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回北京的汽車最晚幾點啊,承德回北京的汽車最晚幾點啊?

2022-12-31 16:35:15 字數 2087 閱讀 8310

1樓:

1、承德至北京n212次-承德站始發時間改為13:30,北京站終到時間為17:48。

2、丹東至北京2252次(承德為中間站到開)-承德站始發時間改為5:30,到達北京站時間為11:00。

3、承德至天津4414次(北京站為中間站到開)-承德站始發時間為22:50,到達北京站時間為3:52,終到天津站時間為6:10。

4、承德至石家莊4454次(北京站為中間站到開)-承德站始發時間為22:23,到達北京站時間為3:32,終到石家莊站時間為8:00。

5、阜新至北京北站(即西直門站)2102次(承德站為中間站到開)-到達承德站時間為4:01,終到北京北站時間為9:59。

6、承德站至北京東站6418次-承德站始發時間為7:13,終到北京東站時間為13:44。

7、承德站至通州西站6420次-承德站始發時間為11:25,終到通州西站時間為18:14。

以上是我整理的所有可以從承德到北京的車次,看看哪個比較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依維柯都在雲山發車,理論上是6點,但最後1趟6點15左右才發車吧.

週日堵車,最後1趟有時候7點才發車.

火車晚上的有2個去石家莊和去天津那車 晚上10點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10點還有一個大客!但是它繞遠到北京得6個小時!在火車站發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排班的六點,其他火車站或雲山的晚一點,不過要等人差不多滿了才會走

從北京到承德的車最晚幾點?在哪做?謝謝

5樓:

長途客車 是六裡橋客運站發車最晚18:40

火車是 北京站最晚是23:12的4425 從石家莊發車 終點到承德 (我之前上學也常常坐這趟車)

黑車(也叫拼車) 一般是在三元橋 沒有固定時間 有時候有專門「接機廠」的車,晚上十點還有 喊回承德的呢,比較保險的是5點左右去三元橋或劉六裡橋有專門回承德的依維柯,這是最保險的:)

6樓:大鐘寺方丈

六裡橋長途客運樞紐到承德的末班發車是下午五點四十,末班車在其站不滿員的情況下,通常會壓站,直到滿員再走,因為後面沒有人催促,也沒有乘客在意路上車有多快。壓站到七點以後也是常有的事,

但如果起站之後很快就滿員,那麼車主也不會壓站,除非等待運貨的貨主送貨上車。

三元橋老曙光電機廠對過,就是去承德的黑車散仙的聚集地,您七點之前直接到這裡,基本能走人,週末和節假日就不好說了。

您做好在五點四十之前到六裡橋站內買票上車,既保險,票價也合理,車型是安凱或者宇通,到站是承德火車站廣場。

三元橋這邊坐車,什麼**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去三元橋,那裡一般到晚上7點多還會有直達承德的大巴,而且晚的會到火車站,比較方便,人滿就走,但是沒有正規的票,都是長條票,85一位。也有黑車,沒坐過。一般六裡橋長途客運站發車比較多,四惠也有

承德到北京的長途汽車最晚是幾點發車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冬天 晚上7點之前去 夏天 會晚一些(在火車站)

9樓:隗玥

何青山的臥鋪客車,晚上十點半至十一點在承德火車站廣場始發,車牌1818,第二天凌晨到站北京動物園旁邊的停車場,天亮了再去六裡橋長途客運站報站,中午十二點回承德。

這趟就是承德始發車次最晚的一趟了。

如果您問承德汽車東站最晚的,不算節假日高峰自願加班的車,平時正常最晚班次的是晚六點發車,一般車主都壓一陣子才走,因為末班車已經沒有別的車主和他爭時間了。

其他過路車那就太多了(例如赤峰和內蒙其他一些地方發車經過承德的客運車),環城路上半夜都有,就是不知道人家大半夜停不停了。

10樓:調皮的小豆苗

六裡橋長途車站最晚是17:40

從承德到北京的汽車,最晚幾點發車!急,謝謝! 20

11樓:滑映寒愈霽

在承德長途汽車站坐車啊

每天只有2班車,最早一班車是上午的6點40分,票價85元整

在暢途網上可以查詢具體的資訊

承德到北京,現在承德到北京的汽車 需要幾個小時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0.8公里 起點 承德市 1.承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都統府大街行駛110米,調頭進入都統府大街 2 沿都統府大街行駛180米,右轉進入武烈路 3 沿武烈路行駛97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0米,左轉 5 行駛290米,過承德大橋,右前方轉彎進入車站路 6...

承德坐汽車到北京需要多長時間,從河北承德到北京需要多長時間?

承德坐汽車到北京需要約3個小時,每天一趟車,發車時間為6點 打車是可以拼團的,大家目的地相同,不認識也行。出了火車站不遠,有個承德大廈,都是跑北京的黑車。一般送到六裡橋,或是西站。價錢可以自己談。沒車了那麼晚!但是你能打車!自己打車400左右!打車不到4小時別的車得4個多小時!152 433 66 ...

從北京到承德坐火車快還是汽車快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2101 2105 2108 空調普快 北京北 北京北 15 21 承德 20 54 5小時33分 313 阜新 41 66 92 141 2251 2253 2256 2257 普快 北京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