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巧囊術後如何防止復發,巧囊術後怎麼防復發?再復發怎麼辦? 巧囊

2022-12-27 15:55:20 字數 1509 閱讀 7427

1樓:一七九

防止**的藥都會有一些***,你可以查一下達菲林和諾雷德這兩種藥,國內應用的比較廣

2樓:落帥

中醫**是因人而異的,一定不要盲目**。]

巧囊術後怎麼防**?再**怎麼辦?_巧囊

3樓:珞

我還有幾個問題:

1、孕三烯酮膠囊要不要停了?

巧克力囊腫手術後如何預防**

4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囊腫就是一種卵巢子宮內膜異位症,確實比較容易**,一般來講,除**性手術外(指1、去勢手術:切除雙側附件保留子宮,2、全子宮和雙側附件切除術),**率都較高。其**率與病情輕重、**方法、隨訪時間長短等有關,越重**越快,年**率5-20%,5年累計**率為40%。

單純藥物**後**率高於手術**,術後應用孕激素並不減少**率,**手術後雌激素替代**不會明顯增加**危險。

去勢手術適用於近絕經期、症狀明顯而子宮和宮頸正常的患者;全子宮和雙側附件切除術適用於重症患者,特別是盆腔粘連嚴重和大於45歲的患者。

以上是教科書上說的

當然,手術**還有保留生育功能的手術,保留卵巢功能的手術等等。除了手術**還有藥物**,具體你所問的病人適合哪種**最好還是要到正規醫院看病。

關於預防,本症**不清,其組織學發生複雜,尚不能完全預防。我想最好的還是常規進行**檢查。

5樓:繩畫士風華

你好!巧囊的**率的確很高,手術後即可中西醫結合**,中藥**應以湯劑為宜,3個月為一療程,可與達菲林同期服用,大黃蜇蟲膠囊屬於中成藥,也有一定作用,但作用不如水藥明顯。

6樓:聲峰扶雁卉

根據你的情況描述,考慮囊腫的可能性比較大,要及時消炎**,防止感染擴散。指導意見1、可能因為內分泌的不穩定,出現皮脂腺分泌的增加,引起毛囊的堵塞,繼發感染的情況下就會出現囊腫的症狀表現,如果護理不好,感染加重,就會出現長包的情況。2、給予相應的抗生素口服**。

3、注意避免觸控,避免進水,區域性要使用碘伏消毒處理。

7樓:辜堅

我也31歲,剛做完腹腔鏡手術切除囊腫,我現在術後用的達菲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全預防,只能減少**率。孕三烯酮2.5mg,每週服兩次,連用半年。

9樓:

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調整自己的情緒,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使機體免疫系統的功能正常,所謂「正氣記憶體,邪不可幹」就是這個道理。

2、要注意自身保暖,避免感寒著涼。

3、月經期間,禁止一切激烈體育運動及重體力勞動。

4、儘量少做人工流產和刮宮,做好計劃生育。

5、月經期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保健,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生悶氣,否則會導致內分泌的改變。

6、女孩子青春期要避免受驚嚇,以免導致閉經或形成溢流。

7、女性月經期一定杜絕性生活。

包皮手術後如何防止勃起,包皮手術做完如何防止陰莖勃起

你好,包皮手術後勃起,建議把雙腳放如冰水裡浸泡,腳一受冷刺激,自然恢復原狀。一般都有用處,沒用處再考慮服用乙稀雌酚。額.兄弟我也是才做完.防勃起的藥根本沒用.你勃起後先把被子拿開.露出你的弟弟.用手捏 你可以邊做邊玩手機。轉移注意力.黃色液體最好看醫生 你好,很榮幸為你 來答疑解惑源。包皮環bai切...

如何防止老鼠咬電線?求大神幫助,怎麼防止老鼠咬電線

在電線上塗點風油精,或者辣的東西,讓老鼠吃點苦頭 就不會咬了 老鼠一般不會咬電線把 因為有點 就像小鳥站在1根電線上 電線弄薄點,電死他。記得采納啊 怎麼防止老鼠咬電線 老鼠藥,粘鼠板,老鼠夾,或者在電腦旁邊養只貓,在要不就給你的電腦電線裝上金屬保護殼子吧 買個電子防鼠器,該產品是靠音波趕鼠的,人聽...

該如何防止脫髮,急死了,如何有效防止脫髮,急求!

一定要去多喝水,喝水是一種良好的保健方式,多喝水可以補充身體所缺的水分。最大的難題來了 就是脫髮 掉髮每天都在長生,不可避免,每天掉髮在50 80根屬於正常新陳代謝的結果,居然不能阻止脫髮,可以做些防護措施,來控制或減少掉髮量來改善脫髮。一 合理飲食很重要。對於脫髮的人,合理補充以下的食物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