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繼續愛下去麼,我應該繼續愛下去嗎?

2022-12-31 18:50:26 字數 5667 閱讀 8196

1樓:琉璃子的心

其實我一開始的時候跟你差不多,她一開始還不理我勒!後來我是每天發一條問候的簡訊給她,或者一個星期打一個**給她,問一下心情怎麼樣啦,還好嗎…反正要多關心她,天氣有變化時也要提醒她注意,最後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了,我覺得只要你是真心愛她,並且用心去關心、愛護她,她就一定會接受你的,不要怕失敗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不得不說,我們兩個一樣,七年,一樣的七年。不過我比你幸運,我和她半年前在一起了,彼此不合適又分開了,可是我仍然像以前那樣愛她,我也不能給你什麼幫助,因為分手了很痛,很傷心,只能祝福你們了。你寫的情節一樣的發生在我倆之間,呵呵,又痛了,不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試著找找吧

也許是你自己不願意放棄

雖然你嘴裡在說放開

但是也許你並不願意放開她

是你覺得你還沒有找到比她更好的女孩吧

4樓:

只要自己喜歡,為了不讓自己有遺憾,就勇感地繼續下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人的藍顏知己比做老公要幸福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囖

忘不掉就記著囖

7樓:

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我應該繼續愛下去嗎?

8樓:公樂安

你畢竟說的不是很清楚 很詳細..!

不過有2種可能..!

1: 長痛不如短痛...不要在聯絡了 段了吧..!畢竟是更橡皮筋,是很經不起考驗的..!

2: 繼續保持聯絡,繼續維護著這份感情.不要輕易的說放棄..! 如果2個人還是象以前那麼的相愛的話為什麼不繼續呢.? 也許這就是你們的緣分..!

我只是用2個答案給你做參考.!畢竟你說的不是很詳細.!個人意見,你參考下吧.!最主要權利在於自己.!這份感情自己好好把握吧..!

祝你幸福!!!

9樓:僑清涵

學會信任,但不完全信任

學會寬容,但不完全寬容

學會溫柔,但別太溫柔

學會關心,擔不是嘮叨

學會順從,別完全順從

學會放手,適當放一些就可以了!

我該繼續愛下去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去找她說清楚啊

11樓:小腳冰涼婷

我覺得你還是整理好自己的感情吧,人家畢竟有老公,

12樓:僕人

神說:愛是不必說抱歉,愛不懂得撤退,愛不知恐懼為何物,愛沒有退縮,只懂前進,愛永遠創造奇蹟,罪咎是愛唯一的天敵,愛是自由,喜悅與生命。明白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是有夫之婦 放棄吧

我該繼續愛下去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手吧,不是你的你永遠得不到,是你的正在不遠處等著你.

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的,相信我.

15樓:令梓蓓

是你對她太好了 人都是這樣的 不珍惜太容易得到的愛 不妨冷她段時間 她會突然意識到 你的好的 即使短時間她還在挑三揀四的 終歸她知道誰對她好 誰最適合做老公 隨緣吧 祝福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可能在"玩兒"你,建議你放棄,我想你身邊還有好姑娘,天涯何出無芳草,不要獨戀此一枝.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這份愛情又可以使她幸福,那就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啊,何必在一棵樹上掉死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子不可娶!

她怎麼能一腳踏幾船!?

她是吃著嘴裡的(你),看著碗裡的(他),還想著鍋裡的(未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女人就是賤,有愛你的你不要,偏要不愛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 一定要放棄

22樓:

那個女的應該不喜歡你吧

可是還是不捨得放手放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不愛,這是個問題

我該繼續愛下去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繼續下去,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如果一天她不在想和你在一起了,她自然會說出口!

25樓:我是一白菜

不好就放手··太累了 ··影響自己 的事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你累些什麼 , 是她對你很冷淡嗎,如果是這樣 你可以在這方面 平靜地對待 ,時間久了 她才會感覺你是最好的,你一定要做那個最好的 知道了嗎 兄弟 祝你好運

應該繼續愛下去嗎?

27樓:

繼續這樣尷尬下去多沒意思.

作為女人你已經夠主動了,剩下的就等他去做把,如果真心愛你他會有所表示的,否則就是愛的不夠,那又有什麼好強求的.

其實,對你來說天大的事,對別人來說也不過如此而已,與其一直猜他的心,不如多關心關心你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一個人,是永遠都不愛的,他既然都說不愛你,那你為什麼還這樣傻傻的等呢,愛情是一種遇見,但他不是你遇見的那個人啊,你們算是對的時間遇見了錯的人啊,所以我勸你放棄啊

29樓:

原則上你應該放棄,如果你實在放不了,那你就堅持下去吧,也許他有一點會醒悟過來,最愛他的人是你,可是你在堅持的同時最好不要找男朋友,否則還不如不堅持。

30樓:

能感覺的到你是個很要強得女人,也是個很優秀的女人,我覺得他卻是一個不是很自信的男人,你們的世界是不一樣地!可能如果你真的能做到一起,會很不容易,好好把握吧

31樓:

送你8個字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32樓:宇智波瑩兒

你能確定自己真的愛他嗎?如果覺得除了他沒有別的選擇的話,那就繼續執著吧。但是,我的意見是,寧願愛一個愛著自己的人,也不要遷就一個自己愛著的人,因為那樣會讓你更痛苦。

何不放眼於更遠的目標呢?說不定他只是你的一個錯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讓你無法忘記的人哦!

那就是感動!

但是在這裡要知道得失的嗎?

你的思維是你的想法!但是愛情是彼此的事情哦!

愛一個人就是讓他快樂嗎?

想想就好了!

34樓:jerry嘉兒

不應該,

對方起碼已經是表態說對你沒感覺了.

這樣下去雙方都有負擔.

與其這樣不如放手看看.

因為如果他覺得自己離不開你的話他會回頭.

這樣一直下去.會讓他產生你對他的好是應該的.

他體會不到你的用心的.

35樓:孤寂的沙

愛一個愛自己的人是幸福的,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痛苦.他既然已經對你說的那麼清楚了,你也沒必要再去想了,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對彼此都好.

36樓:

不知道樓主是否相信緣分呢?愛情這種東西還是隨緣的好!是你的逃不掉,不是你的再怎麼也是徒勞!所以我奉勸樓主把你對他的這份愛放在心裡!將它冷藏起來!距離能產生美!!

37樓:越愛越孤單

你在騙自己,你只是對他的態度感到好奇,但你並不愛他。

女孩子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好奇。

38樓:

強求只會讓你很累,人生苦短何不活得開心點!凡事順其自然吧!

39樓:

``我想``呢`

那個男的是有點喜歡你`不說多的``起碼願意為你不談朋友`` 可能是什麼原因才讓他不願接受你`

你應該多關心一下他``搞清楚狀態先``

40樓:

首先問你一個問題:你想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是要找你愛的人?其實,很多人都覺得要找一個自己愛的人,但是那個人卻不愛自己,你的問題就在於你愛他,但他不愛你,即使你們兩人結合到一起,會幸福嗎?

恐怕要打問號!當然也可能幸福,但概率較小。感情這個問題,最好自己把握,別人的意見只能是參考,而且各人的觀點不同,不太好說。

我個人的看法是早日解脫出來,不要因為他而耽誤自己,真的,時間不等人,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如果他對你有所感覺,早就對你表白了,就不會讓你這麼痛苦,迷茫了……

最後再說一句:自己把握,感情不能拖泥帶水,不然對雙方傷害都大。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繼續了,早跳出來,早解脫.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不必刻意強求的。順其自然吧

43樓:

堅持吧,

成功是屬於懂得等待的人,

想辦法感動他,讓他知道你真的很在乎他

44樓:艾倫魔棒

如果你確定他也愛你,那你就更不能放棄了,如果他不愛,你就再多愛他一點,最偉大的愛放手。

我該怎麼辦?繼續愛下去嗎? 5

45樓:嵇沛杉

不要再繼續了 收手吧

比他好的男孩子多的是

46樓:昔依波

很明顯,你太在乎他了.而他習慣你的在乎 在意和付出.. 所以他對你不知道是愧疚還是不捨.

既然這樣,那麼痛苦的你還是那麼在乎他..但是,男人不是女人的全部. 愛情也不是生活的全部..

看看前方,自己想清楚.. 分得徹底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47樓:匿名使用者

現離開他一段時間,如果他感覺你的離開會讓他傷心難過,來挽留你的話,就給他一次珍惜你的機會!如果他無所謂,那麼我勸你離開他吧,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付出太浪費了。也許他不是你的緣,或許將來有更愛你的人在等著你!

時間太短了,最少也得兩三個月吧,他就吃定了你喜歡他離不開他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想的是事業。女的僅僅忠於愛情。相信他是愛你的,或許他對未來有壓力。

你們既是異地的,就不用太多聯絡,一兩個星期聯絡一次,比較好。多了會煩,因為離得遠,只能說,對身邊的影響小,多了就覺得意義不大。現在不好說,就好好想辦法怎麼能多掙點錢。

說真的,有錢好辦事。沒錢就辦不了。不是愛情是為了錢,而是錢是一個必要的前提。

你那位是怕以後沒多少錢,不能好好照顧你吧!

我該繼續愛下去嗎?

49樓:寂寞的牛人

不要他這種男人最噁心了

他只是為了告訴你他還有人要 不是次品而已

他這種只為虛榮心而活的男人不要也罷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能幹的,記得找男朋友要找個像樣的,要不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該回頭繼續愛麼

我是個女生,提一個建議你可試試看 因為你還很喜歡她,但卻不知道她對你是怎麼想的,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去問她本人,找找她的好朋友問一問,請她的好朋友幫你套一下她心裡的實話,若是她還是喜歡你,對其他男人好也不過是為了氣你,那你要趕緊回頭,不要在錯失機會,與她重歸於好。但若她確實不喜歡你,喜歡別人了,那也建議...

這樣的女人還值得我繼續愛下去麼,明知道沒有結果,我們還要繼續愛下去嗎?

現實,有時候真的到了自己身邊也很難選擇。我覺得你是個男人,女人猶豫也就算了 為了你,也為了他,我希望你能作出選擇。她已經有未婚夫了,如果她決定不和你一起了,你就該消失,來個了斷。我知道你沒有錯。但如果她真的結婚了,你還藕斷絲連,對你得未來,和她得幸福都不好。不要做這樣得男人。還有,我自己也是這樣得。...

我的愛要怎麼繼續,我的愛該怎麼繼續?悔恨以晚

找個清靜的地方,讓自己冷靜下來,讓自己的情緒恢復正常,把事情一件一件都想一遍,就知道該怎麼做了。跟他好好談談,問結婚嗎,他說不,扭頭走人 很多時候最愛的未必適合在一起!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放開心情,多和朋友聚會,散散心.有緣分聚散這才是人生,放開胸懷,輕裝前進 也許下一個遇到的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