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道名字清奇的菜品,你能猜的出都是什麼嗎

2021-03-19 05:50:53 字數 1062 閱讀 329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道菜品的名字是貓不聞餃子,跟狗不理包子是一個品牌,口味是非常多的,並且很有自己的特色,在2023年的時候就被我國烹飪方面的協會認定為了中華名小吃之一。

第二道菜品是紅燒豬蹄兒,然後在邊上也會鑲一些香菜,吃起來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好,並且周圍都瀰漫的是香味。

第三道菜是公關戰秦瓊其實就是西紅柿炒雞蛋的一個又名而已,只是在顏色方面還有味道方面改造了一下,讓很多人聞到香味兒,對這道菜上癮。

第四道菜,是火山晴雪其實就是糖拌西紅柿的又名而已,有沒有感覺非常的貼切,把西紅柿切開擺一盤兒之後,紅紅的就如同火山一樣,然後中間放入適量的白糖進去,就會感覺雪白雪白的像雪一樣。

在我國有很多的小吃,都是名字特別奇特的,其實這都是大家奇思妙想,通過一些食物構思出來的名字而已,我個人認為,我國的小吃非常之多,並且都具有特色,通過名字只是為了吸引更多的人來品嚐這道小吃,不僅是貓不聞餃子,還是狗不理包子或者是一些其他的菜品,雖然都是簡簡單單的,但是對於廚師來講,這是他們的心血。

我個人是這樣的一個感受,並且記得有一次出去遊玩兒,看到了一個菜叫做泰山三美,當時就特別想點一個嚐嚐,具體是什麼味道,端上來之後才發現其實裡面就是芹菜豆腐,其實當時也很生氣,於是就問一下服務員,人家說三美就是芹菜豆腐還有水,對於泰山來講,它的水才是最美的。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受去飯店,點了菜之後感覺好像被宰了一樣,其實仔細想一想,這些菜品的名字真的是非常有意思,並且想出這樣一個名字,也是很費腦細胞的吧。

2樓:涼秋時光紛亂

鯉魚鑽草就是酸菜拌折二根,絕代雙驕就是青辣椒炒紅辣椒,螞蟻上樹就是豬肉炒粉條,嚴刑拷打就是竹筍炒肉。

3樓:ch陳先生

第一種:螞蟻上樹,當你走進一家餐廳看到選單上有一道菜名叫螞蟻上樹的菜,看著好像很「高階」的樣子,其實它就是大家都熟知的炒粉絲,第二種:夫妻肺片 ,它其實就是牛肉片, 第三種:

火焰山飄雪 ,就是大家常吃的西紅柿, 第四種:絕代雙驕 ,就是大家常吃過的青椒和紅椒,簡稱「雙驕」 。

過年時你最想吃的一道菜叫什麼名字

記得第一次出來打工,離過年還有30天就開始倒計時。時間愈近,越是思念著親朋佳友,想念著家鄉的街巷子裡,懷念著家常菜。雖然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許多菜在異地都能買到吃到,但是味道往往是不同的,總覺得差點什麼。由於工作的原因,一年只回一次家。所以過年時最想吃的是,一道南方家常菜,正確的說是自家菜,畢...

說一說你知道的女生腦回路清奇的故事

看到這題,我突然想起了中學時的一個故事,班裡有一個女生平時言行大大咧咧的像個漢子,這個倒不稀奇,女漢子 都有嘛,但奇葩的是,她的聲音還異常低沉 沙啞,充滿重金屬味,一開口,別人真的以為是條狂野的漢子。當時,這個女漢子喜歡上了一個帥帥的男生,各種套路想撩他,不巧的是,還有一個萌妹子也想撩,兩個人就成了...

你還知道哪些黃山奇石的名字,關於黃山奇石都有哪些名字呀

再找起 黃晉剛 黃博恆 黃翰錦 黃曉明 黃棋弘 黃苑龍 黃文衛 黃世翰 黃青雲 黃弘勳 黃文逸 黃俊紹 黃鴻燦 黃雨濤 黃瑋康 黃柏君 黃哲磊 黃彬軒 黃強志 黃昌柏 黃勁鴻 黃唯仁 黃天文 黃鼎冠 黃浩棋 黃傳德 黃博鴻 黃彬新 黃杉餘 黃鴻風 話說,這個比較多 猴子觀海,仙人晒靴,仙人指路,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