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讀書的 真相

2023-01-01 07:35:21 字數 656 閱讀 6895

1樓:

其實不一定啊,我也和你一樣,但我去過他們那,他們實在是日子過不去了,而孩子太多所以才那樣……不要因為這個原因而放棄學業,無論親生的父母還是現在的他們都會心痛的!

2樓:

咱們國家這麼多人什麼樣的情況都有,等你也到了為人父母的時候就會明白了,那樣父母不疼自己孩子的,一定有特殊的原因才會做出這樣決定,別想太多了,好好讀書將來好好孝順你現在的父母吧。

3樓:迷茫的塗塗

你因為這個不想讀書?你要想清楚.你的親生父母不要你,但是你有養你的父母啊.

還有,你最好多想下.讀書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你自己.現在文憑很重要的.不讀書,以後連工作都找不到.要不然就是很髒很差的工種.對你以後的輩子都會有影響的.

4樓:墓穴中我們重生

貧窮吧,我妹妹也是檢來養的。

因為這個就不想讀書?不至於吧?

還是你養父母對你不好,想報復?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錢女朋友,以及現在纏著我的人,跟你一個身世!兩個都是想讀書。

前女友 自卑

現在纏著我的 自信

差別就是你為什麼要想找個問題

就算想有什麼用。

找個人關心自己吧

初中不想讀書

嗯 上學其實不僅僅是為了學習 一個人成長的過程畢竟需要一定的環境來做引導的學校是一個根據不同年齡需要的成長環境 就算你特別不喜歡你的學校,也許你也有好的朋友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交往,樹立好自己的理想,在學校裡積累自己的經驗,這才是在學習期間的真正目的 你有你的興趣愛好,那簡直是太好的事情了,有多少人活...

初中生畢業不想讀書能學什麼,初中生不想讀書了,學什麼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不想讀書了怎麼辦,初中生不想讀書怎麼辦?

1 與孩子溝通 孩子不想上學,首先要做的就是與孩子好好的進行溝通,問清楚孩子到底是為什麼不想去上學呢,告訴孩子,有什麼問題都能夠傾訴出來,家長是不會責怪你的。也許這樣子孩子也就會把自己的問題全部告知。2 對孩子進行學習方法的指導 讓他們瞭解學習的本質,關注學習過程本身,而不是為成績所累。很多時候,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