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作為你的依靠的都是什麼

2022-12-31 13:00:15 字數 966 閱讀 2433

1樓:辰星

能作為我的依靠的都是那些特別堅實的臂膀,我能夠依靠在他們的肩膀之上,能夠向他們訴說一些我的委屈屈,我平時的不開心。

2樓:王倩

比如說父母,家庭,以及靠譜的閨蜜,還有自己口袋裡的錢,還有手機滿滿的電,都可以讓我有一種安全感,會有依靠。

3樓:尹朶月

能作為我的依靠的就是我自己的能力和我的錢,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依靠任何人都是很沒有安全感的,只有依靠你自己。

4樓:夔安娜

自己,一個人呆在這個現實殘酷的社會,除了自己沒有什麼是真正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是自己最大的靠山。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同學的支援,閨蜜無止境的信任以及敵人的冷嘲熱諷,這些都是我堅持下去的信念,更是我依靠的港灣。

6樓:猴22326笛崩

我依靠的人是我的家人們,我的朋友們,還有我的戀人,在他們的陪伴下,我覺得自己成長了不少,也變得勇敢起來。

7樓:寶27785品斷

堅強向上努力,這些都是我可以依靠的,我還可以依靠著美麗和財富,因為我依靠的它們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東西。

8樓:三熙

我的依靠應該就是我的老公吧,因為我的老公是一個特別能夠擔當的一個人,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所以說他就是我的依靠。

9樓:康小寧

我所依靠的只有我自己,以前我以為我所依靠的有很多,知道最後才知道,自己所依靠的只有自己,畢竟自己的人生之路要靠自己。

10樓:迪

我的依靠就是我現在所學的知識,因為我可以靠這些知識考一些資格證,到時候我就可以找到我想找到的工作,獲得一些金錢。

11樓:山果愛英語

一級建造師,十多年的工作經驗和社會經驗

依靠的解釋,依靠的含義是什麼?

一 依靠的解釋 1 為指望 某種人或事物來達到一定目的 動詞 朱子語類 卷三四 德是逐件上理會底,仁是全體大用當依靠處。清 李漁 慎鸞交 待旦 他若有一線真情,就該緊緊依靠著他,切不可當面錯過。梁斌 紅旗譜 五十 你不想咱就這一個,將來依靠誰。2 可以依靠的人或物 名詞 巴金 秋 三 這個孤寂的女孩...

作為快遞員,你送過的最貴重的東西是什麼

一個箱子,裡面有十四個翡翠手鐲,二十個掛件,二十個戒指,十條項鍊,當時不知道以為是個普通件,打 沒人接就直接扔門衛,你能想像正在吃飯的我接到 噴了一地嗎,沒錯,在大街上三輪車玩漂移的那個就是我,網點第一個開三輪車被交警罰款兩百教育一個小時的也是我 有一姑娘讓我給她男朋友寄一個香吻,我一大老爺們兒,這...

4道名字清奇的菜品,你能猜的出都是什麼嗎

第一道菜品的名字是貓不聞餃子,跟狗不理包子是一個品牌,口味是非常多的,並且很有自己的特色,在1997年的時候就被我國烹飪方面的協會認定為了中華名小吃之一。第二道菜品是紅燒豬蹄兒,然後在邊上也會鑲一些香菜,吃起來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好,並且周圍都瀰漫的是香味。第三道菜是公關戰秦瓊其實就是西紅柿炒雞蛋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