構?靠譜嗎?

5樓:艾迪邇艾美

知金教育的話,如你所說是國家批准的現代遠端教育三大公共服務體系之一,跟奧鵬、弘成並齊。看到你說的有負面訊息,我不敢肯定,也許搜尋看了一下,但是大部分其實都是標題黨所為,內容都已肯定結束,並沒有負面資訊。

6樓:美若黎明

對的就是黑點沒有答案死說有還一口咬定是你找不到的原因

有朋友知道知金教育嗎?這裡專升本靠譜嗎?

知金教育學歷是真的嗎

7樓:耶律之家

「學歷教育」是根據國家教育部下達的招生計劃錄取的學生,按教育主管部門認可的教學計劃實施教學,學生完成學業後,由學校頒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與之相對的「非學歷教育」是指各種培訓、進修,完成學業後,由培訓部門頒發相應結業證書。「學歷教育」的含金量高,其中學歷教育中普通高等教育五大學歷教育是國家教育部最為正規且用人單位最為認可的學歷教育,學歷**和學歷層次也是按照上述順序所編。

至於你提到的知金教育,應該是非學歷教育。

知金教育的學歷有什麼用?官方認可嗎?

8樓:巧曉暢

現在找工作什麼的都需要學歷證書,有一個學歷證書很重要。而知金教育就是幫助那些沒有拿到學歷證書或者想繼續提升學歷的人獲得國家認可的畢業證書學歷的機構。

9樓:請拿出一些

是真的,學歷都是可以在學信網上查詢到的

知金教育的專升本學歷是真的嗎?學信網能查到嗎?

10樓:蛙諑洩yv痛獅

當然是真的,每年都有很多人選擇在知金教育進行專升本的學歷提升,而每年在知金教育拿到本科畢業證的學生也都能夠在學信網查到自己的學籍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個不要相信,查不到的

12樓:一起吃麻婆豆腐

可以出學信查詢的學歷密我

今天買了一塊天梭手錶,到家發現有個坑

找消協。如果他們堅持那個理由,你要消協作證,要求郵到廠家鑑定,要見鑒 版定證書,廠家權是可以鑑定是否為外力造成。買天梭,維權之路很漫長,一經售出概不退換,哪怕就算在保修期,很多時候都會找各種理由收錢。可以說除了找消協磨,沒別的辦法。客服最喜歡你這樣不愛惹事,還淨想著好事的買家,話說買表都要放2 3天...

老弟今天看圖紙的時候發現有些字母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它們是LC

施工圖紙上用字母代替一個物體,假如說fm是防火門,那這整套圖紙上fm就代表防火門,因為圖紙上有很多門窗是不一樣的,得用不同的符號,字母代替,還是舉例來說把,例如 w1代表寬度是1.2米,高度為1.7米.w2代表寬度是0.7米,高度為1.0米.看看施工說明可能會明白點 寫明白些,啥圖上寫的 看施工說明...

大眾車朗逸今天開啟夜行燈發現有個燈泡不亮。但是儀表盤上燈的故障燈沒有亮是什麼原因

燈泡壞了,換個燈泡。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儀表故障燈是針對有車身內部部件不可見的部分使用感測器進行檢測檢驗的,比如發動機內部,氣囊故障,電路故障等。燈泡不亮是可以直接看到的,所以這個位置不用感測器,故障燈也就不會亮 大眾朗逸車儀表盤上燈泡故障燈亮黃燈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檢查下全車燈光吧 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