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能玩模擬人生2全集嗎

2022-12-23 20:50:15 字數 1138 閱讀 7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樓主還是算了吧,你的是整合顯示卡,和我的一樣,我的也是965的,顯示卡就是個悲劇啊……我是深受其害,連玩個跑跑卡丁車都卡,尤其是別人的裝備很炫的時候,那個畫面就像是幻燈片一樣,我的記憶體還比你的高,我的是2g的ddr2。ls的說很老的遊戲,那我想說cs夠老了吧?我和機器人對戰,我看了下我的cs,fps先有99,機器人一個煙霧我馬上就只有10幾了,這個不是遊戲老不老的問題,而是這個整合顯示卡就只有這點效能,lz,只有我們這種用著整合顯示卡的才知道這種無奈,別人在玩著3d遊戲的時候,我們就玩玩植物大戰殭屍得了……

總之,我勸你一句,lz最好還是換個遊戲玩玩,這個顯示卡玩起來很勉強的,玩應該是能玩,但是一旦有大場景之類的絕對卡,我電腦裡就裝了個war3,現在我都只敢用800*600的解析度,而且把顯示選項卡里所有的都開到中,一旦別人的英雄帶著一堆兵過來的時候,我就開始卡了。

總之,如果lz真的要玩,是可以玩起來的,但是有時候遇到場景大些的時候會卡,如果卡的不行的話建議lz再調調遊戲裡的顯示設定,能低的就儘量低吧……

最後,鑑於lz和我一樣是整合顯示卡的電腦,我向lz推薦幾個遊戲,我玩起來很流暢的:粘粘世界,機械迷城,最後還有一個shank(是個2d橫版遊戲,這個遊戲解析度調到800*600就好了),希望lz玩的愉快。

2樓:特納元紅

沒問題的,放心玩吧,模擬人生是很老的遊戲了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模擬人生2嗎?

3樓:櫻風華雨

視訊記憶體太低了

玩不了的

視訊記憶體至少128m還卡的要死

cpu 頻數 要1.90赫茲以上的才能玩

你沒給出cpu頻數

不過看你的視訊記憶體 應該是臺老電腦吧

如果 cpu頻數夠的話 建議你換個顯示卡 就可以玩了如果cpu頻數不夠的話 建議你換臺電腦....

這個真的沒有別的解決辦法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是肯定沒問題的,但可能會有些卡,放心吧,能玩。

5樓:打死也不說

應該不行吧,不過你去迅雷遊戲大廳看看,那有迅雷輔助安裝版 可以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人生2要128mb視訊記憶體才行

像我這樣的電腦配置,能玩模擬人生3不?

若是你想買這個遊戲建議你放棄吧,我和你的配置相似,貌似我的顯示卡好些 勉強可以玩,但效果不好,不是很好,實在有點不好,有點後悔買它了 可以的。作業系統 xp sp2 vista sp1cpu pentium 4 2.0 ghz athlon xp 2000 vista需要 pentium 4 或 a...

這個配置能玩模擬人生3嗎

換張9500gt 到9800gt 滴顯示卡,加條1g記憶體 顯示卡不夠 建議換一張卡 推薦9600gso384版499或9800gt699臺式電腦官方最低配置推薦 作業系統 xp service pack 2 cpu pentium 4 2.0 ghz athlon xp 2000 記憶體 1 gb...

模擬人生2創業在家開店的問題,模擬人生2創業詳細攻略!!!!

在樓梯的位置弄個門,然後用小人點門,選擇只准家人或自己進入就ok了 鎖門 柵欄門也可以 呵呵,遊戲把整個房屋區域理解成商店,沒辦法的。你必須在2.開店 需要一個補丁啊,在遊俠論壇的sims2專區有,不過論壇剛剛升級,估計很多附件都沒有了,你去碰碰運氣吧 模擬人生2創業詳細攻略!詳細一點的哈 我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