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怎麼考到650我開學高三高二卷子比較簡單能

2021-07-02 18:32:33 字數 922 閱讀 1116

1樓:若能鍾情

我今年剛高考完,你不要擔心,等你上高三之後,就有老師教給你很多的學習方法,只要跟著老師走,把老師說的做到,做細,別說浙大,靠你的基礎,清華也有戲 哦。拼拼把! 至於你說的化學,其實很簡單,這麼跟你說把,化學就是記方程式,等你到高三,老師會發給你100幾個方程式的學案,你把他記住,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你現在應該做的,是把化學反應原理這本書學好。等你記住這100幾個方程式,再把化學反應原理學好。你的高考化學就無敵了、呵呵。

至於你的身子弱,我也有過這方面的體會,我主要是多吃飯,做做運動,一說做運動大部分人都很愁,沒頭緒,其實你也不用擔心,等你到了高三,老師會給你定時定量安排的。總之一句話,到高三,聽老師的話就不會走彎路。切記去買什麼補品吃,我記得當時我頭暈,我媽就去買了人蔘之類的補品,結果我吃了之後,就老上火,特麼老想小麥,你懂得。

就先這樣,有什麼不懂的再問我。要是能幫到你的話,希望給分 昂~

2樓:夢瑣玫瑰

很好了,現在人少,中考分數錄取線較低,再說了,到了初三,所有功課批作業都很緊,你的語文是考不到這麼高的分數的。中考能考到六百分以上就不錯了!加油!

3樓:藍憶前塵

高考就是拼知識儲備,心理素質和身體素質,親,你一定要好好鍛鍊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作為一箇中國人,語文一定要學好!平時多看點意林,青年文摘之類的書,培養文學興趣,相信自己!

去找幾張浙大的**放床頭激勵自己。

姐就是這樣考上北大的!你加油!

(給姐個贊好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成績已經算很好的了,平時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要相信自己能行!

像你這樣,理綜的提升空間還很大,一般高考,理綜要230到240之間,英語120,數學120,其實語文的差距不是很大,再說落,你還有一年的時間,不要太緊張啦!加油!!!

我在讀高三,我在讀高三 高考不行打算出國 有些問題

1.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需要提供高中成績。個別國家和學校需要提供高考成績單。2.高考失敗後可以選擇在國內讀留學預科然後申請國外大學,如果讀國外的高中課程時間上會相對長一些而且難度大一些。例 中財ifc 3.最短的方案就是直接申請國外語言中心,這樣出國可以不用語言。但需要提前申請,越往後學校越差。4....

我現在馬上讀高我想高三參加完高考後去法國留學 可是我不知道這

應該要學習500課時的法語課並且有法語tef tcf成績 申請學校和簽證會有個面試交流 國立大學是免回費的 但是要求成績很優答異 私立大學的學費大概每年6 16萬rmb之間生活費大概在一年7萬左右 巴黎相對高一點 里昂就稍微少一點存期3個月以上10萬元存款證明 ps 接受英文授課的學生需要託福或者雅...

錯過高考報名,又想讀大學怎麼辦,高三沒報名高考,但又想上大學該怎麼辦?

1 錯過2017年高考報名的往屆生是無法再通過統招參加2017年高考錄取的,只能2018年再高考報名了。2 高考沒有報名,就無法參加普通高考,也不能報名參加高職院校的單獨招生考試。電子商務是個很寬泛的專業,讀專科都可以學,讀大學也可以學。是已經高考過了的話,就去讀個專科,努力一點選個好的大學考,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