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火星

2022-12-31 16:35:14 字數 883 閱讀 4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斷吞噬宇宙物質來壯大自己

美國斯坦福大學的天文學研究小組在遙遠的宇宙中發現了到目前為止堪稱最龐大最古老的黑洞.其質量是太陽質量的100多億倍,這意味著這個被稱為q0906+6930的黑洞能夠在自己的引力場中吸納上千個太陽系,其質量也相當於銀河系內所有恆星的質量之和.

這個巨型黑洞位於大熊座星系**,與地球的距離約為127億光年.據來自斯坦福大學的羅格-魯曼尼表示,科學家們初步確定這個黑洞的年齡約為127億歲,也就是說,它在"大**"之後10億年內就已經形成了.

然而,令天文學家們疑惑不解的是這個巨型黑洞是如何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聚集如此之巨的質量的.據羅格-魯曼尼教授解釋稱,為了揭開這個龐然大物的質量之謎,天文學家們使盡了全身的解數----包括測量微粒的運動速度和多普勒效應強度(離我們遠去的天體發出的光波長變長,譜線向紅端移動 ,這種現象叫多普勒效應.).

眾所周知,黑洞是看不見的,因此科學家們只能依靠它發出的輻射和對相鄰恆星的萬有引力作用來判定它的存在.一般來講,天文學家們將黑洞分為兩類:星狀黑洞和超大質量星狀黑洞.

星狀黑洞由質量相當於幾個太陽的恆星坍縮形成,而超大質量星狀黑洞的質量則可達十億個太陽質量.

羅格-魯曼尼認為,研究這類奇異的天體有助於更好地研究宇宙的構成.

2樓:

5~~~~~~~~~,老鄉我找你找的好苦啊!我以為上次只有我一個人逃出來,讓來回答你吧!

我會選擇「青元」

3樓:雷奧納多達芬奇

我來自木衛二,這裡好熱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貼錯地方了吧,應該貼在yy模組裡

5樓:這牛吹大了

你好, 老鄉阿! 你來地球多久了?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屬於什麼書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全集 套裝共4冊 包括了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1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2 戀愛篇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3 篇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4 健康篇 四冊。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1 作者以男女來自不同的星球這一新鮮 生動 形象的比喻作為他的全部實踐活動的理...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的具體內容

從前有一天,火星人遇見了金星人,於是他們相愛了 後來他們來到地球,忘了他們原本來自不同的星球,於是他們的衝突開始了 為什麼隨著時間的推移,愛情的魔力會逐漸減退?這一切究竟是怎樣發生的,如何讓愛永不消逝?人際關係和情感問題研究專家心理學博士約翰 格雷,用了7年時間,調查了25000人,推出了 男人來自...

我也來自英格蘭的英語,我來自英格蘭,你好嗎?用英文怎麼說?

i m from england,too.我來自英格蘭,你好嗎?用英文怎麼說?我來自英國 翻譯成英語是i from the uk.還是i from uk.為什麼要加 the 我來自英國 翻譯成英 語是i m from the uk.uk是united kindom 的縮寫,專有名詞,前面要加定冠詞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