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什麼時候實現載人飛船登月,中國航天何時實現載人登月

2023-01-01 02:00:15 字數 2289 閱讀 1129

1樓:甄賈真假

國家的計劃是說2023年登月,但就目前來看,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也需要相關的科學家更加的努力,如果想實行登月,最起碼要建立自己的空間站,現在中國是建了自己的空間站了,但還沒有送人上去長駐,上次也就是住了幾天,如果想登月,還要建更大的飛船和火箭,還要培養航天員,還有最最主要的是如何讓飛船返回地球,這項技術是最難的,因為月球上沒有火箭來推動飛船,要飛船靠自身的燃料來推動,不過,好在月球上沒有大氣層,重力也很小,可以節省很多燃料,這樣也減輕飛船的重量.

我個人認為,最快應該會在2023年至2023年才可以實行登月,因為目前我們還沒有試驗飛船登月,一般來說,為了保證載人飛船登月的安全,在登月前會先讓不載人的飛船先去,然後返回,確保萬無一失,不然發生意外,人上去了,回不來,那就不是我們國家能面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了。即便按照官方最樂觀的估計,最早也是2023年後的事情。現在已經 2023年了,很多相關的核心技術都還沒有突破,耐心吧。

3樓:男性氧化鋁

建議看看,登月只是**。所謂2020登月,我看懸

4樓:

根據國家「三步走」戰略。2023年左右要實現登月!!!!

中國航天何時實現載人登月

5樓:不二心淨

中國何時實現載人登月 專家說法不一 按照中國探月工程計劃,第一階段是貳00漆年「嫦娥一號」衛星進行繞月飛行,「嫦娥一號」的任務是獲取月球表面三維影象、評估月球土壤厚度和探測地月空間等;第二階段是貳0依依年至貳0依三年間進行的嫦娥二期工程,「嫦娥二號」將實現機器人軟著陸巡視勘察,目前我國進行此項任務的技術、物資條件和經濟實力都已基本具備;貳0依漆年,在第三階段嫦娥三期工程便可進行機器人月面取樣返回工作;貳0貳四年前的嫦娥四期工程,中國航天員將可執行登月返回任務。 探月首席科學家歐陽自遠說,以目前的技術,我們已可把人送到月球上,但只能實現「單程票」,而要讓宇航員安全地返回地球,我們要的是「返程票」。預計貳0貳0年至貳0貳5年,中國將有能力實現載人登月。

  探月工程副總設計師龍樂豪院士則透露,目前有關部門正在進行相關論證,有可能使月球探測工程中的第三和第四階段合併,從而使中國的宇航員最早在貳0依漆年踏上月球,實現環繞中國人心中多年的月球之旅的夢想

中國幾月幾日的哪個載人飛船帶著誰去了月球?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1日,嫦娥八號載人飛船,載著**、***、兩位飛行員到達月球,**首先踏足月球,成為中國第一個登月的人,中國成為繼美國之後第二個獨立自主實現載人登月的國家。

7樓:冢冢園茵

沒有!中國還沒有實現載人登月呢

8樓:戀水貓

中國只進行過載人航天,沒有載人登月

中國什麼時候載人登月?

9樓:尉運南華榮

沒有明確何時把人送往月球。2023年進行三期工程就是無載人的落月採集樣品並返回。

10樓:丹心華夏

中國計劃在2023年實現載人登月。也可能會提前一兩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到2023年登月時間比較緊,2023年合適,不冒險,現在中國的大推力火箭2023年首飛,近地點運力只有25噸,這不是載人登月的火箭。載人要用更大的重型火箭。2023年月球軟著陸,會有2次,到2023年把月球土壤帶回到地球。

之後開始載人登月計劃。我覺得2023年最合適,不快也不慢。

12樓:與龍共舞拽

估計快了吧,現在不是正在加緊實驗空間站嗎

13樓:狼狼約瑟夫

預計2023年可登月!

中國月球探測計劃分三個階段實施。第一期工程是在最近2到3年,向月球發射月球探測衛星。第二期將發射月球探測器登陸月球。第三期將發射機器人登上月球。整個計劃約耗時20年。

月球探測工程是我國進行深空探測所邁出的至關重要的第一步,也是中國航天事業繼人造衛星、載人航天之後的第三個里程碑。

14樓:夔沛厙佳美

按 現在實驗的進度,應該後年就可以載人登月了。

中國什麼時候進行載人登月?

15樓:淚海潰堤

據知, 美國宇航局將在2023年將考慮重新返回月球計劃。 如果可能, 我國可以等待美國實施重新登月計劃後,再決定進一步策劃登月計劃,可以借鑑的相關經驗, 達到事半功倍效果。

根據整個時間表看中國最早登月時間應該在2023年左右

中國什麼時候能登月,中國什麼時候登月?

中國人何時登月 完成探月之後,中國人什麼時候能登上月球?欒恩傑稱,中國目前還不具備登月能力,當然也不可能有明確的登月時間表。毫無疑問,探月也是為未來登月做技術積累和準備,探月之後,登月是必然趨勢 中國人本世紀內能實現登月嗎?中國航天在一窮二白的基礎上,短短四十多年時間就創造出 兩彈一星 的輝煌,並圓...

中國第一艘載人飛船叫什麼名字是什麼時候登上天空的

中國第一艘載人飛船是神舟五號。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是我國 神舟 系列飛船中的第五艘,是中國首次發射的載人航天飛行器。它於2003年10月15日09時00分發射,將航天員楊利偉送入太空,標誌著中國成為繼蘇聯 俄羅斯 和美國之後,第三個有能力自行將人送上太空的國家。中國第一艘載人飛船叫什麼名字是什麼時候登上...

中國什麼時候才能實現12年義務教育

現在南方有的省份已經開始推行十五年義務教育了 2020年全國普及高中教育 等你當上國家的教育部部長吧 中國的普及12年義務教育政策什麼時候實行?中國目前還是發展中國家,我們的財力還不富裕充足,這個問題有待研究,記得我們讀小學開始就說什麼九年義務教育,知道我們初三了才真正實行 1994年9月13日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