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的阻抗是低的好還是高的好,耳機抗阻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

2023-01-04 10:45:12 字數 3960 閱讀 7540

1樓:雲騎士科普

普通耳機其實就是電流通過線圈,產生磁性,跟耳機內建的磁鐵相互作用,使得線圈上面的振膜產生震動,也就有了聲音。一些引數只能慢慢了解,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搞明白麼,比如阻抗,阻抗越大,音源輸出影響越小。

2樓:耳機玩家

各有各的好處,

簡單的說,

低阻耳機,易驅動出好聲音,方便出街便攜等等高阻耳機,難驅動,需要搭配好的前端和放,聲音有很大的潛力,不同的前端和驅動力,都會有不同的表現,也更沉穩均衡,適合發燒友在家裡欣賞和研究,參考

3樓:儲若山

不一定,理論低的好,但是…**低的與高階貨阻值相差不大,還要看要看墊圈

耳機抗阻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

4樓:賈隊長的小科技

耳機阻抗大比較好。

阻抗不是指耳機本身的的電阻大小!阻抗匹配後可使耳機分得的功率增大。自阻越小,耳機越容易驅動;自阻越大,則越不易驅動。

阻抗太大耳機的聲音就會聽起來有些混,一定限度內,阻抗高的耳機搭配輸出功率大的音源時聲音效果更好。

耳機阻抗的大小和耳機音質也有著密切的聯絡,阻抗是隨頻率而變的,耳機的阻抗在低頻時較大,高頻時較小,所以對大多數耳機而言,增大阻抗會使聲音變得更加昏暗。

5樓:

高阻抗的耳機,一般功率較大,震動的幅度大一點,低音效果可能要好一點,但是換來的聲音也要小一點,高低音銜接也會變差

所以並不是阻抗越高越好,看一個耳機的質量,還是要看它震膜的質量.空氣原理.電力材質.磁性材質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阻抗的耳機和低阻抗耳機相比音質較好但是難以推動不過在電腦上使用效果不明顯,

7樓:女媧俠

當然越高越好了!

因為沒噪音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高也不要低

高了音量過大,容易把耳機燒壞

低了音量會很小

9樓:

平均就好了~~~哈哈~

和mx4 pro搭配的耳機阻抗高一些好還是低一些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身邊還有朋友正在排隊購買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但是與其在外面颳風下雨排隊,不如在家中舒適的使用android系統智慧手機也非常不

耳機的阻抗高低影響到什麼

11樓:教育細細說

阻抗影響耳機是否容易驅動。

阻抗隨著重放訊號的頻率而改變,一般耳機的阻抗會在低頻的時候最大,高頻的時候小一些,並且對於低頻的衰減也要小於高頻的。這樣看來阻抗越小耳機則會越容易驅動,一般的耳機過高的阻抗會使聲音變得暗淡。

但同時還是看見很多耳機產品採用高阻設計。這是因為一定限度內,阻抗越高的耳機搭配輸出功率大的音源時聲音效果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高。聲音立體感好。重低音強。

耳機的低阻抗與高阻抗有啥不同

13樓:

阻抗是耳機的一個屬性,表示著耳機是否容易被驅動,和耳機的聲音品質沒有絕對的關係,阻抗小的耳機,更容易發出正常的聲音效果,所以小阻抗是一個發展趨勢。不過一般情況下,高阻抗的耳機聲音更為寬鬆、層次感更好,更適合表現大編制和大場面,當然對裝置的要求也比較高。

耳機阻抗高好還是低好

14樓:肥仙女

不能比較。

阻抗不是單獨的概念,它和靈敏度共同發生作用。僅從音質保真考慮,高阻的耳機失真較小,但是受到裝置推力等等限制,不可能普及。

所以不好簡單的說低阻抗和高阻抗哪一個好,前者適應面廣,後者音質更保真。抗阻越小,耳機越容易驅動,抗阻越大,則越不易驅動。

抗組太大耳機的聲音就會聽起來有些混,阻抗越高的耳機搭配輸出功率大的音源時聲音效果更好。

15樓:賈隊長的小科技

耳機阻抗大比較好。

阻抗不是指耳機本身的的電阻大小!阻抗匹配後可使耳機分得的功率增大。自阻越小,耳機越容易驅動;自阻越大,則越不易驅動。

阻抗太大耳機的聲音就會聽起來有些混,一定限度內,阻抗高的耳機搭配輸出功率大的音源時聲音效果更好。

耳機阻抗的大小和耳機音質也有著密切的聯絡,阻抗是隨頻率而變的,耳機的阻抗在低頻時較大,高頻時較小,所以對大多數耳機而言,增大阻抗會使聲音變得更加昏暗。

16樓:清一色520螺

1.耳機並不是靠阻抗來分音質,阻抗高的耳機比較難推,但是前端如果能推動,那麼樂器類的音色會表現的比較渾厚,豐盈。

2.阻抗低的耳機,易推動,在音質需要處理的細節更多,處理得好便是發燒利器。

3.耳機的阻抗是其交流阻抗的簡稱,阻抗是指在具有電阻、電感和電容的電路中,對交流電所起的阻礙作用叫做阻抗,單位為歐姆(ω)。

17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的阻抗和靈敏度都是衡量一個耳機是否容易推動的,一般來說,阻抗越低靈敏度越高越容易推動。不過先看靈敏度。像聲海的mx90,阻抗高達64歐,不過靈敏度也高達117,所以還是很好驅動的。

像歌德的sr80,阻抗只有32歐(跟一般耳塞一樣),不過靈敏度只有可憐的98,所以較難推動。 從耳機的引數很難看出一個耳機的好壞。一般來說頻響寬的耳機比較好,但也不是絕對的,因為現在又很多國內的廠商為了推銷,往往會虛標頻響範圍。

18樓:匿名使用者

呃,一般大於32歐姆阻抗的,算高阻抗。高阻抗成本高點。大概垃圾級的耳機都沒有高阻抗的,高阻抗耳機沒有太差的。

低阻抗的,高中低檔都有。高阻抗耳機在長距離傳送中,受影響較少,如要2米以上的監聽耳機,影音耳機也有螢幕距離耳機較長適合高阻抗。前提是輸出夠力。

但目前大量使用數字功放,問題不大,我現在就是用60歐姆的耳機在手機用,還不錯。

19樓:頭上有花

阻力是耳機裝置的阻抗,單位是歐姆,簡寫ω。這一項資料是說耳機的材質和構成,以及技術問題各方面所產生的阻礙,這些阻礙會影響到**效果,阻抗越高,這款耳機就越難讓他發出聲音,越難發出更好聽的聲音。通俗說就是這耳機難伺候

推力是指放**的裝置的輸出功率,裝置的推力大小,決定能否抵消耳機阻抗,以及抵消多少。通俗說就是這裝置能不能帶的動這耳機。(通常大部分耳機額定阻抗是32ω,普通的***,mp4和手機都是可以完全推動。

但是往上更高階的耳機,或稱發燒級別的耳機,有些是阻抗60ω。這意味著這款耳機很難伺候,需要更牛的裝置來帶他,一般的裝置帶不動,發揮不出人家的實力。)

靈敏度,這一資料是指耳機對聲音的感知程度,靈敏度越高,耳機的識別出來的聲音就越大。靈敏度高的耳機通常可以用來彌補耳機自身的阻抗,通俗講,就是這款耳機的耳朵靈,即便再小的聲音也能捕捉到,然後放大。(但是音量放大並不代表音質就好,比如耳機比較便宜,他識別不出高音質**裡面那些豐富的細節,那麼靈敏度高只是讓音量大一些,並不會發揮出**本身的音質。

)煲機,煲耳機,這個是說通過有規律的長時間的放歌,儘可能用最短的時間讓耳機發揮出最好的實力。因為剛到手的耳機因為振膜比較硬實,難以震動,發揮不出最大的實力,聽**會覺得很乾澀,不飽滿。而煲機可以讓振膜通過長時間,有規律的震動,而迅速老化變的鬆弛,鬆弛的振膜震動幅度更大,能體現更多的**細節。

通俗講,新耳機如同方便麵,幹,硬,發揮不出本色,煲機如同煮麵,讓面變軟,更柔韌,更好吃

總體來說,耳機的音質好壞基本是**決定的,**越高的耳機,用的元件更好,更高階。單一任何一條件不決定耳機好壞

純手打,如有不足之處,也別說出來(滑稽)

阻抗高的耳機好推還是阻抗低的耳機好推?

20樓:戢永思花天

推好是個很不好衡量的標準,如果非要保障的話,你就去買個專業監聽耳機吧,由於是幹活用

的東西,所以臺式裝置都可以「推好」。

現實點的選擇是,買個he400,入門的平板耳機,對推力要求不是特別高,整合音效卡也湊合了。

酒的度數是高的好還是低的好,白酒度數到底是高的好,還是低的好

白酒的度數一般指白酒內酒精的含量。白酒度數到底是高的好還是低的好。要解釋這個問題,首先要理解幾個概念詞。1 酒脂物質溶析。酒香氣基本來自酒內的酒脂類物質,此類物質越高,酒就越香。但此類物質一般只溶於酒精,而且各類物質的溶點不同。例如 醬香型白酒茅臺酒,全部香味物質的最低酒精溶析點是53度 濃香型白酒...

女生恥骨高好還是低好,恥骨高的女人都是什麼比

恥骨位置較低的女子,承接性比較好。恥骨 pubis 位於髖骨的前下部,分為體及上 下兩支。恥骨體構成髖臼前下部,較肥厚,自體向前內側伸出恥骨上支,此支向下彎曲移行於恥骨下支。恥骨上支的上緣薄銳,稱恥骨梳,其向後與髂骨的弓狀線相續,向前終於圓形隆起,為恥骨結節,恥骨是在小腹下部,大腿內側。恥骨結節是重...

面盆用水龍頭高的好還是低的好,以多高為好

如果是客衛,最好用低點的水龍頭,因為多半都是洗手洗衣服啥的,這樣水花不容易濺出來,如果是主臥衛生間,最高買高點的 或者是活動的水龍頭,這樣洗頭方便嘛,畢竟洗頭比洗澡要勤嘛,低頭沖洗液方便。希望有幫助。有現成的成品水龍頭賣 衛生間的洗手盆離地面應該多高合適 衛生間的洗手盆離地面應該80 85釐米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