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練鋼琴,用電鋼琴可以不

2022-12-31 11:25:12 字數 791 閱讀 589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是可以學的,但是電鋼琴畢竟不是鋼琴,兩者還是有一定區別的,如果想學,建議最好買鋼琴。有困難可以克服一下,學鋼琴的也不是家家條件都好的啊,沒錢沒地方的也不止一個兩個吧。

在說了,你怎麼就知道二手的就不好啊,沒有用過就不要亂說。我的琴就是耳二手的,不我女朋友的新琴好多了,關鍵是看你會不會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可以,不過最好買個有力度鍵的點鋼,如果你初學的話,電鋼對你的手指力度幫助不是很大,,,,,別的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時可以,因為涉及的音域不大,但對手指力度練習不是很好,希望慎重考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琴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是業餘想彈的玩玩 是非常可以的 完全可以用電鋼

如果是想走專業 假如你6歲以下 就一定要用鋼琴了

5樓:10級而上

電子琴是練不來的,要想學鋼琴就要彈鋼琴,彈電子琴手可軟,再彈鋼琴可就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自學用的電鋼琴~ 選一款有配重的~我當初買的px100 ~我覺得價效比很高 推薦襖~就是沒什麼花哨的功能 實而不華~

7樓:匿名使用者

電鋼夠了!

我從小學真鋼,現在用電鋼(真鋼擺在家裡,搬不動)

完全是為了娛樂

8樓:就是壯

電的不如真的,真的買個二手的也比電的便宜還好用。

學鋼琴時可以用電鋼琴代替鋼琴練習嗎

可以,電鋼琴的專業性是可以和鋼琴相媲美的。1 它具有跟鋼琴一樣的鍵盤,相似的音色,但是發聲原理完全不同。鋼琴是通過非常複雜的機械裝置來觸發琴絃振動而產生聲響,而電鋼琴的鍵盤相當於通斷開關,按下琴鍵就能觸發聲響。2 電鋼琴能夠模仿出鋼琴的音色,演奏出同樣好聽的 甚至能夠模仿幾十種 上百種樂器。3 為了...

鋼琴可以拿電鋼琴代替嗎,學鋼琴時可以用電鋼琴代替鋼琴練習嗎?

很多朋友都很糾結剛學琴是學電子琴還是鋼琴?在很多人看來,鋼琴和電子琴在鍵盤排列規律 音區 踏板,甚至是指法方面都很相似,所以學會其中一樣另一樣就會了。更進化一些的觀點是,可以用電子琴學完初級入門鋼琴教材 小湯 完成簡單視譜 基本指法等課程 識譜階段很短,大概1 2節課就要開始彈奏了 但其實只要你用雙...

剛學鋼琴的真不要用電鋼琴嗎,學鋼琴時可以用電鋼琴代替鋼琴練習嗎?

手感和其他方面和真鋼較接近的電鋼,1w多。足夠你買真鋼了。普通的想都別想,不僅僅是什麼配重問題,也不是音色問題,音色乃小問題,普通鋼琴的音色也不怎樣。機械的和電子的你要相信一定不同,只能說最大程度的接近,但是如果很接近了就貴了。僅僅是配重就可以解決一切那誰還買真鋼。電鋼用的場合往往與鋼琴不同,有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