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狗給人毒死了,我該怎麼辦

2023-01-01 07:35:18 字數 680 閱讀 4663

1樓:匿名使用者

毒狗的人太賤了!

其實這樣也許對狗狗是個解脫

我這麼說並不是說你對狗狗不好,你一定疼愛它、關心它。可是狗狗並不能在什麼時候都按著自己的意願去做事情啊。有的時候我都覺得挺對不起自己的狗狗的。

比如,它想要玩滿地跑,而你也許正在忙正有自己的事,你不但不能陪它,還會責備它。有時,它想要吃它覺得好吃的東西,也許你覺得對它的身體不好就不會給它吃。

更多的,也許你有自己的工作學習,每天要把它自己關在家裡,讓它獨自忍受那種孤獨與寂寞……

你的小寶貝是不在你身邊了,可是它還是在你的心裡。也許它去了天堂,有數不盡的好吃的和玩具,還有一群狗狗夥伴每天陪著它玩。

愛是雙向的,你愛狗狗,狗狗也愛你。如果它在,它肯定不希望你再難過下去或者生活在仇恨中。**的人早晚會遭到報應的!

不要用仇恨淹沒了愛,如果喜歡就再養一隻,這次小心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狗死不能復生,施主請節哀!

以後再買狗狗注意點,要嘛你狗狗太討厭,要嘛人家毒老鼠之類的誤傷,算了,慈悲為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狗狗有證就去告他,沒有那隻能這樣了,下次再養小心點吧

4樓:我們家的喜樂蒂

譴責 毒狗的人 反正那種人沒愛心的 老天會懲罰他的 不要你來

我的寵物死了怎麼辦啊,我的寵物死了該怎麼辦

沒辦法你唯一的辦法就是買還魂丹吧 沒有qb,養寵物是很給養活的,要想養活它,就要花點錢就行!別的沒辦法!有還魂丹就用 沒有的話有元寶就買顆北 衝q閉買啊 死了重新領個就得了 用還魂丹復活 或者埋葬了重新養一隻 看你和他的感情呢?選擇性的過就好!吃還魂丹啊,如果沒有就只能埋了從養一個啦 埋了,我送你一...

愁死了,我該怎麼辦,愁死我了,怎麼辦

太難了,不好說什麼,一切順其自然是最終的選擇,生活墜入低谷就是如此的表現,振作起來吧 積極應對。生活中總有潮起潮落。事,看透了傷神 人,看穿了傷心。有些話無需說明,就讓它成為祕密 有些人無需 版點破,就權讓自己糊塗而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和判斷,無需不滿。究人過不如念人...

我已經死了怎麼辦,我想死了,怎麼辦

你是心死了,為人變得僵化了。心死了如同一個死氣沉沉的人,像個木頭人。一個人失去了活力,沒有了活躍勁頭。要是正值的人會說你是個死人。對於你這樣的人是個自閉症患者,抑鬱症患者。所以要給自己打氣,讓自己有活力。你要找到自己的優點和優勢來找回自己,找尋到自己活著的意義和價值自己就可以重生。當然建意去悟人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