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第一學期第一單元的作文

2022-12-31 11:25:14 字數 1728 閱讀 7310

1樓:愛不需理由

我是一隻藍蝴蝶

公雞婆婆咕咕咕咕咕咕,把我從沒夢中吵醒,我伸伸懶腰,扇扇翅膀,飛到窗外,看到大自然的優美風景,好心情也有了。

洗洗臉,刷刷牙,穿上我的藍色衣服,在天空中飛了一陣,突然傳出一聲咕嚕咕嚕的聲音,原來是我肚子餓了。我趕快飛到同伴家中,大聲喊道:「開工了,開工了,去採蜜了。

''聽到我的叫聲他們紛紛飛了出來,揉揉眼睛行動了,我們穿過高山河流,飛過草叢,也遇到了不少朋友,百靈鳥唱著動聽的歌聲與我們打招呼,荷葉上的青蛙呱呱直叫,我們穿著各色衣裳在天空飛舞著就像流動的彩虹一般好像空中我們是最美的,飛著飛著,肚子又咕嚕咕嚕作響,我們是在飛不動了,越飛越低要落下來了,就在這時也不是隻是誰說了一聲:「前邊就是花叢!"不知是因為飢餓的原因我們覺得這裡的花太美了,這時我們還看見了勤勞的小蜜蜂們,他們比我們來得早多了真不愧有勤勞大使的稱號,我們到花朵上去採蜜,有時我們還喝樹上的甜汁呢!

我們吃飽了和蜜蜂們在花叢中跳舞。

到了中午我們都該回家了,我們一起向著回家的路飛著,一路撒下了許多歡聲笑語。

禁止複製,要版權

2樓:微笑關懷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我們是一個強大的集體,我一個人就能舉起自身三倍體重的食物,我們就是人們所稱為的螞蟻。

今天,我們家族成員要全體轉移,因為我們洞口旁邊20釐米有一個誘人的食物------吃過的蘋果,這可以讓我們家族足足吃一個月呢!我們在它的下面打了一個洞,這是我們暫時的洞。這時一群不講理的外族螞蟻來騷饒我們,他們越來越得寸進尺,有一兩個試探性的吃兩口後來他們也全部來吃。

我們家族可不示弱,上去就把外族的螞蟻一個一個的打了下來,他們當然也不甘心一個誘人的食物被別人搶走,再次發動了進攻,這一次他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路橫衝直撞,踩下去了不少。我們憤怒了,我們見到敵人就一氣的咬,把他們打地落花流水,潰不成軍,奪路而逃。戰爭結束了,我們來清理戰場,清理完了,我們又開始尋找食物了。

一天,我們在尋找食物的時候,我被一隻大手捏住了,我都快喘不過氣了,我不住的撕咬可是就是沒咬到。過了一會,他把我鬆開了,我想:這樣就能回到地面了。

可是我錯了,我的周圍全是水,除了水還是水,我該怎麼辦呢?哦,我應該頑強的爬出去,我記得可可就是爬出去才得救的,我也應該像他那樣頑強。不知到怎麼回事,我一下沉到了最底下,我不時的吐出泡泡,過了一會,大手把我拉了起來,看我還在一步一步的拖著後腿走,可能被我的頑強感動了,就把我放了。

我們只要有兩樣東西什麼也不用怕,那就是團結和頑強。

注:大約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我會珍惜這次當蝴蝶的機會。做一隻既美麗又善良的蝴蝶。

當我還是隻毛毛蟲時,我不會因為醜陋而感到自悲。反而,我會為自己是大自然中的一員而感到驕傲。我不羨慕別的昆蟲比我美麗,因為我相信自己也有美麗的一天。

我不怕其它的昆蟲的嘲笑,想的是我有多麼可愛,我一邊吐著絲一邊想著自己的可愛。冬天來了,我在蛹裡甜甜地睡著。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了,萬物復甦了。我也從白白的蛹裡爬了出來。「春天真美呀!

」我情不自禁地說。我來到湖邊,想向魚兒們問個好,在水裡,我看到一隻非常美麗的蝴蝶,我抬起頭來沒有找到那隻蝴蝶,我又低下頭來,美麗的蝴蝶又出現了。「這難道是我嗎?

」許多昆蟲都圍過來看我。花大姐說:「你們快看呀,她多漂亮!

」竹節蟲說:「你的翅膀真好看啊!」……我這才相信湖裡的倒影真的是我。

我為我的變化而感到十分興奮。即使我是最美麗的,我也不會看不起一些醜陋的小蟲子。因為未來是美好的,誰都不能肯定一年後,他們還是這個樣子。

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的作文

五官 人的五官並無好壞之分。他們都立足於人類的臉上,享受著成功之樂,他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分工雖然不同,但搭配的是那樣合理。鼻子在臉上的位置是頂天立地,他居於中心。有眉毛 眼睛和嘴巴為他二十四小時保護安全,片刻不離。但是,鼻子作為五官中的一個重要器官也是艱辛的。廁所 下水道中瀰漫著的臭氣,他不得不...

六年級上冊作文怎樣寫,六年級上冊第一單元的作文怎麼寫

我不是一名詩人,會用豪邁的語言去讚美祖國。我不是一名歌手,會用嘹亮的聲音去歌頌我的祖國。但是,我是一名學生,我有一顆熱愛祖國的心和滿腔愛國的熱血。祖國在我心中 這短短的六個字卻是無數中華兒女的心聲。正是因為有這樣一顆愛國的心,是多少革命先輩拋頭顱 灑熱血?奧運健兒們奮勇向前為祖國爭榮,每個華夏兒女 ...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遊覽風景名勝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鵝卵石 我是一顆鵝卵石,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來自一座高山.山上滿是綠色,茵茵綠草軟綿綿的,像綠毯蓋在我身上.山上還有花,五顏六色,各式各樣,一陣風吹過,我的身上就沾滿了花香.有一天,突然狂風大作,雷雨交加,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旁邊的草弟弟 花妹妹都緊緊地貼在我身上,以求暫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