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三高自豪三高為我驕傲作文,我為三高自豪三高為我驕傲100字作文

2022-12-23 20:55:19 字數 3032 閱讀 7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題目:驀然回首,只有______ 半命名作文如有疑問請追問,

如滿意記得采納,

如有其他問題也可點我名字向我求助,

答題不易,

如果沒有回答完全,請你諒解!

請採納最快回答的正確答案!!謝謝小主!!

我利用「三餘」時間學習作文 5

2樓:一見鍾情

一次,我去遊東方明珠。一到外灘,我就看到美麗的東方明珠塔,它像一根擎天柱一樣屹立在黃浦江岸,塔身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坐上輪渡,我們來到東方明珠腳下,站在塔下的草坪邊仰望,東方明珠更像一個頭頂藍天,腳踩大地的巨人,憑藉著468米的「身高」傲視大地萬物。

它的底部有四根高大的立柱,叫塔座,往上是一個最大的圓球,叫下球體。再往上是一個小一點的圓球,叫上球體,最小的便是塔頂上的太空艙了。藍天白雲之下,東方明珠的各個球體呈現出炫目耀眼的粉紅色,真像披著婚紗的新娘。

我們迫不及待地登上了263米的觀光層,站在東方明珠觀光大廳,我感覺自己像一個巨人,所有的東西都變小了:汽車彷彿是一個個小玩具,彎曲的馬路像一條條絲帶,清澈的黃浦江彷彿一顆翡翠,人呢,就好像一粒粒滾動的玻璃球……。到了夜晚,電視塔上閃爍著美麗的彩燈,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

通過這次遊玩,我知道了東方明珠電視塔是我們國家的驕傲,是工人叔叔勤勞、智慧的結晶,是上海的標誌性建築。它塔高468米,是亞洲第一高,世界第三高,它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黃浦江畔。

所謂得三高是那三高?我只知道iq高,eq高,還有一個是什麼高?

3樓:天天影談

三高指的是iq高、eq高、還有一個是aq高。aq:adversity quotient,一般被譯為「挫折商」或「逆境商」,是我們在面對逆境時的處理能力,明確地描繪出一個人的挫折忍受力。

根據aq專家保羅·史託茲博士的研究,一個人aq愈高,愈能以彈性面對逆境,積極樂觀,接受困難的挑戰,發揮創意找出解決方案,因此能不屈不撓,愈挫愈勇,而終究表現卓越。

4樓:匿名使用者

aq(adversity quotient),明確地描繪出一個人的挫折忍受力。 aq(逆境商數)是我們在面對逆境時的處理能力。

心理學家認為,一個人事業成功必須具備高智商,高情商和高挫折商這三個因素。在智商和情商都跟別人相差不大的情況下,挫折商對一個人的事業成功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一般說的三高指哪三高?

5樓:灰色人生

三高是指: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心腦血管病罪魁禍首「三高」,嚴重危害現代人健康。高血壓係指迴圈系統內血壓高於正常而言,通常指體迴圈動脈血壓增高,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綜合症。通常是以低於140/90毫米汞柱為正常,而高於160/95毫米汞柱為高血壓。

因它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故稱「悄悄的殺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醫療方面的,那「三高」就是指的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是說一個人的血壓、血脂和血糖這三項指標都比正常人要高一些,是不健康的表現。

7樓: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三高行業指哪三高

8樓:小小小魚生活

節能減排中的三高企業指的是:高汙染、高耗能、高耗水。

三高企業對於環境的影響是巨大的,而且和節能減排相違背,因為,節能減排就是節約能源、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汙染物排放。要做到節能減排,就必須解決三高企業三高問題。

三高產品:高汙染、高能耗、高成本。三高專案:高危、高汙染、高能耗。

節能減排有廣義和狹義定義之分,廣義而言,節能減排是指節約物質資源和能量資源,減少廢棄物和環境有害物(包括三廢和噪聲等)排放;狹義而言,節能減排是指節約能源和減少環境有害物排放。

9樓:碧曉靈冠嬋

三高主要指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

「三高」人群飲食總原則:

○主食要定量,不可多吃也不可少吃;

○蛋白質要充足,同時保證優質蛋白質的攝入,如魚類、禽類、瘦肉類、蛋類、大豆製品、脫脂牛奶等;

○少吃含脂肪、膽固醇高的食物,如肥肉、動物內臟、肉皮、巧克力、油炸食品、葷湯、蟹黃、魚籽等,同時警惕「看不見」的脂肪,如植物油、堅果類、全脂牛奶及奶製品等;

○保證蔬菜充足新鮮,加工烹調時注意儘量減少對營養素的破壞,如先洗再切、大火快炒以及涼拌等方式;

○水果要適量,多吃同樣會增加能量,最好在兩餐之間食用水果;

○要限制酒水飲料的攝入,偶爾喝,不可超過50克;

○節假日期間看電視的機會很多,不要「忘我」地抱著零食吃,否則前面的正餐做得再標準也會影響「三高」指標,多到戶外散步運動可減輕身體負擔。

「三高」人群在遵循上述原則的同時,不同高指標者還有不同注意要點。

高血糖人群飲食要點:1)忌食含糖食品,如糖果、巧克力、奶油蛋糕等;2)常吃粗雜糧和薯類替代主食,如燕麥、蕎麥、薏仁、馬鈴薯等;3)少吃稀飯,因為稀飯易消化難定量,餐後血糖很容易升高;4)每天的烹調油不能超過25克;5)多吃有助於降糖的蔬菜,如芹菜、黃瓜、番茄、白蘿蔔、綠豆芽、苦瓜、青菜等;6)多吃菌藻類食物,如香菇、草菇、金針菇、海帶、紫菜等;7)吃水果要扣除相應的主食,如吃150克蘋果要扣除25克米;8)血糖不穩定的情況下不能喝酒水飲料。

高血脂人群飲食要點:1)每天脂肪的攝入量不能超過50克,瘦肉在100—150克之間,喝脫脂牛奶為宜;2)每天的烹調油為20克左右,儘量選擇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的橄欖油、茶油等;3)適量選用有助於降血脂的食物,如富含纖維的蔬菜水果類、富含植物固醇的豆製品、富含粗纖維的菌藻類食物等。

高尿酸人群飲食要點:1)多選用鮮牛奶、雞蛋清等作為蛋白質的主要**,因為這兩種食物中嘌呤含量最低,瘦肉類、魚類、禽類要限制,每天不超過100克;2)不用或慎用嘌呤高的食物,如粗雜糧、海產品、豆類及其製品等;3)蔬菜以淺色為主,如冬瓜、大白菜、圓白菜、蘿蔔等;4)可適量食用菌藻類食物;4)堅決禁用各種酒類。

10樓:無名

三高行業:高汙染、高耗能、高耗水工業企業。主要有小水泥、小造紙、小化工、小鑄造、小印染、電鍍及平板玻璃、小鋼鐵冶煉、小火電、製革、有色冶煉、焦炭、氯鹼及採礦。

我以前有三高,退休之後就經常出門遛彎,但最近膝蓋關節很痛,不知道是不是關節炎的症狀

去醫院檢查確定是否有關節炎,在做 順便說說老人年紀大了,還是不要過度的活動關節。適當的就可以了。最近膝關節痛有沒有可能跟運動過度損傷了半月板或者是環節軟骨有關?可以去醫院拍個雙膝關節的dr片看看,假如是這個原因引起的,平常不要爬樓梯,爬山,儘量走平路保護好膝關節就行 膝蓋關節痛也不能判斷一定是關節炎...

我在讀高三,我在讀高三 高考不行打算出國 有些問題

1.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需要提供高中成績。個別國家和學校需要提供高考成績單。2.高考失敗後可以選擇在國內讀留學預科然後申請國外大學,如果讀國外的高中課程時間上會相對長一些而且難度大一些。例 中財ifc 3.最短的方案就是直接申請國外語言中心,這樣出國可以不用語言。但需要提前申請,越往後學校越差。4....

我現在讀高三,高三的第一輪複習我玩學期,現在是第二輪複習我現在覺悟了,成績還能不能提高上來阿

暈,一輪複習打醬油。二輪通過複習你會發現考試有時好有時差,因為你考試已經有運氣成分了,二樓的是實話,簡單做起,畢竟現在高考題目基礎題多了,好好努力,二本還是可以的,至於一本,看你的知識接受能力了。還有下半年調整心態真的很重要,心態好不好大概就是30分左右甚至更多的差別。不要讓別人影響你的心態。語文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