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正確通順的英語翻譯

2023-01-03 10:50:11 字數 687 閱讀 8773

1樓:風中飄零花

傳播中國的茶和茶文化對東方國家是引人注目的,特別是對日本,韓國而言。這種傳播是有一些原因的。文明的早期,韓國和日本就像中國一樣對茶文化的傳播有許多詳細的記錄。

根據歷史文獻和出土文物,中國是韓國和日本茶文化的源頭。在那裡(韓日)喝茶沒有茶點,從中國進口茶是在茶魯豫聖茶文化體系的建立之後的唐代到明代傳播開來的,並且韓國和日本學生是首先受中國文化啟發在中國學習研究的。

2樓:

眾所周知中國的茶和茶文化流傳到了東亞的國家特別是日本韓國。其流傳有幾個原因。日本韓國同中國一樣開化的很早,關於茶和文化的流傳他們有許多詳細記載。

根據史料和發掘的古董文物,日本韓國的文化源自中國,中國式飲茶不用零食點心;在唐朝到明朝年間茶聖陸羽建立了茶文化系統後中國茶被引入,而那些彼時正在中國學習的韓日學生是第一批深刻感受到中國文化的人群。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茶和茶文化的傳播對東方國家,特別是日本,韓國,意義深遠。這裡有幾種關於茶及茶文化傳播的原因。在文明初期,韓國日本就像中國一樣,

對茶文化的傳播有許多詳細的記錄。根據

歷史文獻和出土文物,是中國文化的源頭。

在韓國和日本喝茶沒有茶點,中國進口的

茶在茶魯豫聖茶文化體系中悄然建立。

從唐代到明代,韓國和日本

留學生在中國最先接受中國文化。

英語翻譯,要人工翻譯 語句通順,這段英語求翻譯!要翻譯準確,要語句通順! 謝謝

若是一個 朋友接到bai了去一個du婚禮的請柬,你可以隨他同zhi行,即使你未被dao 邀請。婚禮的時間和回接待地點都注答明在請柬上。但是,你不應該去這個婚禮,因為它僅限於親密的家人和親戚。若你真的想要去參加,那麼你應該事先詢問一下。這之後,每個人都可以參加這個接待了。但是,印度尼西亞的女人不需要裹...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maybe i am a selfish person,never think about and what kind of your mood only my own thoughts and feelings,i don t worthy of you love maybe i am selfi...

非英語翻譯,求正確的英語翻譯 非工作人員禁止入內

巴西聖保羅州坎皮納斯市,北愛因斯坦大道400號,坎皮納斯大學電氣工程與計算機學院 應該是葡萄牙語,以上純屬猜測 不是.就是.英文怎麼翻譯?either.or.egeditorials would demand that he either recant or retire from public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