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下面長疙瘩,擦了點酒精,請問會不會中毒

2022-12-31 14:35:23 字數 1074 閱讀 4564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中毒,但是也不會有什麼用,酒精只是表面消毒而已,對**深部的感染不起作用。

2樓:我愛銀魚兒

不會中毒的,但是肯定沒什麼用,要對症下藥才好,我給你幾個起豆豆的原因,你可以自己調節一下。*鼻頭痘-胃火過大,消化系統異常,少吃冰冷食物。你的屬於脣際痘。

3樓:自由藍鳥

我們"治理"我們的鼻子。鼻子嘛,最大的問題就是愛出油,出過油後就是小黑頭。我真的是太適合帶領大家一起"脫胎換骨"了。

因為我似乎**都有小問題。處處需要打理。先說我的鼻子吧,愛出油,一旦用的護膚品太油就肯定是鼻頭冒大油。

好惡心。

然後我就想了好多方法控油,最後發現,得先補水。水補足了**的出油情況就會減輕,因為在水份不夠的時候,**就會產油來取得"平衡"。補水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一定要清潔徹底。

**不乾淨,塗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毛孔不清透,你補水補足了鼻子上的黑頭也不會消失。還有就是麻煩少吃油炸食品,少攝取動物脂肪。總之,治理鼻子黑頭,主要從三方向下手:

1.補水:

鼻子部分要使用控油補水的產品,或者是油脂平衡型的面霜。關於補水方面產品我準備在下週介紹。這裡先不詳細說。

2.清潔:

**:您要是愛出油又有黑頭,請每週至少做一次鼻頭大掃除,貝嘉斯的綠泥都知道吧?每週做上二次,10分鐘後洗掉就可以,時間太久不容易洗。

其實好用的去黑頭**是有很多的,這款比較經典罷了。如下圖。

4樓:

不會,我也長過,就是上火引起的,喝點清涼的東西如:王老吉,菊花茶之類的,5內天就好!酒精只是消毒作用,而且無法消除體內毒素,所以以後就不要用了。

5樓:水波中的倒影

是不會的,但最好去醫院看看那疙瘩是什麼

(我嘴下也有,不去碰它,現在過了幾天好啦)

6樓:泉尚

理論上沒問題。毛孔發炎的概率大,但是最好到專科醫院檢查,那裡的血管豐富,容易感染。

7樓:蠢蛋濤

.....會中的 千萬抹不得啊

敗給你咯

肚臍眼下面小疙瘩,肚臍眼下面小疙瘩

harry30000 說的比較正確了!我只補充一點,你是否每到夏天經常讓腰帶的金屬鎖釦直接接觸到 嗎?如果是,那麼應當叫做 接觸性皮炎 是對金屬鎖釦表面鍍的金屬 鎳 過敏!每到夏天 開始接觸到過敏原,所以會出現紅斑丘疹等症狀,到了天涼一點的時候,脫離了對過敏原的接觸,皮炎的症狀開始漸漸好轉,留下炎症...

嘴脣上長好多小疙瘩,很癢,嘴脣上長小疙瘩而去很癢。是什麼東西

是過敏反映,不用著急,想想有沒有吃什麼比如芒果這樣的東西,吃點開瑞坦等抗過敏的藥物會得到緩解,不要用脣膏什麼的因為也會造成不必要的刺激,如果幹裂難受可以外塗維生素e或者紅黴素眼藥膏,過一段時間會好的。是皰疹,口服板藍根 阿昔洛韋片就可以了。嘴脣上長小疙瘩而去很癢。是什麼東西 mainland hav...

櫻桃樹根為什麼長疙瘩,櫻桃樹枝條上面長疙瘩這是什麼病

大櫻桃樹根瘤病應及早預防 目前,正值大櫻桃的盛果期,是果農們享受豐收喜悅的時候,但是有部分果農卻愁眉不展。原來是自家的大櫻桃樹病了,櫻桃樹生長緩慢,樹葉自上而下逐漸變黃,大櫻桃產量大幅減少,尤其是樹根長有瘤狀物。經果樹專家分析,這是得了根瘤病,又稱根癌病,是大櫻桃樹的嚴重病害,在櫻桃樹上的發病率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