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grp是什麼?只聽過有eigrp,beigrp和eigrp相比差別在哪

2023-01-08 02:58:24 字數 2271 閱讀 6567

1樓:

由於rip協議有諸多不足,神碼開發了與eigrp完全相容的beigrp,支援變長子網掩碼,路由選擇參考等因素,如寬頻等等

2樓:

beigrp是山寨產品,而且能不能喝cisco eigrp相容還是未知數

3樓:曲臂三十三

沒聽說過,eigrp是cisco私有協議,可能是相容cisco的吧

思科路由中igrp和eigrp協議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igrp和eigrp都是cisco專用的距離向量路由選擇協議,只有在網路中所有路由器都為cisco產品時才好使用,所以限制了其通用性。內部閘道器路由協議(igrp)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可以...

但是你得讓我知道什麼是思科路由....什麼是igrp?什麼是eigrp??

rip、igrp和eigrp的區別是什麼?

思科路由中igrp和eigrp協議有什麼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不同同eigrp支援 無類的。igrp是有類的。現在已經停止使用了。所以思科學習,考試的時候,都沒有igrp的內容了。

在rip,igrp和eigrp的配置中"network"命令如果使用,後面跟什麼引數?

7樓:

rip,igrp和eigrp它們後面的引數一般都是10或100network後面是路由器之間的網段

例如router rip 10

network 192.168.10.1

network 192.168.20.1(注:路由器兩端的網段是192.168.10.1 和192.168.20.1)

igrp、eigrp、ospf、rip、bgp的功能和適用環境是什麼?

8樓:恩誘

igrp是cisco推出的路由協議,只適用於cisco的路由器,eigrp是igrp的升級版

ospf是最短路徑優先協議,通過計算跳數,頻寬,等方式計算最好路徑rip是最開始的協議,比較垃圾,是隻計算最小跳數,且最大隻支援15跳bgp就是比較大的網路之間的協議,適用於不同運營商之間的通訊

9樓:得意的小老虎

功能都用來傳遞路由

環境配置環境,在路由器上或者三層裝置上

應用環境,igrp\eigrp 思科路由器上 且在區域網

· rip\ospf 所有網路裝置廠家 前者區域網,後者區域網或者運營商

· bgp 所有廠家高階裝置 執行在ospf之上,且在超大型企業和運營商·

igrp、eigrp、ospf、rip、bgp的功能和適用環境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igrp是eigrp的前身,現在的ios已經不支援igrp了。rip也是個較早的協議,現在能用到的也很少。eigrp與ospf用到的比較多,但是eigfp有技術壁壘就是你的路由器或3層交換機都必須全是cisco的裝置,這是耗不起的。

ospf現在基本是主流,不過前面的igrp、eigrp、ospf、rip都屬於igp協議,也就是用於內網的協議而bgp屬於egp用於公網的協議,因為ospf與eigrp能夠承載的路由條目逼進太有限,而公網的條目是成千上萬甚至幾十萬條,這是igp協議根本承受不起的,而且bgp支援的屬於變化也非常多,bgp可以對路由非常靈活而且方便的做路由決策,這點事eigrp與ospf都望塵莫及。但是bgp得一個as號那是相當貴,武鋼的一個as花了2000萬刀了,不是小公司和私人能用得起的協議。

igrp和eigrp的度量都是頻寬和延遲,為什麼eigrp還要乘以256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eigrp標識位元組數比igrp多八位,也就是在igrp標識位後有八個零,所以要乘256.

12樓:匿名使用者

「eigrp度量基於igrp,但是在igrp的基礎上多用了8個位元組,所以,igrp度量值+1,eigrp就是擴大了256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1.1和1.2,110和120,哪一組對比力度更大?

你聽過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男友所對我說的 最懂你的人是我,最愛你的人還是我。其實我覺得他說的情話都是最撩人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們戀愛週年紀念日,他說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謝謝你一路陪伴,經歷了一路的小打小鬧,懂得了彼此都需要著對方。愛你哦,寶貝。說你胖並不代表嫌棄你。別總是神經兮兮的。我們要...

你聽過最傷感的故事是什麼,你聽過最傷感的愛情故事是什麼樣的?

彼岸花開開彼岸,花開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葉又不想見,生生錯過,傳說,老久之前,有一個地方開了大片大片的彼岸花,花開的時候,有一個守護花的精靈,叫曼珠,花落的時候,有一個守護葉子的精靈,叫沙華,他們兩守護了很長時間的彼岸花,都數不清有多少年了 可是他們就見過一面,就是在被創造出來的時候,之後就一直沒...

現在華碩A43EI241SN SL有什麼配置都什麼價格

沒有這一款 華碩a43ei241e sl a43e 4350 北京缺貨 商家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 768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i5 2410m 處理器主 2.3ghz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32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片 intel g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