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網路被限制了大家給我個辦法

2022-12-31 14:30:21 字數 499 閱讀 6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樣的問題其實最根本的原因就是arp欺騙造成的(限制內網的軟體他們的工作原來都是用的arp欺騙冒充閘道器然後截獲資料,通過這樣的方法才可以控制區域網內的其他主機)然而arp有不是什麼病毒,它是正常的一個地址解析協議,所以你就是用防毒軟體也是不可能殺死arp的(你聽說有可以殺arp的防毒軟體嗎?如果有的話那也是騙人的,如果沒有了arp你們的區域網就是不通的,正常的網路訪問都會受到影響)像一些常見的arp防火牆實際的作用就是在你的電腦上做了一個繫結閘道器ip/mac的操作(現有的二代arp首先就是清空你的繫結)所以你就是安裝了arp的防火牆也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如果要想徹底的解決這樣的問題我們就必須要做好對arp的管控,我們最網絡卡的最底層對其進行限制這個就要靠「免疫驅動」來實現,同時還應該在閘道器的出口進行限制,這樣的首尾兼顧的方法才能夠徹底的解決這些常見的內網問題,保證網路的安全可靠的執行。

2樓:

192.168.0.1 開啟路由器,看看 有沒有陪限速

區域網網速很慢怎麼辦,區域網網速突然變慢!怎麼處理?請高手幫忙?

子車博易訾冠 呵呵,你能進到你們教室用的伺服器不嘛,如果可以進去你就去把你自己的網速設定高點,其他人的設定低點,這樣別人就被限速,你就要快多了 黎葳強以雲 從你描述來看覺得有可能是被他人佔用了,你可以試著開啟 open 無線路由的密碼 password 驗證 不一樣牌子的無線路由都操作方法都不一樣。...

區域網網速慢

你可以在路由器裡進行設定。但是他這種行為屬於內網攻擊行為,你在路由器上怎麼設定,效果也不會好的,反而這樣會降低你路由器的資料處理能力。除非你把你的網路化境升級成為免疫網路,免疫網路解決方案是通過一套軟硬體結合的形式的解決方案,直接從網絡卡上進行攔截病毒攻擊,對內網進行時時監控 針對每一個ip進行監控...

公司網路限制,網路遊戲不能玩,公司受區域網限制不能玩網路遊戲怎麼辦?

應該是在你們公司的主機那裡對你們的機子流量有監控.當你開始玩網遊的時候.就會顯示你的流量過大.然後給你關閉遊戲吧.你可以開啟防火牆.斷開你們公司對你的監控連線 可以試試用兔子.ip轉換器 可隨意選擇全國800多個城市ip線路連線 支援單頁面,單視窗,單ip 連上之後ip地址自動發生改變,動態ip靜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