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的電子簽名是怎麼做的,word上的電子簽名是怎麼做的

2022-12-27 07:10:15 字數 5202 閱讀 5648

1樓:放心籤電子合同

在電子合同簽署平臺,就可以製作可靠的電子簽名。平臺分為pc端和手機端,在pc端註冊和手機端註冊是一樣的,pc端和手機端都可以登入。

以手機端為例,註冊並登入平臺,並完成個人實名認證之後,就可以進行電子簽名的製作了。

登入平臺手機端之後,點選「我的」,就可以跳轉到如下圖所示的頁面。在此頁面中,有「簽章管理」、「手繪簽名」、「簽章模板」三個功能。

在此頁面可以進行手動繪製簽名,如果不滿意,可以點選「重寫」,進行重新繪製,直到滿意為止。繪製成功後,點選提交,電子簽名就製作完成了。

如果不想手繪,可以點選「簽章模板」,使用模板來進行簽名製作,如下圖所示:

在「簽章模板」板塊,可以選擇不同的字型制作屬於你的個性化的電子簽名。目前提供的字型有三種,分別是仿宋字型、楷體以及方正黑體,同時可以選擇製作正方形或者長方形的電子簽名。

2樓:閃文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無論用什麼手段製作電子簽名,要想保障電子簽名的合法有效,都必須滿足鎖定簽約主體真實身份、有效防止檔案篡改、精確記錄簽約時間」三個條件,這是《電子簽名法》對「可靠的電子簽名」的要求。1、採用人臉生物科技識別、銀行卡要素等多重術手段實名認證,確保頒發電子籤為本人專有。2、同時採用加密登入、預留手機隨動態碼確保簽署行為是簽署人控制。

3、國家權威機構頒發 ca 證書,並確保指紋唯一性,使篡改無效並可識別簽名真實有效性。除此之外,我們平臺合同文件轉換為防篡改 pdf,加蓋國家授時中心時間戳,並由權威司法鑑定中心、法大大雙方聯合存證,合同真實性可校驗。

3樓:z共話桑麻

教你在word中製作電子簽名

word電子簽名怎麼做

4樓:放心籤電子合同

在電子文件上簽名很簡單。舉例來說,

如果我們想在word檔案中插入簽名,方法如下:

如果我們想在pdf檔案中插入簽名,方法如下:

使用的軟體為wps。pdf軟體本身就攜帶簽名功能,使用wps office開啟pdf檔案。依次點選「插入」--->「pdf簽名」--->「建立簽名」。

在彈出框選擇「**」,點選「插入**」。根據需要選擇要插入的**,點選「確定」,選擇簽名的位置點選即可。同時,pdf簽名也支援手寫和輸入兩種方式。

如下圖所示:

如果我們想在電子合同上簽名,方法如下:

這種製作出來的電子簽名,是可靠的電子簽名,和手寫簽名一樣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接下來說一說可靠電子簽名的特徵有哪些?

可靠電子簽名的特徵:

在《電子簽名法》第十三條中規定了合法電子簽名所必備的四個要素:

1.電子簽名製作資料用於電子簽名時,屬於電子簽名人專有。

2.簽署時電子簽名製作資料僅由電子簽名人控制。

3.簽署後對電子簽名的任何改動能夠被發現。

4.簽署後對資料電文內容和形式的任何改動能夠被發現。

一個有效的個人電子簽名不是隨便ps一下就可以的。電子簽名裡有著我們看不到的技術手段,通過這些技術手段,能夠確保電子簽名人的「真實身份、真實意願、簽名未改、原文未改」,而ps製作出來的電子簽名**,每個人都可以製作,也都可以參與修改,甚至可以造假,從本質上根本無法滿足法律的要求。

所以,假如你想製作一個可以用在商業用途上的個人電子簽名,譬如簽訂電子合同等資料檔案,那麼為了確保其法律效力,最好還是通過第三方電子簽名(電子合同)平臺來製作個人電子簽名。

5樓:傲雄科技

早期曾經出現過紙質合同手寫簽字,通過掃描方式儲存,以及通過ps摳圖的方式,儲存白底黑字的簽名**,用於複製貼上在需要簽名的文件上,當然這些都是不合法的!

無法律效力的電子簽名方式

只有滿足《電子簽名法》要求的簽名方式才是有效的,反之視為無法律效力的電子簽名方式。

第十三條 電子簽名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視為可靠的電子簽名:

(一)電子簽名製作資料用於電子簽名時,屬於電子簽名人專有;

(二)簽署時電子簽名製作資料僅由電子簽名人控制;

(三)簽署後對電子簽名的任何改動能夠被發現;

(四)簽署後對資料電文內容和形式的任何改動能夠被發現。

當事人也可以選擇使用符合其約定的可靠條件的電子簽名。

簽名的意義

簽名是對文件的內容表達認可的意思,如果只是為了好看,還不如在網上搜一下藝術字,直接貼上上,相信比99%的小夥伴寫的簽字都好看。

電子簽名的有效方法

數字簽名:通過國家頒佈ca認證資質的機構,可以進行身份識別,製作具有代表身份意義的數字證書,這樣的證書使用在電子檔案、合同上!就像國家頒發的公章用於紙質合同上一樣,具備法律效力。

手寫簽名:通過電子裝置進行手寫筆跡簽名的輸入,會採集簽署人書寫過程中的筆畫、筆序、筆壓、筆速、簽署時間等多維行為特徵資訊,形成資料包,採集完成後,簽名字型具備筆跡識別功能,通過演算法提取簽署的生物特徵資訊,能夠通過筆跡學原理,追溯還原筆跡的成因,分析筆跡走勢和書寫習慣,進行智慧比對,可以有效識別是否為本人簽署。

word文件合同電子簽名的步驟

1、經過合同主體人雙方協商後認可才擬定合同,並確定合同條款無違法違規的情況。

2、合同文件上傳到合同發起人的第三方簽名軟體後臺。一般有合同發起方決定採用哪個平臺,切記選擇合法有資質的。

3、設定合同的相關簽署人,在這裡需要合同簽署雙方自行驗證身份,避免被騙。

4、合同發起簽署,首先由發起人自行簽名、驗證身份、加蓋電子公章(如有)。

7、合同糾紛的情況下,可申請司法鑑定獲取合同鑑定意見書,作為法院對合同的判決證據。

6樓:劉繼印律師

回答首先將簽名匯入文件中。**匯入成功。接著點選滑鼠右鍵,將「環繞文字」改成「浮於文字上方」。

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找到「格式」。接著點選「顏色」選擇「設定透明色」。操作完畢,手寫的簽名處理完畢。

5、在使用word文件的時候,一旦有不懂的問題,一定要及時的向專業人員進行諮詢。

4.選擇第一個工具,點選文字,點選儲存。

更多4條

7樓:精緻的

word電子簽名的方法:

一、新增簽名行:

1、開啟文件,將插入點置於文件中要新增簽名行的位置,然後點選【插入】-【文字】-【microsoft office簽名行】按鈕。

2、開啟「簽名設定」對話方塊,在對應的文字框中輸入建議的簽名人姓名、職務、電子郵件地址以及向簽署入提供的說明(注:選填);如果不需要顯示簽署的日期,則取消勾選擇「在簽名行中顯示簽署日期」核取方塊,填寫完畢,單擊「確定」按鈕。

3、此時,文件中即自動插入了簽名行。

二、新增手寫簽名:

2、選擇建立的簽名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簽名」命令。

3、開啟「簽名」對話方塊,如要新增列印版本的簽名,可在「x」旁邊的框中鍵入姓名。如要新增手寫簽名,則點選「選擇影象」按鈕,在開啟的對話方塊選擇所需的簽名**,然後單擊「選擇」按鈕。

4、完成上述操作後,單擊「簽名」按鈕即可。此時,即可在文件中顯示簽名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

(1)在白紙上寫下簽名,如圖所示。用photoshop開啟該掃描jpg檔案;

(2)在photoshop的選單點選「調整」——「亮度與對比度」,調整掃描圖形變得黑白對應明顯

(3)在photoshop的選單點選「模式」——「灰度」,再點選「模式」——「點陣圖」,點陣圖的對話方塊彈出,如下圖所示設定;

(4)在photoshop的選單點選「檔案」——「儲存為」,將檔案存為tif格式; (5)開啟vpstudio程式,程式介面

(5)在選單項選擇開啟檔案,開啟剛才儲存的tif檔案,開啟以後如下圖所示,出現文字的畫素圖。

(6)在vpstudio程式的選單中,點取「向量化」——「向量化」一項,彈出對話方塊,如下圖設定;

(7)描邊以後,畫素圖的邊界出現一圈白色的向量描邊,選取向量描邊,點選按扭

,將其定義了l

9樓:z共話桑麻

教你在word中製作電子簽名

如何做word下的電子簽名,請高手指教

10樓:有招

電子簽名怎麼做,使用掃描全能王電子簽名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安裝掃描全能王軟體。

2、開啟軟體,點選右下角拍照按鈕。

3、進行拍照,注意**的清晰度。

4、拍完後,你會發現有幾個圓點,這幾個點後面就會對**進行切割,幫助擺正**角度。點的位置可以直接移動點來調整。

5、方向調整下,點的位置調整下,滿意後點選右下角的勾。

6、選擇**模式,一般選擇自動比較接近掃描效果。

7、完成了,開啟**,點選右上角第二個分享圖表,就可以以pdf或者**格式分享給別人了。

11樓:家和萬事興

步驟如下:

一、選擇「插入」選項卡,然後單擊「簽名行」下拉選單中的「microsoft office簽名行」命令。

二、開啟「簽名設定」對話方塊,在「建議簽名人」文字中輸入簽名人姓名,在「建議簽名人姓名」文字框中輸入簽名人姓名,選中「在簽名行中顯示簽名日期」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認」按鈕。

三、雙擊文件中插入的簽名行,開啟「簽名」對話方塊,然後執行以下操作:

1、要新增列印版本的簽名,請在「x」右側的文字框中輸入名稱。

2、要為手寫簽名選擇影象,請單擊「選擇影象」按鈕,在「選擇簽名影象」對話方塊中,找到簽名影象檔案,選擇所需檔案,然後單擊「選擇」按鈕。

四、完成上述操作後,點選「簽名」按鈕,彈出「簽名確認」對話方塊,點選「確定」按鈕。

12樓:一點設計演示

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也可用word自帶的。

步驟如下:

1、選擇「插入」選項卡,單擊「簽名行」下拉選單中的「microsoft office簽名行」命令。

2、開啟「簽名設定」對話方塊,在「建議的簽名人」的文字中輸入簽署人的姓名,在「建議的簽名人職務」文字框中輸入簽署人的職務,勾選「在簽名行中顯示簽署日期」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3、在文件中雙擊插入的簽名行,開啟「簽名」對話方塊,執行下列操作:

i)要新增列印版本的簽名,在「x」右側的文字框中輸入姓名。

ii)要為手寫簽名選擇影象,則單擊「選擇影象」按鈕,在「選擇簽名影象」對話方塊中,查詢簽名影象檔案的位置,選擇所需的檔案,然後單擊「選擇」按鈕。

4、完成上述操作後,單擊「簽名」按鈕,這時彈出「簽名確認」對話方塊,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電子相簿是怎樣做的?怎麼做電子相簿

這是一款將 文字和 等合成轉化為可互動的flash影片的軟體。注 這是個共享辦,執行後會提示還有x次可以使用,不用管它。直接確定。操作自己摸索吧 者 小袋瓜 試用期 一級 4 30 17 10 製作電子相簿現在最專業的也最流行常用的就是premiere和ae,還有flash,要學就學這幾個,現在流行...

籤電子合同時電子簽名是怎麼保證安全的

簡單來說,電子簽名是利用雜湊演算法與加密演算法實現的電子檔案上直接簽字 蓋章的技術。為了保障簽署後的電子檔案具備法律有效性,使用電子簽名簽署後的電子檔案還需要具備簽署身份可識別 簽署內容不可篡改的特性。但是,通過上述技術名詞解釋並不能直觀 易懂的說明電子簽名的原理,以下是通過還原電子簽名簽署的過程簡...

相片是怎麼做的啊,拍的照片怎麼做成電子相簿呀

要看photoshop非主流教程嗎?來www.th7.cn 這個 裡面的ps 非主流教程很不錯值得推薦下!這個站的更新也很及時。應該能對你有所幫助.就是ps啊 ps是photoshop 簡稱adobe photoshop cs3v1.3 簡體中文免啟用免註冊版 綠色簡體中文免註冊免激 cs3綠色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