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土地,房產,誰擁有其使用權

2022-12-28 21:05:20 字數 534 閱讀 7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紡那條祕密的線,

我們走到一起

我們與狼嚎,

也同樣讓我變得柔軟,而夏天干旱的土地傷害我你已不記得守岸人的石屋了

後天他會在全世界宣佈哈哈

2樓:大禿貓

沒有遺囑的,應該確定哪些人可以作為繼承人?繼承人分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和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

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最後,才是確定各繼承人的份額。按照繼承法的規定,同一順序繼承人繼承遺產的份額,一般應當均等。對生活有特殊困難的缺乏勞動能力的繼承人,分配遺產時,應當予以照顧。

對被繼承人盡了主要扶養義務或者與被繼承人共同生活的繼承人,分配遺產時,可以多分。有扶養能力和有扶養條件的繼承人,不盡扶養義務的,分配遺產時,應當不分或者少分。繼承人協商同意的,也可以不均等。

但你這個問題很特殊...土地證上是你父親的名字.這個不涉及到繼承問題.房子的所有權是你父親.

土地使用權,土地使用權分幾種?有什麼區別?

不能平分。溝是一隊的,也大他們填的,理應歸他們。土地所有權是指土地所有者依法對自己的土地所享有的佔有 使用 收益和處分的權利。土地所有者這種佔有 使用 收益和處分權利,是土地所有制在法律上的體現。在我國,土地所有權的權利主體只能是國家和農民集體,其它任何組織和公民個人都不享有土地所有權,這是由我國土...

土地使用權如何做會計分錄,土地使用權出租會計分錄怎麼做

1 如果是土地使用權計入無形資產,則會計分錄如下 1 購入 借 無形資產 土地使用權 貸 銀行存款 2 攤銷 借 管理費用 無形資產攤銷 貸 累計攤銷 土地使用權 2 無形資產是指企業擁有或者控制的沒有實物形態的可辨認非貨幣性資產。3 無形資產主要包括專利權 非專利技術 商標權 著作權 土地使用權 ...

房產證上的土地性質,房產證上的 土地使用權型別為「出讓」是什麼意思

房產證上的土地性質為出讓和劃撥,當描述為出讓或有土地終止日期的,表示該房土地性質為出讓地 如果描述為優售 劃撥或空白,且沒有土地終止日期的,則表示該房土地性質為劃撥。劃撥地 指該宗土地建造房屋時,土地使用權是由國家行政劃撥的,劃撥地在發生交易時每交易一次都需要向國土部門支付土地收益金,也叫土地出讓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