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英語詩歌關於動物的急需,小學中關於動物的英語單詞

2021-04-01 02:54:54 字數 665 閱讀 9229

1樓:夏天在呢

tiger tiger from william blake

小學中關於動物的英語單詞

關於小動物的詩句全詩

2樓:冷夜

貓元代:唐珙

覓得狸兒太有情,烏蟬一點抱脣生。

牡丹架暖眠春晝,薄荷香濃醉曉晴。

分唾掌中頻洗面,引兒窗下自呼名。

溪魚不惜朝朝買,贏得書齋夜太平。

又判爭貓兒狀

唐代:裴諝

貓兒不識主,傍家搦老鼠。兩家不須爭,將來與裴諝。

兔爰先秦:佚名

有兔爰爰,雉離於羅。我生之初,尚無為;我生之後,逢此百罹。尚寐無吪!

有兔爰爰,雉離於罦。我生之初,尚無造;我生之後,逢此百憂。尚寐無覺!

有兔爰爰,雉離於罿。我生之初,尚無庸;我生之後,逢此百凶,尚寐無聰!

畫眉鳥宋代:歐陽修

百囀千聲隨意移,山花紅紫樹高低。始知鎖向金籠聽,不及林間自在啼。

鳥唐代:白居易

誰道群生性命微?一般骨肉一般皮。勸君莫打枝頭鳥,子在巢中望母歸

3樓:匿名使用者

詠鵝[ 唐 ]  駱賓王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詩歌適合小學生的詩歌,小學生現代詩歌大全

我是個孩子 原創的哦 臨睡前太陽好大 把所有快樂都融化 月亮好傻 一個人躲在夜裡閃淚花 星星是我腦海裡的童話 書本里一段 在生根發芽 草蟲的歌 呼喚我不要長大 老榕樹的枝丫 把我的夢想懸掛 什麼時候要出發 去尋找那個模糊的天涯 痴痴的祈禱 不會有四季的變化 暖暖的有清風拂過面頰 撫慰我我安心的睡著啦...

小學生寫的詩歌大全,小學生現代詩歌大全

媽媽的愛 小時侯,媽媽教我走路,我摔倒了,媽媽笑著對我說 記住,無論你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勇敢地站起來.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長大了,我終於明白,這就是媽媽的愛.這可是我這個6年級的小學生親筆寫的,還投過稿哦 我好想成為一名教師,為國家盡一份力,好想像園丁一樣 培育著祖國的花朵,好想好想 我好想成為一...

適合小學生的寫人詩歌,適合小學生的寫人詩歌

美國迪金森的 籬笆那邊 籬笆那邊 有一顆草莓 我知道,如果我願 我可以爬過 草莓,真甜!可是,髒了圍裙 上帝一定要罵我 哦,親愛的,我猜,如果他也是個孩子 他也會爬過去,如果,他能爬過!中國顧城的 安慰青青的野葡萄 淡黃的小月亮 媽媽發愁了 怎麼做果醬 我說 別加糖 在早晨的籬笆上 有一枚甜甜的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