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映象地圖會對英雄職業造成影響嗎

2022-12-31 18:50:25 字數 4076 閱讀 8434

1樓:榮喜啦

主要是路人局上路很不好打,1 vs 2只能抗壓,要是崩了的話就gg了

2樓:筆墨

地圖和英雄是兩個獨立的存在,所以地圖的變化只會讓召喚師(就是你)感覺不習慣,因為時間久了,習慣是不好改的。

3樓:郟豆

野區怪物變多,對於需要刷野疊大的李白並非壞事。尤其是藍buff區本來就是小夥伴們順風刷野的第一選擇,現在野怪增多,對李白倒是利好訊息。

藍buff怪取消冷縮加成,看似砍了貂蟬一刀,但實際是貂蟬後期的冷縮往往是溢位的,因此單從buff角度考慮,前期會影響,後期影響不大,但其他法師後期就鬱悶了。考慮到藍buff增加移速,法師拿了可以保命,遊走拿了能抓人,容易內訌。

黃buff偏回復屬性,對於戰士坦克確實友好,可以一定程度減少回家次數。但是!實際上多數戰士坦克壓根是搶不到buff的,增加的黃buff最終受益很可能還是打野!

紅buff依然有不俗的軟控能力,而其遠端普攻帶有的**效果,很顯然是天美爸爸告訴大家:紅buff是給射手的,你們不要搶。不過由於紅buff有內建cd,因此像之前被紅粘著走的現象可能會減緩一些,腿短的坦克可以鬆一口氣。

buff地形的改變,藍buff更加深入,想要成功反藍buff,或許要冒比之前更大的風險,依賴藍buff發育的露娜或許可以稍稍鬆一口氣。

野怪總體上比之前多了兩隻,因此對於打野英雄來說,可供發育的資源實際上變多了,傳統清野英雄如韓信、李元芳等,可以更快的發育起來。

總結一下,新buff砍了一些效果,增加一些效果,看似分工明確(紅給射手、藍給法師、黃給戰士),但若考慮實際情況,最終很可能還是打野受益更多,畢竟隊友要buff時,打野也不一定會去讓,隊友一般也搶不過帶懲戒的打野。

王者榮耀新地圖出現bug_泉水不再對敵方造成傷害

王者榮耀地圖遭到調整,它真的會與英雄聯盟有更多的相似之處嗎?

4樓:次元小拾

怎麼說呢,就moba類遊戲來看,相似是肯定的,只是在細節上會有些不同罷了。所以,我覺得肯定會有更多的相似。

從地圖上來說,基本上所有的moba類遊戲地圖都差不多,兩頭出生中間隔岸相望,無論哪個點的資源都差不多,區別就是中路的兵線會快一些。而在王者榮耀改變了地圖後,現在的射手不一定是要走下了,這跟英雄聯盟上單adc是一個道理,兩者還是有共同之處的。

此外,下路的變化也很相似,在adc不用再一直走下後,也出現很多法師組雙人路走下,戰士雙人路走下的套路。這些套路不僅是王者榮耀裡面所有的,英雄聯盟裡面也有。所以,兩者在分路確實是越來越像了。

但歸根結底,還是因為遊戲的型別是一樣的,所以很多時候兩款遊戲都會有共同的地方,這些地方並不是說誰抄襲誰,而是遊戲的本質就是如此,要想擴充套件遊戲的可玩性和平衡性,那麼也只能從這方面進行考慮和設計。

所以,我覺得兩者會越來越相似,到了最後可能會成為一個moba類遊戲的地圖模板也說不定。至於在這個基礎上再加上什麼東西,就得看遊戲策劃的能力了。不過,我覺得王者榮耀想要在這個基礎上更進一步會更容易一些,因為它是手遊,比起端遊的固定操作來說手遊有更多的潛力。

好了,關於這個問題我就回答到這裡,如果喜歡我的回答請給我點個讚唄。

5樓:她不愛我

首先是分路以及地圖的調整。傳統意義上的上下路,在新版本中將被重新定義為【暴君路】和【主宰路】,在暴君路中推薦使用射手,主宰路則推薦使用戰士和坦克,在這樣調整之後,以後在分路對線上就是同職業對線,不再是必須射手走下路,戰士坦克走上路。

6樓:鬧鬧嘛嘛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同屬同一類的遊戲,只不過王者榮耀是手遊玩起來更方便,對於玩家來說,節奏也比較快,不用佔用大多的時間。

7樓:love辰辰之歌

遊戲開局一分鐘,中路兩側河道隨機一側將重新整理【河道之靈】,將其擊殺之後即可獲得金幣;開局五分鐘,主宰坑內還將出現一個【先知主宰】,召喚師將其擊殺之後,就可以從己方基地內召喚3只【主宰先鋒】幫助隊友推塔;開局二十分鐘黑暗暴君還將進化為【風暴暴君】,將其擊殺後己方還可額外獲得超強護盾。看到這些生物改動,是不是有一種lol的既視感?

8樓:

我覺得應該會吧,因為現在的遊戲主要是以熱度為主。

9樓:花魂

也許調整以後會與英雄聯盟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因為他們是屬於一款遊戲。

10樓:幸運的金金

這個的話還不太確定呢,許多玩家玩家也正在等待中。

11樓:

這個應該不會把,只能說有很多的相似之處,遊戲該保留的部分還是會保留的吧。

12樓:你物件叫超哥哥

不應該 因為英雄聯盟要出手遊了,現在已經在內測了。

13樓:

這就不得而知了,也許會有相似之處也許沒有,盡情期待。

14樓:薇爾莉特萱伊芙加登

還不能確定,官方還沒出呢

王者榮耀我當時在看小地圖拉回來的時候螢幕突然卡住了,但人物能走動 5

15樓:夢野logo設計

這個是遊戲記憶體佔用過大造成的。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就可以了。王者榮耀本身遊戲較大。

網上看別人打王者榮耀,他邊走邊走地圖(就是切換到看別的位置了,看戰況)然後又切換回來,很快速。他是

16樓:蘿蔔打滷麵

一般來說能輕鬆做到秒切地圖的主播都是用平板玩的,因為平板螢幕大,足夠多個手指同時操作。左手食指在小地圖上滑動觀察敵方行動的同時拇指控制英雄移動。

還有一種方法是滑動螢幕觀察地圖,要在設定裡開通,通過滑動螢幕來切換視角。這種操作略有些困難,需要長期的練習才能準確並快速的移動到某個位置。

邊走邊看地圖就以上這兩種方法,想做到更好還是需要多練,加油吧,少年!

17樓:臨水撫弦

手勢是c型的,兩個拇指控制方向和技能,左手食指可以點地圖的某個位置,右手食指可以移動當前視角,鬆開就恢復視角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指動作,用左手食指點選上面的小螢幕,兩手的大拇指可以繼續操作,你可以試一下

王者榮耀映象地圖怎麼爭奪大小龍

19樓:ok自由飛翔

王者榮耀很多時候隊友先提示一波然後一個人就上去剛龍了,然而對面正在推你家塔,這時候你們是選擇打龍還是守塔?讓我來告訴你們,這遊戲主要是一個推塔遊戲。在你拿龍的時間對面早就一路拆到你家水晶了。

所以守塔才是最重要的啊。

王者榮耀敵我英雄多遠的距離英雄的圖示會在地圖上顯現

20樓:騰飛

你好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

首先 王者裡是沒有這樣的設定 這些距離 都是大致估算出來的

21樓:可愛的蕊蕊

王者榮耀具體的具體還真不清楚,當對方進我方隊友, 防禦塔 ,小兵一定範圍內才能在小地圖上看到。看不到是因為敵方不在你的視野,只有敵方英雄攻擊己方小兵,塔,英雄時才會出現在你的視野。敵方英雄路過只要不進草叢是看不見你的,除非你攻擊敵方小兵,英雄。

王者榮耀小地圖的敵方英雄為什麼有時消失有時會出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小地圖的敵方英雄為什麼有時消失有時會出現?小地圖上看的見敵方英雄,是由小兵或我方英雄提供的視野。沒有小兵或我方英雄提供視野或者敵方英雄沒有出現在視野中,在小地圖上就看不到敵方英雄。

23樓:手機使用者

消失是因為他在他們的防禦塔區間

內,如果你沒有到他的附近,就不會回

看到他,還有如果他答在草叢裡,的時候,你會看不見,還有,有些英雄自帶的隱身技能,百里守約,蘭陵王,阿珂,都有隱身的技能,在無限亂鬥模式,還有隱身狀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時有,有時沒有啊。

王英雄會隨著移動啊?那你沒有視野的話就移動不了。又看不了他的視野,他消失之後可能在蹲你。你得注意草叢,謝謝!

王者榮耀英雄碎片換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英雄碎片換什麼英雄最好

看個人喜bai好。1 王者榮耀 是由 du2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3 2016年11月,王者榮耀 榮登 2016中國泛...

王者榮耀所有射手英雄,王者榮耀射手英雄多少個

top10 狄仁傑 狄仁傑作為最原始的英雄,經過重做之後甚至比之前還要弱小,不管是作為新手英雄還是高階局英雄,狄仁傑都無法與其他射手相抗衡,作為墊底射手穩了 top9 魯班七號 魯班七號也是原始英雄,但是魯班七號站擼能力可不是狄仁傑能相比的,尤其是魯班七號那個全圖導彈,全圖搶紅藍buff,以及全圖收...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好玩,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好用又強

1 猥瑣流 宮本武藏 韓信 理由 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 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 2 攻速流 荊軻 狄仁傑 理由 這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攻速,尤其是荊軻。不過弱點都是血太少 這2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