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學生蛀牙現狀的研究報告

2023-01-03 13:20:13 字數 1170 閱讀 4180

1樓:王宇婷

你原名是啥?你咋這傻呀!連個研究報告都不會寫!我也是五年級的,就會寫,算了告訴你吧,但不是關於蛀牙的,而是吸菸!關於每年因吸菸和吸二手菸而死亡的現狀的

研究報告

一、問題的提出

一天我正在看新聞,忽然看到這樣一條資訊:「每年因吸菸而死亡的人數有 萬人,每年因吸入二手菸而死亡的人數有 萬人。」於是,我決定對這一現象做一**查。

二、調查方法

1通過看電視,瞭解關於吸菸的各種新聞。

三、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

資訊渠道 涉及方面 具體內容

書籍、報刊 關於吸菸而死亡的人數。 每年因吸菸而死亡的人數達到上百萬。

上網 因吸菸而導致的許多嚴重疾病。

…… …… ……

四、結論

吸菸對人類的危害已經超乎我們的想象,他讓許多成功人士就此在人生的道路上停止了腳步,讓許多健康的人患上了不可**的疾病!!!煙就像是一個惡魔,一個看似平常卻深藏不漏的殺人魔!他在無形中殺掉了多少人?!

上百萬人,面對這些數字,那些正在被這個殺人魔控制的人們,你們應當做些什麼?對!戒菸。

「戒菸」這兩個字不是一句口號,而是需要我們來實際行動的!只要大家堅持戒菸,就一定會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問題的提出,然後寫研究內容,再寫研究過程,最後寫結論。

3樓:___訫悸

關於蛀牙的總結報告

502班的很多同學都有了蛀牙,因此我們對同學們的情況和蛀牙的防範我們做了以下表決。

獲得資訊的渠道:

因特網查詢。

通過書籍查詢。

詢問身邊的人。

······

有關統計:

有沒有蛀牙

有幾顆蛀牙

1號2號

3號4號

5號6號

7號8號

9號10號

11號12號

13號14號

15號16號

17號18號

19號20號

21號22號

23號24號

25號26號

27號28號

29號30號

31號32號

33號34號

35號36號

37號38號

39號40號

總結和預防:

蘭姓的歷史和現狀,關於藍姓的歷史和研究報告

蘭氏是一個多民族 多源流的古老姓氏群體,在今中國大陸的姓氏排行榜上名列第154位,在臺灣省則名列第302位。蘭姓人口約104萬。百家姓沒有蘭姓,只有藍姓,現實中真正的蘭姓很少,很多蘭姓是藍姓的簡化造成的。源於姬姓,出自春秋時期鄭國君主鄭穆公之後,屬於以先祖名字為氏。據史籍 通志 氏族略 記載,春秋時...

《關於李姓歷史和現狀的研究報告》分為哪四部分

關於李姓的歷史和現狀的研究報告 一 提出問題 我們中國有一本名著,叫 百家姓 這本書列舉了許許多多的中國姓氏,很值得我們研究。其中,李姓是一個很有名的姓氏。我們班就有好幾個同學姓李,我也是其中的一個。我們決定,對李姓的 現狀做一次調查,並將調查的資料進行整理。二 調查方法 1 聽家人講述。2 上網瀏...

關於網路遊戲的利與弊的研究報告怎麼寫

上網的好處 有利於緩解一下思想。不會的問題,可以上網查上網的好處 有利於緩解一下思想。不會的問題,可以上網查詢,沒事還可以得體的放鬆自己苦悶的心情。壞處 長期為使人沉迷與其中,不可自拔。反正不只上網如此,包括做其它,都是有利有鄙,只看你如何把握這個 度 字了 好處是可以方便快捷的獲取資訊 在網路上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