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隱形刺客2對2出裝

2022-12-31 11:05:11 字數 1460 閱讀 6044

1樓:丁由由

出門裝可以是三個樹枝,一個大藥,然後先瓶子後大魔棒中期可以出個跳刀,或者推推棒(跳刀攻擊性更強,推推棒攻守兼備)後期不建議出a仗,很多人說要出,但是我真的不建議你出,a仗出了以後只是提升了大招的攻擊力,但是耗魔卻多了60%,根本不合算lion的如果在團戰的時候放出2道e,2次變羊,那這個團戰獲勝的希望就很大、

一般cw裡lion是團戰的時候先放大招,再留魔來用小招控制真的說出點什麼,我希望你買買眼,撐點血,個紅杖,ok了

2樓:偝躞闥

你好,你出門就出個園盾,補給品就隨意了,藥膏和吃樹。再來個靜溢之鞋。就可以了,直接憋散失。

散失別一次升2級,等用完了再升。之後就隨意,因為sa的gank很好。我個人推薦出個深淵之刃,畢竟sa沒打斷技能。

至於什麼時候回家就要視情況而定,滿血打錢,被打常血就回家。後期裝:飛鞋、分身、散失、深淵、蝴蝶、龍心。

sa中期可以全圖遊走。個人建築:要玩dota不要2v2,要5v5。

和別人打都是5v5的。手打,希望採納

3樓:simon高階

你想玩後期的話,新手,2057出門。不知道你想不想嘗試下新鮮的非常規。我的話,買jj150大洋,加速手套500,為什麼加速手套啊,臂章?

假腿?都不是,被遺忘的神器:點金手(點金優先找6級大野,線上兵找法師兵點),那還差100啊,補刀兩個兵運點金唄,補不到兵?

拉野會麼?100還沒有,放一技能霧影響電腦人補刀,你補一個加上系統錢就夠了。後期出裝參考nacl8sister,但其實打電腦不用這麼費力,電腦不殘血不會跑,出個散失假腿就可以殺人。

技能點的話,打電腦優先背刺把,霧我前期一般點一級禁魔就夠了,二技能一般跟人打才用的多,追人需要高等級的二技能減少cd,打電腦麼就點點背刺,補補刀出到散失假腿就能犀利單殺了。(11「大神怒草2b」歡迎交流)

4樓:hi小姐買單

出門窮鬼盾,鞋子,帶上大藥吃樹,可以出個護腕,差不多2000然後出假腿,戰鼓,如果順的話出個散失之刃,不順出先鋒盾,對面法系爆發厲害把先鋒盾換成挑戰頭巾

或者出梅肯也行,不死才是王道

後期的話假腿換飛鞋,蝴蝶,碎骨錘,大炮,散失之刃,龍心,強襲,無敵了,或者把散失換成撒旦都行

5樓:相後

打電腦麼?先說加點,一般主二技能,前期霧加一點,然後加三技能,有大加大,2000塊出門裝,推薦假腿,聖殿吧,帶上補給…六級以後便可以gank,這時要買一個淬毒之珠,隱身切入,根據預判放c,利用毒球減速,和b殺人,然後出冰眼…後面就好打了,打電腦比較簡單,但前期補兵也很重要,中期如果輸出不夠就做兩個繫帶,打字打的累死了

6樓:彌士

走中的話,先買點屬性裝,樹枝啊,衣服什麼的,買棵樹,小魔,大血,到600買個瓶子,差不多可以遊走去殺人了。後面鞋子,跳刀,紅藍杖。

7樓:竹燈月影

斧王,打野,一級圓盾,吃樹,2個大藥,主被動打野,很虎。

DOTA2幻影刺客怎麼玩啊,Dota2幻影刺客到底該怎麼玩?感覺這個英雄前期太弱了,遇到什麼小魚人血魔就是個死,求大神教育怎麼

還是要看局勢,不一定需要無限farm。也不是非要後期,我是這樣理解,裝備可以看局勢,一般我不推薦狂戰,相位戰鼓bkb我覺得比較實用,前期,保證站得住在輸出,才可以。和dota大同小異,前期順的話出狂戰,一直被壓可以考慮出先鋒,不行出吸血野區發育。對方控制多速度出bkb,然後可以碎骨 撒旦 金箍棒。中...

dota2的劍聖出裝問題 如果有大哥我一般相位戰鼓夜叉然後遊走出蝴蝶,基本應該沒什麼問題

點金的話無解肥是可以出的,而且非常有用 乖神也說了 推薦出狂戰,因為狂戰回血回藍,刷的快,如果對面輸出很高,你發現對a打不過他時 像pa 可以出藍杖,重新整理,大電錘可以晚點出,如果發現對面有猴子,這樣分身多的英雄,可以出,蝴蝶也是要的,金箍棒也可以,暗滅也可以 有一號位不是神杖重新整理?自己打一號...

dota2對電腦配置要求

看了下你的配置,應該是5年前的。建議你重新配置電腦。如果只玩這個遊戲建議你加一根2g的記憶體條試試,顯示卡基本是嵌在主機板上,所以基本不建議升級。玩遊戲最重要的就是顯示卡。親 您可以檢視dota2最低和推薦配置 http www.dota2.對比參考下哦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7 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