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不是都是自私的

2022-12-31 14:40:16 字數 1133 閱讀 8623

1樓:風早優子

什麼是愛?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那些世俗心 真正愛情,是在能愛時候懂得珍惜.

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請在珍惜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關心和照顧,沒華麗言語,沒譁眾取寵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怎樣的愛才能永久:互相信任,讓你們愛情繼續保鮮,信任是非常重要。

因自尊和缺乏信任會傷害你們完美愛情.可以通過給他/她寫信,表達你所有的細膩情感。永不猜測和懷疑,無論任何時候,你必須非常清楚你和伴侶的愛情處於什麼狀態。

永遠不要胡亂猜測你伴侶對你的感覺是怎樣的,然後就亂髮洩你的情感。要記住,猜測會殺死你們的愛情,而明確交談和溝通才能讓你們愛情繼續保持新鮮。給他理解、包容和自由空間.

對於他做事不管對與否,要給予支援和見解,不要不分叄七二十一橫加干涉;對他所犯的錯給予包容和理解不要一味埋怨和指責。給他一個自由的空間,不讓他感覺婚姻是種束縛,不要讓你的愛成為他的囚。要做到這些,就要有所忍耐,有所犧牲。

不過,能換得家的祥和與恬靜,能換得夫妻的恩愛幸福,能換得婚姻的美滿和永恆。又何樂而不為呢?那一點點的犧牲能換得一生的幸福和快樂,又有何不值呢?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情能天長地久。

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

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因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2樓:血刺青衣籖硽

據為己有的並不代表自私,不願分享的也不代表自私,世界之大,在愛情的圈子裡有什麼能夠稱為得了自私,自私不針對個人也並不針對所有人,因為愛情的圈子裡自私能代表你對一個人真心的凸現,平平踏踏的,踩不著也猜不著,找得到你未必能夠真正體會到

3樓:星辰藍空

是,如果不自私,就是博愛了.在愛情裡自私是很正常的.

愛情是不是應該自私點,在愛情裡該不該自私一點?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回會被你愛的人答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 奮,心跳加快,在一 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

我是不是太自私,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我沒明白什麼是你說的 之前的事情 但是男人要有擔當有責任該是對的,他現在可以沒能力給你好日子,但他要有這份心,要有上進心,這很重要。如果有,那你應該跟他一起奮鬥。如果沒有那要不分手,要不就跟他一起過在他父母照顧下的日子。事情清楚了 好好散散心 也許緣分讓我們自我麻醉了 其實很多事情不是單方面的 雖然...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是我的錯嗎,是不是我太自私了?是我的錯嗎?

不是,對於這種現象你要學會坦然接受。你才17歲,有這樣的想法沒錯。但血濃於血,能幫下家人就儘量幫下家人吧。其實你媽媽說你,是還覺得你小,待你再大些就不會這樣了。把你自己的錢收好,買菜什麼的可以,有時我也是不說也會做被人指使就不樂意,你沒啥錯 不是你的錯 即使長輩對自己再不好 畢竟他們都老了 且行且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