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要人工翻譯 語句通順,這段英語求翻譯!要翻譯準確,要語句通順! 謝謝

2021-04-01 23:52:14 字數 1352 閱讀 5912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一個

朋友接到bai了去一個du婚禮的請柬,你可以隨他同zhi行,即使你未被dao

邀請。婚禮的時間和回接待地點都注答明在請柬上。但是,你不應該去這個婚禮,因為它僅限於親密的家人和親戚。

若你真的想要去參加,那麼你應該事先詢問一下。這之後,每個人都可以參加這個接待了。

但是,印度尼西亞的女人不需要裹住他們的頭,但是他們通常是穿著傳統的服裝的。

在通往這場接待的入口處有一個盒子,你應該把錢放入這個盒子裡。但是不要擔心,你不需要放很多很多的錢進去哦。

記住!在大多數結婚典禮上 你不能喝酒。

~~~~~~~~~~希望能幫上ll的學習。 全人工 ,要收費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朋友收到婚禮請柬,你可以跟他一起去,即使你沒有收到。婚禮的時間和接版收都在邀請。然而,你不應權該去儀式,因為它僅僅是親密的家庭。

如果你真的想看到它,你應該先問問。每個人都可以參加招待會之後。目前,印度尼西亞婦女不必覆蓋他們的頭部,但他們通常穿著傳統的衣服。

有在招待會門口一盒,你應該把錢了!你不必為很多錢擔心。記住在大多數婚禮招待會你不喝酒

這段英語求翻譯!要翻譯準確,要語句通順!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和別人聯絡交流就是錯過了生意上的一些良機。商業名片是市場營銷的有用工具,另外,它也便於隨時攜帶。如果你沒有名片,人們會認為你沒有準備好去推銷自己和自己的生意。

不要在剛開始和別人接觸的時候就給別人留下這樣的印象:這個人還沒準備好(做生意)。

手動翻譯哦~~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生意上,溝通失誤導致錯失良機.名片是個有效開拓市場的工具,而且方便攜帶.

2你沒帶名片就意味著你沒準備好推銷自己,擴充套件你的生意.

3,不要做那種給人印象"這人沒有準備好"的溝通.

個人覺得大致就這,意譯,不一定要逐字逐句,重點是你讀著看看準不準,順不順,通不通.

5樓:

1、在商業上,失去聯絡就是錯失機會。名片通常是市場上的工具,而且方便攜帶。

2、若你沒有沒有準備好自己的名片,那可以看出你在市場上不會有你自己的事業。

3、不要在剛開始和別人接觸的時候就給別人留下這樣的印象:「這個人還沒準備好(做生意)」。

6樓:敏

1.失去聯絡就失去了生意的機會,商業名片是一個有用的銷售工具,並且它是一個簡單的方式可以隨時聯絡到你。

2.你沒有名片會被視為你不準備去推銷你自己和你的生意。

3.不要開始新的接觸就留給別人「你還沒有準備」。

這段英語求翻譯!要翻譯準確,要語句通順!謝謝

錯過了和別人聯絡交流就是錯過了生意上的一些良機。商業名片是市場營銷的有用工具,另外,它也便於隨時攜帶。如果你沒有名片,人們會認為你沒有準備好去推銷自己和自己的生意。不要在剛開始和別人接觸的時候就給別人留下這樣的印象 這個人還沒準備好 做生意 手動翻譯哦 請採納。謝謝。1生意上,溝通失誤導致錯失良機....

求正確通順的英語翻譯

傳播中國的茶和茶文化對東方國家是引人注目的,特別是對日本,韓國而言。這種傳播是有一些原因的。文明的早期,韓國和日本就像中國一樣對茶文化的傳播有許多詳細的記錄。根據歷史文獻和出土文物,中國是韓國和日本茶文化的源頭。在那裡 韓日 喝茶沒有茶點,從中國進口茶是在茶魯豫聖茶文化體系的建立之後的唐代到明代傳播...

我要翻譯和英語,翻譯下這段英語

英文翻譯是 i want to translate and english 也可以翻譯成 我想翻譯和英語 want to 英 w nt tu 美 w nt tu 要 口 應該 translate 英 tr ns le t 美 tr ns let,tr nz tr ns let,tr nz vt.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