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大家幫我分析下 快要跟我結婚的男人 帶他前妻女兒去旅遊了 週五跟他為這事吵了,他說當天

2022-07-07 08:55:16 字數 2553 閱讀 1260

1樓:木棉花開

他會不會又變卦了,估計前妻女兒不喜歡你們結婚,順其自然吧。這最主要看你老公站在什麼立場上

2樓:休依琴

人活一輩子,難道你想到時二女爭夫吧,如果前妻沒那意思會一起去嗎灬,再說中間還有一個女兒,這是一家子阿,你怎麼爭得過人家,清醒一點離開吧,現在沒結婚都這樣,到時以後日子你會更難更苦,不要為了眼前而苦了一輩子,那時就後悔莫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婆孩子的人,你以後會很累最好找個沒結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不是男人她們就才正常

5樓:觀古藝通

你要給足他的時間 還不來正你的跟著感覺走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告訴你,他不可能對前妻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別的不用回答了~你說對吧

7樓:沒毛馬

看你外表不錯呀,為何找個有孩子的呢,如果為錢的話,你自己掌握吧

8樓:

為什麼要找一個有孩子的結婚啊!你覺得後媽是那麼容易當的嗎?

9樓:好幫筽

分了吧,以後結婚這樣的事多著呢,你不可能不讓他孩子不見媽吧

10樓:

你受得了婚後也心甘情願過這樣的日子就結婚吧!祝你幸福

11樓:千天悅

分了吧!還留戀著前妻,結婚後事多

12樓:童心

別和他結婚了人家有復婚的節奏

13樓:手機使用者

在嗎 無情的人只會給你帶來傷疼 轉身吧

14樓:充滿陽光

笨蛋,分手吧!他不可能永遠對你好。

15樓:獨吟懷

完了。他說的話不知道是真是假。

16樓:迫不得已的爰

是沒離婚!或假離婚!被小三!爭小三?

我的女兒作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歌。

女兒作文不好,需要補嗎

18樓:蘆花深處雁兒藏

我覺得女孩子作文一定要好,這關乎女生性格的養成,日後也一定能派上用場,絕不會浪費時間。

1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需要補,作文寫作佔了語文部分成績,作文差的語文成績也差,所以要補。可以報個寫作班、或者多看些作文寫作方面的書籍,提升寫作能力。

20樓:末代皇帝寶座

有,寫作能力一定補,我的孩子在小學就一直補,現在能力很好!

照顧丈母孃的女兒作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個春寒料峭的二月,又是一個陰冷的日子,望著窗外柳樹上那隻哀鳴的小鳥,我又想起了我那和藹可親的岳母。在我的心裡,我的岳母就如同我的母親。

岳母出生於一個貧苦的農民家庭,剛滿週歲父親就在抗戰中犧牲,堅強的母親為了照顧好她和哥哥,免得受苦受氣,毅然選擇了堅守,沒有再嫁,一家三口艱難度日,為了孩子能夠早日成家,過上好一點的日子,把當時只有十八歲的女兒嫁了出去。

岳母是個典型的淳樸的農家婦女,勞動幾乎是她的全部歷史,也是她一生鍾愛。剛結婚時,岳父在離家二十多里路的小山村幹民辦教師工作,每週回家一次,一家全靠岳母一人張羅,當時上有公婆,下有六個小叔子,既要種地養豬,又要操持家務,特別是當時家裡條件不好,生活困難,一家人的吃飯是最大的難題,岳母就用家裡少量的糧食和採摘來的野菜,變著花樣做成各種飯食,一家人的生活也勉強過得去。隨著幾個孩子的出世,和六個小叔子逐漸長大,加上家裡勞力少,掙的工分少,一家人生活更困難了。

實在沒有辦法了,岳母只能做岳父的工作,讓他辭去民辦教師的工作,到生產隊裡幹活掙更多的工分,照顧一家人的生活。為了六個小叔子能夠找媳婦成家立業,岳母還動員岳父拜師學了瓦工,先後又教四弟七弟學了瓦工,讓二弟學了紡織,三弟學了縫紉,五弟學了木工,六弟當了兵,在當時一家人都有了能吃上飯的技術,不用再為吃飯操心了,更重要的是不用花工錢一家人就能蓋起房子,弟兄幾個先後找到媳婦成家立業,這著實讓十里八鄉的人佩服和羨慕。

我真幸運成為你的女兒作文帶題記

爸爸罰女兒撓癢癢作文

作文(女兒給我捶背)

22樓:管理行家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她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更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想為媽媽做點什麼報答她。

有一天,我發現媽媽下班回來很疲倦的樣子,於是問媽媽:「媽媽,你今天怎麼了?」媽媽說:

「我的背有點痛。」我連忙說:「媽媽,快來,我來幫你捶捶背吧。

」媽媽笑眯眯地說:「好呀!」於是我就握緊小拳頭從上到下輕輕地捶。

媽媽說:「喲!你真有兩下子,真舒服。

」我還為媽媽倒了一杯熱氣騰騰的開水。這時媽媽深情地說:「你真是乖孩子。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請大家幫我分析回答,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萬分感謝,看圖

這個藕斷絲抄連。反覆無常bai,沒有節操的男人不要理他。跟我們交du往的時候對我們好zhi點。柔情dao點。耐心點。包容點就行了。他還偏不。嫌咱們脾氣大。不管他的那些跟咱們有沒有關係。不用理他。我們那麼輕賤啊。非要吃他這個回頭草啊。何況這回頭草也不好吃啊。雞肋這就一雞肋。不用搭理 他了。看看周圍廣闊...

請大家真誠幫忙,幫我分析下,我想請大家幫幫忙幫我分析一下,給我指條明路,感謝大家了?我遇到一個心儀的人,她29歲了,是長春的,

那是你copy的老婆孩子,你要負責任 這就是氣話 她應該很想和你結婚 但是你還有老婆孩子 你應該和她說清楚 倆個人商量好 你要做一個負責人的男人 其實不用管bai 他那句話du 是說給誰聽的。你只要zhi知道你喜歡他,他dao喜歡你。就夠回了。婚外答情?沒什麼。各自的本事。如果你想跟他結婚。那就在離...

請幫我分析下我該不該分手,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該不該分手。

分了吧,拴不住男人的心,不好過。感覺這男的有點口是心非,和我差不多,也一樣喜歡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男的永遠難以知足,我是說真的,我和一些朋友都是這樣的人,我們都曾這樣走過來,我依然如此,所以不想著結婚,只過單身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大家分開一段時間,看他對你的在意程度如何,從而看看你在他心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