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好怎麼辦

2022-12-31 11:05:12 字數 1277 閱讀 8464

1樓:卞丹雲

學習不好就要找好同學一起學,這樣就很快就起來了!

2樓:小宇宙

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 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 二、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 三、多多鼓勵自 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

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 四、合理安排好時間了..

學會調節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鐘,事半功倍 五、多多注意休息,一定首先要保證休息時間 ,不搞疲勞戰術..有空多來點運動,比如說打籃球\羽毛球等,跑步\散步也都好,讓自己身體好,同時也可以提高學習效率..

3樓:沐氏綴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 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

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

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

祝你成功.

4樓:你猜

孩子學習不好,成績差,長期以來一直困擾著廣大教師,更使家長憂心忡忡。那麼,是什麼原因造成孩子學習不好呢?這有主、客觀原因。

科學研究發現,大多數小孩學習不好跟患多動症有一定關係。據統計,約有5%~10%學齡兒童患有多動症,其中60%~79%學習出現困難。兒童多動症主要表現為:

1.注意力集中困難。2.活動過多。3.衝動任性,情緒易波動。

4.學習困難。雖然患兒智力正常,但都表現出學習困難,記憶辨別能力差,常把「b」寫成「d」,或把「6」寫成「9」等,學習成績低下。 在此,告誡各位家長,其實有些孩子不是主觀上學習不好,而可能是客觀患多動症造成的。

還有一部分家長認為小孩愛動等屬頑皮行為,並不在意,其實這是一種認識的誤區。如果家長髮現自己的小孩有上述舉止現象,一定要重視,及時帶孩子到正規醫院做系統檢查醫治,以免耽誤**時機,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

學習不好怎麼辦

笨鳥先飛。有時並不一定努力了就有收穫。如果你真的不行,那就向其它的方面發展。不一定學習才有出路。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二 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三 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

學習不好怎么辦,學習不好怎麼辦

com.cn 這個是三學苑教育 在學校沒學到的內容,都可以網上補習!可以在看動畫 玩遊戲的過程中學習,不會覺得枯燥!厭煩!去看看吧 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的!去看看吧 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的!書山有路勤為徑,勤能補拙.改善學習方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學習不好怎么辦,學習不好怎麼辦??

凡事不能太焦躁,要分析一下自己的問題,學習方法,作息娛樂要有計劃 檢視原帖 這個要問你自己了,你是希望自己能夠在加把油,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呢,還是繼續這樣懶下去,如果真的沒興趣,其實你選擇職業學校是行的,因為你可能對學習沒興趣了,說不定去了職業學校,你對學習某一門技能有興趣了呢,況且你的成績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