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的剎車盤可靠嗎,剎車盤光碟真的有效嗎?

2022-12-31 21:55:17 字數 1360 閱讀 3944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剎車盤並沒有確切的更換時間,剎車盤的更換時間跟汽車的行駛環境和個人的駕駛習慣有關。一般來說,前剎車盤6-8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後剎車盤10萬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了。

剎車盤多久換一次

剎車盤的更換其實不是按照使用時間和行駛里程來決定的,主要還是取決於駕駛員的駕駛習慣和剎車盤本身的質量,最終反應到剎車盤的磨損剩餘厚度和徑向晃動值,這才是最終標準

剎車盤的更換和行駛環境及駕駛習慣有很大關係,在城區行駛和山區行駛,剎車頻率高,磨損就比較快,更換週期就會縮短,而常行駛於高速,剎車頻率低,自然週期就會延長。

換剎車盤並不是必須要換剎車片,如果剎車片還很厚,更換剎車盤可以不換剎車片。其實這也是要看情況,一般來說,更換兩次剎車片才需要更換一次剎車盤。當發現剎車盤兩側的溝痕深度加起來超過3毫米或剎車盤邊緣變鋒利時,就需要及時更換。

要養成定期檢查、及時維護的習慣。

2樓:寶貝馬龍

因為這個問題,我覺得首先這是汽車的一個重要零部件,一般來說這樣的汽車零部件儘量別去,拼多多**購買?因為他那裡**便宜,質量不太好,還是到正規的地方去購買會放心一些

3樓:我的小狗狗你在**等著我呢

這個你要結合你想買的店鋪的評價,店鋪的牌子和**來定了。不管是哪個平臺他都有靠譜的和不靠譜的。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優秀剎車盤品牌有菲羅多、金麒麟、泰明頓、博世、佈雷博、福特、佐佐木、勝地、天合和卡卡買等。

剎車盤光碟真的有效嗎?

5樓:科技類分享

有效。於方向盤抖動大部分是由於剎車盤變形和懸掛系統老化鬆曠造成,目前對於這方面的案例越來越多,關於剎車盤變形主要是急剎車或剎車盤溫度過高遇到水後降溫造成,一般光碟是完全可以解決的。

ferodo菲羅多是輝門旗下的品牌之一,2023年成立於英格蘭,是一個全球性汽車零配件製造**商,大部分產品作為各頂尖汽車生產廠商的配套產品,在全球多個國家中銷售。

百年來一直以其超前的開發能力、專業的製造技術、眾多的知名品牌在汽車及發動機零配件行業處於領先地位,為世界上大多數著名汽車製造商提供主機產品,其完善的售後銷網路遍及世界各地。

6樓:夜盡天明

樓主:對於方向盤抖動大部分是由於剎車盤變形和懸掛系統老化鬆曠造成,目前對於這方面的案例越來越多,關於剎車盤變形主要是急剎車或剎車盤溫度過高遇到水後降溫造成,一般光碟是完全可以解決的,除非是剎車盤已經磨損嚴重無法進行光碟時則需要更換,目前新車在保修期內出現此種故障時,廠家保修政策是先進行光碟處理,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對於自費來講還節省了維修費用。

洗完車剎車盤生鏽,正常嗎,剎車盤生鏽正常嗎?

相信不少老司機都會注意到 汽車剎車盤會生鏽 特別是在下雨天或者潮溼天氣長時間停放風吹日晒後 這一情況更是嚴重 正常,剎車不是鋼材質的,是鑄鐵品,受熱後鐵類遇到水會加速氧化,所以生鏽,但是不影響使用 可放心。不正常,說明廠家的防鏽沒做好 首先說,是不是新車不能僅靠剎車片是不是鏽來判定,要通過銘牌和關單...

剎車盤生鏽,是不是剎車故障了,剎車盤生鏽了影響剎車效果嗎?

相信不少老司機都會注意到 汽車剎車盤會生鏽 特別是在下雨天或者潮溼天氣長時間停放風吹日晒後 這一情況更是嚴重 剎車盤生鏽,是不是剎車故障了 沒事。汽車剎車系統又稱汽車制動系統。剎車系統作用是 使行駛中的汽車按照駕駛員的要求進行強制減速甚至停車 使已停駛的汽車在各種道路條件下 包括在坡道上 穩定駐車 ...

剎車盤磨出凹槽怎麼辦,剎車盤邊上一道很深的凹槽是怎麼回事?

如果發現剎車盤有凹槽,先剎車盤換過沒有可能是盤的質量問題和剎車片太硬了,還是行駛的時間長了的正常。剎車盤的剎車片壽命大概就是4萬 6萬公里,剎車盤稍微長一些,像前輪的剎車盤承受的剎車摩擦力更大,大概是6萬 8萬公里,後輪剎車盤,生命週期更長,能達到10萬公里。如果剎車片到了使用期限了,剎車片的兩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