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與奉獻有關的名言

2023-01-07 15:25:12 字數 678 閱讀 5317

1樓:貪吃公主丶

1.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諸葛亮 2.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范仲淹 3.我好像是一隻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奶。

——魯迅 4.在人生的路上,將血一滴一滴地滴過去,去飼別人。雖自覺漸漸瘦弱,也以為快活。

——魯迅 5.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 ——陶行知 6.

人生價值的大小是按人們對社會貢獻的大小來衡量的。 ——向警予 7.共產黨員應該在群眾最困難的時候,出現在群眾的面前,在群眾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去關心群眾,幫助群眾。

——焦裕祿 8.死者的光榮不在於受世人之讚美,而在於為後人所效法。 ——孟德斯鳩 9.

希望你們年輕的一代,也能像蠟燭為人照明那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忠誠而為人類偉大的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法拉第 10.幸福在於為別人而生活。

——列夫•托爾斯泰 11.生使一切的人站在一條水平線上,死使卓越的人露出頭角來。 ——蕭伯納 12.

一個沒有受到獻身精神所鼓舞的人,永遠不會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3樓:牧珩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500字

一句格言給我的啟示 名人石金成曾說 身安不如心安,心寬強於屋寬。我細讀格言,他的話不就是在啟示我們如何生活 做人嗎?記得有一次,我在洗抹布時,不小心把臉盆弄壞了。我忐忑不安,該怎麼辦呢?我想 反正二姨不知道,我怕什麼呢?我離開陽臺,來到書房,開啟書看起來。可我心不在焉,一個字 一句話都沒看進去,滿腦...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450字 作文

句名言的啟示 有一句特別好的名言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意思是說,讀的書多,你寫作的時候就會像有神靈在幫助你一樣。這句名言,讓我大受啟發。就拿我來說,老師經常叫我們多看書,可我以前只喜歡看漫畫書,最不喜歡看的就是 水滸轉 三國演義 等,就算給老師家長逼我也只是囫圇吞棗的看。因為我不經常看課外書,所...

警戒自己的名言?給我一句,給自己寫一句名言,要關於自己的名言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黑髮不知勤學早,老來方悔讀書遲。和為貴,忍為高,不和不忍橫禍漂,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奮鬥的你!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給自己寫一句名言,要關於自己的名言 1 自己選擇的路bai,跪著也要du把它走完。zhi2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dao只有版對處境絕望的人。3 平凡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