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快遞員,你送過的最貴重的東西是什麼

2022-09-13 17:55:21 字數 1899 閱讀 5968

1樓:莫要輕言恆古

一個箱子,裡面有十四個翡翠手鐲,二十個掛件,二十個戒指,十條項鍊,當時不知道以為是個普通件,打**沒人接就直接扔門衛,你能想像正在吃飯的我接到**噴了一地嗎,沒錯,在大街上三輪車玩漂移的那個就是我,網點第一個開三輪車被交警罰款兩百教育一個小時的也是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姑娘讓我給她男朋友寄一個香吻,我一大老爺們兒,這真的是我做快遞員的一生中送地最貴重的東西。

3樓:雙子斯內克

我做韻達的。送過最貴重的物品是一整箱蘋果手機,當時差不多有一百多部,當時市場價5000多一臺。

4樓:阿qi棄

一雙純手工製作的鞋子,還是專門定製的那種,看上去超級豪華,連包裝都十分的精美。

5樓:1終成眷屬

送的最貴的是金可兒床墊,3萬多一個那種,那個老闆還買了一車,聽說是開酒店的,年年買,還有實木門,一個門上萬不等,送了幾十個,工廠的高階精密儀器,一個托盤幾百萬,還有醫藥研究所的,都非常貴

6樓:可靠的

茶葉,一大紙箱茶葉。代收貨款11000元!

7樓:

在跨越速運工作過,最貴的就是一車九米六的**,裡面黃條一噸多,首飾珠寶就不說了,iphone手機六七千臺……還有國際奢侈品倉的手錶首飾,一小箱手錶十二隻裝的,**單380多萬……

8樓:回憶

最貴重的東西應該就是那一小盒的東西了吧,別看東西小裡面裝的可是純金的東西,但是不是我的。

9樓:猴kd101555分葉

我是專門負責送花的那種快遞員,有一回,有一男的在我們店裡邊訂了一款玫瑰花,是上面帶有珍珠的那種,那種真的極少有人買。

10樓:銀鞍照大白馬

人民幣兩億,各種面額,一火車皮,裝了五卡車,拿衝鋒槍坐卡車上,那時候當兵,二十年前。

11樓:浮雲52157侗暈

有人在網上買的床,是那種特別貴的那種,然後我們好幾個快遞員一塊給人送去的,感覺那個是我送過最貴重的了。

12樓:顧雅

送過10箱香奈兒的口紅

快遞員的故事,你和快遞員的難忘的故事?

辛苦勞動小祕密.我看了心生憐憫.建議隨身帶個地圖和小手電筒吧,當然如果連地圖都不會看,那.那我無言了,那.那隻能說明快遞周不適合幹這行.第一個,業務員也不是24小時工作,除非你是 商本人。一般晚上過了8點以後,就不再接件了,寧可第二天等他上班都不要晚上出車。原因無他,生命是最大的財富。第二個,同城取...

作為HR你是如何面試程式設計師的,作為公司 HR 如何有效地招聘到優秀的程式設計師?

首先是看他們的顏值外表,其次是看人品和態度,再者是他們應對突發狀況的能力。我看下面幾乎所有人都說看人品。我就呵呵了,北京遍地小公司,哪怕大公司招一個合適的高階程式設計師知道有多難嗎?hr還看人品?這人品是你兩三句話能聊出來的?別逗了,無非是在技術差不多的情況下看看能不能接受加班出差,再比比 僅此而已...

你作為高鐵寵乘務員專業的學生,你覺得自己的職業禮儀有哪些缺陷

隨著近年來bai交通業的發展,特別是很du多城市開通了地鐵zhi,越來越吃dao香,也讓鐵路行業倍回受青睞,高答鐵招生工作也引起不少家長的關注,那麼高鐵招生有什麼要求和條件呢?高鐵學校招生物件 1 應 往屆初 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歷的復轉軍人以及其他大中專院校畢業生,男女不限。2 年齡,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