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自己的名言?給我一句,給自己寫一句名言,要關於自己的名言

2021-04-21 18:45:19 字數 1632 閱讀 8961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2樓:與爾何關

黑髮不知勤學早,老來方悔讀書遲。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為貴,忍為高,不和不忍橫禍漂,

4樓:理工大求服

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奮鬥的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給自己寫一句名言,要關於自己的名言

6樓:驃騎先鋒使

1、自己選擇的路bai,跪著也要du把它走完。

zhi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dao只有版對處境絕望的人。

3、平凡權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4、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5、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6、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7、每天醒來,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

8、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

9、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拖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10、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

11、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肯相信我,但還有我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永遠靠實力說話,任何沒本事的人都會被看不起,要想不被欺負,就先讓自己變強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雖然很苦但是可以改變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三點的夜很黑但清華真的很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對了,自己走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12樓:_木挽棲南枝

北京現代不分開不讓看吃噠不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學習,老了會後悔的

14樓:bbb朋

只要學不死!就往死裡學!

15樓:未央承墨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6樓:fannie面

就算全世界都不愛自己了,你也要愛自己。

座右銘是用來激勵或提醒自己的詩句嗎

17樓:多果肉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8樓:貼近我吧神

是用來提醒和激勵自己的,但不一定是詩句。我們小時候學的都是名人名句,那是屬於他們自己的座右銘,比較經典,很多人都拿來引用。具體正確與否,還要看是否適合自己。

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狀態設定屬於自己的座右銘,沒必要是什麼詩句,簡單精闢有哲理的話就行。希望能幫到你呀,我也經常給自己設定座右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未必一定要用詩句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500字

一句格言給我的啟示 名人石金成曾說 身安不如心安,心寬強於屋寬。我細讀格言,他的話不就是在啟示我們如何生活 做人嗎?記得有一次,我在洗抹布時,不小心把臉盆弄壞了。我忐忑不安,該怎麼辦呢?我想 反正二姨不知道,我怕什麼呢?我離開陽臺,來到書房,開啟書看起來。可我心不在焉,一個字 一句話都沒看進去,滿腦...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450字 作文

句名言的啟示 有一句特別好的名言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意思是說,讀的書多,你寫作的時候就會像有神靈在幫助你一樣。這句名言,讓我大受啟發。就拿我來說,老師經常叫我們多看書,可我以前只喜歡看漫畫書,最不喜歡看的就是 水滸轉 三國演義 等,就算給老師家長逼我也只是囫圇吞棗的看。因為我不經常看課外書,所...

一句讀書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一句讀書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450字

1 一句名言給我的啟示 有的人用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來告誡自己要遵守承諾,誠實守信。而我用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來作為自己的座右銘,因為它給了我很深刻的教誨。那是一個週末,老師佈置的作業比平時少,我就想 先玩個痛快,再做作業吧 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是啊,書能使我們開啟知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