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渴望的渴的右邊,走字底,怎麼讀

2022-12-31 14:30:20 字數 1899 閱讀 4140

1樓:不正常腦回路

遏 e 四聲 遏制 浪遏飛舟

草字頭下面一個渴望的渴五筆怎麼打

2樓:只剩腦袋

「䔽」字的【字海】釋義

拼音du2

①蓋。②微。③清。

豈右邊個見是什麼字,讀音

3樓:記憶_宮殿

讀音:[jì]

部首:見五筆:mnmq

釋義:希望得到:「自毀齒已上,父兄鬻賣,以~其利」。~覦(非分的希望或企圖)。

常見組詞:覬覦,渴望得到不應該得到的東西。1.非分的希望或企圖。2.希望得到(不應該得到的東西)。動詞,貶義詞。

渴望自由怎麼樣橫豎都能組成四字成語渴是第四個字,望是第三個字,自是第二個,由是第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體育情有獨

鍾,一接觸之後便

瘋狂地愛上了它有著

我便有著你,這份情永

不變」。「因為愛所以愛以至於我每天都要求自己我要更快,更強,更高。男生可以

表示渴望、希望的一個字,要有詩意,**等,急!

5樓:數學新綠洲

願這個字應該可以。

有無詩意,那就要看用在**,怎麼用了。

左邊是凱的左邊部份,右邊是見,這個字怎麼讀

6樓:匿名使用者

覬 jì,常組詞覬覦[jì yú],意思是渴望得到不應該得到的東西

7樓:依璟溥澍

覬發音:

jìji第四聲

部首:見,部外筆畫:10,總筆畫:17

口字旁加上一個去掉單人旁的偶是什麼字?

8樓:月似當時

喁總筆畫:12

五筆86&98:kjmy

倉頡:rwlb

筆順編號:251251125214

yóngㄩㄥˊ

1、 眾人景仰歸向的樣子,如「延頸舉踵,~~然,皆爭歸義」。

2、魚口向上,露出水面:「水濁則魚~」。

yú應和的聲音。

喁喁①動詞,隨聲附和。②擬聲,形容說話的聲音(多用於小聲說話)~~私語。

9樓:匿名使用者

喁 yóng 仰望期待的樣子如:喁望(仰望;渴望)喁 yú 應和的聲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念yong.二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喁 1、yóng 2、yú

為什麼面對英語作業,無論我怎麼強迫自己寫,始終就是不寫?我渴望寫但是偏偏動不了一個字。

12樓:名字要騷是嗎

開始的時候就這樣,一開始連屁都不想寫但時間一長會發現還可以,一開始做的時候不要求速度只求寫了就行,一定不要抄寧可放著下次寫

13樓:那麼多我以為

哈哈哈面對數學作業也是這樣 因為我不會

14樓:呼延巨集富

教你啊,第一步,坐到凳子上

15樓:馮雪

我寫英語作業的時候,類似這種情況,我一直不停的寫,但是腦子裡面想的不是英語作業,而是一些其他的事,比如想一個故事,或和朋友怎麼玩的,想著想著就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差基本功如單詞語法短語記不住!培養起興趣來就喜歡做了

17樓:縌錒

要麼不會寫,要麼就是討厭這個科目

曦字的右邊怎麼讀,「譚」字右邊的怎麼讀?

義y 義 的繁體字 依舊讀xi 第一聲 比如伏羲 義的繁體字而已 讀yi 譚 字右邊的怎麼讀?拼音 t n,q n 筆劃 12 五筆 sjj 部首 覀 結構 上下結構 五行 木 筆順 橫 豎 橫折 豎 豎 橫 豎 橫折 橫 橫 橫 豎釋義 t n 深廣 思。延長,延及 恩。姓。q n 姓。q n 覃...

維的右邊怎麼讀,維字右半邊怎麼讀

隹多音字,三個音 zhu 1.短尾鳥的總稱 2.柘實。cu 畏 w i 古同 巍崔 高峻 w i古同 惟 助詞,用於句首,表發端 維字右半邊怎麼讀 隹拼 音 zhu cu w i部 首 隹 筆 畫 8 釋義 zhu 1.短尾鳥的總稱。2.柘實。cu 畏 w i 古同 巍崔 高峻。w i 古同 惟 助...

澤這個字怎麼讀,澤右邊的字怎麼讀?

澤 有復兩個讀音 z 制 和 sh 部首 氵 筆畫數 8 筆順 點 點 提 橫撇 橫鉤 捺 橫 橫 豎基本釋義 澤 z 1.水積聚的地方 大 湖 潤 潮溼 沼 2.金屬或其他物體發出的光亮 光 色 3.恩惠 恩 及枯骨 施惠於死人 4.洗濯。5.汗衣,內衣。澤 sh 古同 釋 解散。參考資料360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