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網上世博會門票好訂不?如何訂?園區門口票號買不

2022-12-31 21:55:17 字數 572 閱讀 858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要買單次還是多次的?

單次的可以到上海買,上海的郵局還有好德、快客等小超市都有賣。好德和快客基本在上海每條街都有的,隨便都可以買啊!

不建議到園區去賣,因為園區賣票起碼要等到7點半之後,而你如果想去中國館起碼得6點去園區排隊,所以到園區買會影響你排隊的時間。先買好了再早起去園區排隊最好了。

多次票特別是3次票現在很難買了。有的郵局還有賣,不過一般都沒有。7次票相對好買點,3次基本買不到了。

最好不要通過其他途徑買多次票,不一定說你買到假票,關鍵是有的人把多次票用了1次再賣給你,而你也分辨不出來的。因為多次票使用1次之後不會有任何的痕跡,你無法判斷。而單次票用過一次之後會打上「expo2010」的壓痕。

網上**更多,不要貪便宜吃大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買哪種票呀

當日的 還是多次的

當日的園區門口有賣的

現在多次票不是太好買的 如果你是想多看幾次的話 你還是在網上訂吧

3樓:海中石

你網上預訂旅行社一樣的!團隊去比較好!

馬上5 4了,小白求問狼人DK好還是戰士好

玩聯盟的話 還是老老實實人類把 比較帶一個章呢 還有百分之10的聲望加成 新版本衝聲望不錯 dk和zs的話 因為我是玩戰士的 我感覺還是玩dk把 插旗不虛任何職業 jjc 33邪dk上2200比戰士也容易很多 如果你玩dk最好就是人類或者其他種族,這個要看收益 狼人最適合的還是戰士,無論是 戰還是狂...

萌新求問現在入坑是玩彈藥好還是機械好

彈藥專家新版本前期刷圖給力,不過範圍有限,後期吃裝備,機械師前期刷圖還行,吃手速,不過不是很需要,主要是技能切換,後期吃裝備,說白了,這兩個角色後期都靠裝備,不過機械師後期是持續輸出,打安圖恩很難,基本沒人組,萌新,現在哪個職業比較厲害啊,求教,準備入 現在主流的輸出職業有辰皇 懷光和合歡,辰皇和懷...

藝星品牌週年慶和美力女生哪個好?求問

不管那個品牌都對女生好。不過最好的還是美力女生。還有看自己決定。品牌週年慶活動更好,美力女生也還可以,各有各的審美標準啊!各有各的看法的!也許你認為美的!我不認為!而你認為的而我也許不認同啊!一句話 審美觀各有不同 人人看法不一!藝星品牌週年慶要好一些!不論是異形品牌週年慶和美麗女生,這兩個都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