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讀高三,我在讀高三 高考不行打算出國 有些問題

2022-07-07 08:55:16 字數 1788 閱讀 2591

1樓:留學預科師老師

1.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需要提供高中成績。個別國家和學校需要提供高考成績單。

2.高考失敗後可以選擇在國內讀留學預科然後申請國外大學,如果讀國外的高中課程時間上會相對長一些而且難度大一些。例:中財ifc

3.最短的方案就是直接申請國外語言中心,這樣出國可以不用語言。但需要提前申請,越往後學校越差。

4.英國和加拿大兩個國家有很多區別,沒有什麼太大的好與壞。英國學制為學年制,大學三年畢業;加拿大為學分制,一般四年畢業,但三年修滿學分也能畢業。

剛才提到的中財ifc預科英國對接了20來所大學從前十到30的都有,加拿大有綜合類和基礎類排名非常好的,你上網看看吧。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23我不是很清楚,不來禍害你,4的話想移民就加拿大,讀書的話本科我覺得還是英國比較好 好學校較多。並且本科可能英國國內中國人較少,語言環境比加拿大好。當然去加拿大還有可能掌握雙語 英語和法語

3樓:清枷摩卡

1,國外的學校需要大專和高中歷年的成績單,還有高中畢業成績。每個國家情況不一樣。

2,高考失敗可以讀國外的大學的,不用讀國外的高中。主要看你去那個國家了,英國加拿大不了解,歐洲的國家,有的就不用看高考成績的,去了先讀一年語言預科,預科畢業直接讀大學。

3,4不瞭解。

4樓:家長群主

1大部分都需要

2你的成績讀a似乎有困難

3讀a的需要,不讀a的,讀o的只看高考成績,並參加對應的入學考試即可!

4最便捷的就是新加坡5所**理工學院

5英國和加拿大門檻低而臺階高,不一定適合你!

5樓:c01107【河南】純潔(霜月

1.需要證明

2.不需要讀國外的高中

3.聯絡中介

4.英國

我的意思是 我在讀高三年級翻譯成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思是, 我在讀高三.

英語:i mean that i am studying for the third year in a senior high school.

我是一名正在讀高三的高中生 英文怎麼說

7樓:

我是一名正在讀高三的高中生

全部釋義和例句》i am a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

我是一名正在讀高三的高中生

全部釋義和例句》i am a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

我在讀高三,想出國留學行不行

8樓:victor路

當然可以,但是你沒有說你的個人情況和想去的國家,所以沒辦法給你精確一點的建議,我就大概跟你說一下吧。

如果你要去美國等熱門國家,因為你已經高三了,如果準備出國的考試基本是趕不上了,你最好的辦法是高三完了gap一年,也就是空一年,專門準備出國。這個選擇在留學生中很常見,包括在外國gap year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兒。

如果你想去什麼港大港科大這一類可以用高考成績入學的,那你需要考的非常好,基本要在全省前十才可以,然後用高考成績就能申請。

一些歐洲較冷門的國家,比如法國義大利等,有的學校也是可以用高考成績的,而且他們對高考成績要求不高,4,500分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想去這些國家的頂尖大學還是得考他們當地的考試,也是得gap year。

9樓:匿名使用者

行是行,不過要花個幾十萬

我現在讀高三,高三的第一輪複習我玩學期,現在是第二輪複習我現在覺悟了,成績還能不能提高上來阿

暈,一輪複習打醬油。二輪通過複習你會發現考試有時好有時差,因為你考試已經有運氣成分了,二樓的是實話,簡單做起,畢竟現在高考題目基礎題多了,好好努力,二本還是可以的,至於一本,看你的知識接受能力了。還有下半年調整心態真的很重要,心態好不好大概就是30分左右甚至更多的差別。不要讓別人影響你的心態。語文前...

我現在在讀高三,我想異地轉學,可能學校說高三了不能轉了是怎麼回事

學籍問題,可能已經高考資訊報備了 還是別轉了 會受影響的 高三轉學,能不能在轉學籍了 轉學時,bai學生登記表由轉出du學校密封后zhi由學生或監護人帶dao走,學校留存影印件。版轉權入學校辦理轉入手續須接收轉學證明和學生登記表。休學 處分等證明存根的影印件作為學生登記表的附件一併密封。休學期間轉學...

還有130天高三高考求助,高三高考都哪個考場,進來說說

利用好假期,構建一個完善的知識體系。同時多做各地的寒假考試試題,自己打分,總結規律,查詢自己所學知識的不足,定有收穫。多練習是有效的途徑。心態放寬鬆,不要對自己有很多要求,越到關鍵時刻自己更加要淡定。什麼時候開始都是最早的時候!時間緊迫要全盤考慮拖欠安排複習時間,完整計劃 對於理科科目就是不斷的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