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績錄取查詢沒考上網頁顯示什麼

2022-12-23 14:55:11 字數 6141 閱讀 8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自由可投或退檔。

自由可投

表示該考生的檔案沒有投出去或投出去後又被學校退檔,如是被學校退檔,考生可以看到最後一次院校退檔的理由。

退檔,省級招生辦投檔的比例是1:1.1,部分院校為1:

1.2,即院校招生計劃假如為100人,投檔的比例則為110人。那麼就會有10個人不能錄取,這些檔案會被退回到省招生辦公室。

投檔狀態共7種,分別為:

自由可投、已經投檔、院校在閱、預錄取、預退檔、錄取待審、錄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3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本月底下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下個月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地址。

高考錄取結果查詢顯示沒有錄取結果是怎麼回事

3樓:陌路情感諮詢

還沒有開始錄取。每一個批次完成之後才能進行下一個批次的錄取工作,所以學生可以根據所在的批次來了解批次錄取工作開始的時間來進行有效的查詢,參加提前批次的學生可以根據錄取結果來做相應的準備。如果被成功錄取,就在家安心等著通知書的到來,如果錄取失敗,就要時刻關注下一個錄取批次的動態了。

高考錄取注意事項

錄取期間,考生在沒有查到確切的錄取結果之前,先不要急著外出遊玩或走親訪友,一定要保持報名時所留**號碼的通暢。因為在錄取過程中,如有特殊情況,招生院校或者招生部門可能會根據考生檔案所留下的**聯絡考生。

另外,考生志願在錄取過程中也可能出現一些疑問,招生主管部門也須通過**聯絡溝通,以保證其順利錄取。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北京高考錄取結果昨起陸續可查

4樓:a羅網天下

如果考生和家長在高考錄取資訊查詢時,往往還會遭遇到「沒有檢索到您的投檔資訊」的提示,這是省教育考試院高考錄取查詢系統設定的專門提醒考生,檔案狀態未發生變動的文字提示。

通常是指考生所填報的志願批次錄取尚未開始;再就可能是指考生所填報的志願批次錄取已經開始,考生分數不夠院校「調檔線」。

高校錄取說明

高校按照向社會公佈的招生章程中的錄取規則進行錄取,並將普通高中學生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和綜合素質評價結果作為學校招生錄取時的重要參考。

高校招生章程中有關內容與國家和所在省規定不相符的,以國家和我省規定為準。對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體狀況符合相關專業培養要求、投檔成績達到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並符合學校調檔要求的考生。

是否錄取以及所錄取的專業由高校確定,高校負責對已投檔但未被錄取考生的解釋。省招辦負責監督高校執行國家招生政策、招生計劃情況,糾正違反國家招生政策、規定的行為。

5樓:歷史小店

原因:錄取結果沒有出來,或者沒有被錄取落榜。

擴充套件資料

在錄取工作結束之後,省級招辦和高等學校會向考生提供錄取資訊公開查詢及申訴渠道,並按規定將有關錄取結果向社會公示。有的考生查詢了幾次都顯示「還沒有錄取結果資訊」,這不代表你沒被錄取,只是錄取資訊還沒反饋。考生可以先去所報院校的****進行檢視,切記錄取結果最終以省教育考試院**公佈為準。

錄取結果一般在每個錄取批次開錄後的2-3天可以查詢到。但因各高校錄取時間不一致,錄取結果不是一次性公佈,且存在徵集志願的情況,所以有些考生的錄取結果甚至要等到這個批次錄取完才能查詢到。

6樓:

沒有錄取結果就是沒有錄取結果,說白了就是還沒有公佈錄取結果,你有些太著急了! 現在就說沒有被錄取還為時太早,如果別的考生都有結果了,就你沒有查到,那就危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沒有被錄取,也可能是學校已經提檔但是被提檔的名單**的運營方沒有上傳,但是如果是沒有公佈錄取結果的話是不會開啟錄取查詢系統的,當然了,如果你關注的批次較低的話也是會的,建議去當地教育局查詢,如果錄取的話教育局是一定能查到的,一定。所以放寬心麼事情的。

8樓:我就是熱愛學習

是的 錄取工作將在14號左右

現在查當然沒有結果了

到時候登陸你所在地的教育考試網 就應該會出現新的連結口讓你查詢錄取結果的

時間還是有點久的 請耐心等待

9樓:逝去的回憶

有可能你的還沒有到,但如果是你一本,二本的都下來啦,你的還沒有,就要小心,*或者查查學校最低投檔線,看看可高那個線,如果不過,那就掛啦,#過了,你再等等,

10樓:新生報道

結果已經出來了!只是沒有公佈~~~~我的就是那樣!你可以向你報的學校打**詢問~!他會告訴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入取結果還沒公示

2、入取結果公示了,很遺憾你沒被錄取

就這兩種情況

12樓:正常懷舊

是太早了。過兩天再查,,或者你滑當了,第一種可能性大,,我當初就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結果是沒有被錄取,一種是查早了

高考查詢成績時顯示暫時沒有查詢到你的錄取結果,是什麼意思?

14樓:

未被錄取(要麼是錄取還沒結束,要麼,真是沒被錄取)。

資料還未匯入。

所以,在查詢時,不要僅查詢結果,還可以看下錄取公報,看結束了沒有。這是對學校的資料來說。

高校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以及各省教育主管部門制訂的相關招生政策,本著公平競爭、公正選拔、公開透明的原則,通過計算機網路,遠端對考生電子檔案進行審閱,通過德、智、體、美全面考核、綜合評價、擇優選擇當年報考本。校的高考考生進入院校進行學習的過程。

高考錄取結果查詢系統提示沒有該考生資訊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如果不清楚就不要回答,高考是個大事。

只有兩種情況:

第一,錄取還未結束,資料還未匯入,查詢不到結果。

第二,確實沒有被錄取。

這個以寫**的人有關,本來,這些提示可以寫得更不清楚些。

如何來確定是否錄取結束,你可以直接看下那個學校的公告。這樣雖然麻煩些,但更準確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是提前批還不能查吧

17樓:育者仁心

登出一下!殺防毒,進入頁面後再重新整理試試看!

18樓:

重慶到昆明去春遊,飛機票在**有低折扣的?

高考錄取查詢時出現「暫無錄取情況」是什麼意思?是還沒公佈還是沒考上?

19樓:賣栗子的小女孩

1、表明考生未出檔(其成績未達到院校調檔線)2、或者已出檔,其院校正在審閱之中。

【查閱資訊】

考生在網上查詢到的院校錄取軌跡一般有三種情況:

2、有軌跡資訊,其資訊表明已被"錄取",並可看到被錄取院校和專業。

3、有軌跡資訊,其資訊表明所投院校已經"退檔",並註明有"退檔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表示你還沒有被調檔,上你志願填報的幾所大學的**,有類似於「錄取資訊查詢」的連結,點開就可以知道你的錄取情況了,再加上高招網裡的結果,保險係數會更大一些

畢竟各大學出結果的時間有出入 所以要稍微等等 二 三本會晚一些望採納

21樓:誒人**

可以問問你同學,如果他們有人查到了,估計你就是沒考上

高考錄取查詢時出現「暫無錄取情況」是什麼意思?是還沒公佈還是沒考上?

22樓:假面

表明考生未出檔(其成績未達到院校調檔線)或者已出檔,其院校正在審閱之中。

考生在網上查詢到的院校錄取軌跡一般有三種情況:

2、有軌跡資訊,其資訊表明已被"錄取",並可看到被錄取院校和專業。

3、有軌跡資訊,其資訊表明所投院校已經"退檔",並註明有"退檔原因"。

23樓:枯櫻之夏

我也差不多是這樣,心態崩了。還有樓主的身份證號不打碼的嗎?

24樓:獨行俠客西門瓜

沒考上。現在基本都出成績了。不過還是要看一看所報院校的**,檢視具體情況!

高考錄取查詢時顯示「暫無錄取資訊是什麼意思」?

25樓:旅行者匆匆

高考在人生中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所以報完志願後學生們往往都會等到迫不及待,十分著急查詢自己的大學志願錄取資訊。但是這個過程也是非常漫長的,因為錄取工作也需要一定的時間,中間還需要交接學生們的資訊,錄取狀態也是跟著檔案而不斷進行更新的,所以每一個人的錄取狀態都是不盡相同的。在查詢錄取資訊的時候,一些考生的錄取狀態上顯示的是暫無錄取資訊,那麼這6個字是什麼意思呢?

一般來說大致分為以下幾種情況,下面就隨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第1種情況就是考生剛剛填完志願之後,錄取工作暫時還沒有開始,所以所有人的錄取狀態上面顯示的都是暫無錄取資訊,這樣的情況是非常正常的,考生只需要耐心等待就行。這是因為填完志願後和學校開始錄取,還是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的,時間往往不會超過一個月。

第2種情況就是填報志願並沒有被錄取,可能是自己的成績並沒有達到所填志願學校的最低標準,也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落榜考生。或者是由於自己的成績達到了所填學校的最低標準,但是自己所報的那個專業人數已經招滿了,而自己在填報志願的時候又沒有同意專業調劑,從而被學校進行了退檔處理,在這種情況下,考生錄取狀態上面顯示的也是暫無錄取資訊。

錄取狀態上面顯示的是在無錄取資訊,但也不代表著你沒有機會了,因為在錄取工作結束之後,還會有一次大學的補錄,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撿漏進去,這樣的例子每一年都會出現。如果補錄也沒有錄取上的話,那麼就代表著考生無緣上大學,只有選擇來年再戰了。

26樓:陳晟老師課堂

高考錄取查詢已投檔是什麼意思,已投檔是被錄取了嗎?

27樓:htf的生活回答

證明還沒有高校進行錄取。當考生還沒有被高校錄取時,查詢資訊就會顯示暫無錄取資訊,因此耐心等待幾天,等待高校錄取完畢,再次進行查詢即可。

28樓:啊部部嚓

就是你的檔案沒有被提取,你填報的志願沒達到規定,學校沒錄取。

29樓:

一般的這樣的情況都是屬於沒有錄取,也就是說可能是掉檔沒有被你填的這個學校錄上。或者就是你沒有重新整理,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查詢錄取狀態哦。

30樓:sxx安穩

暫時沒有錄取資訊就是高校的錄取工作還沒有完全結束,再等等。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滑檔了。

31樓:職場***專業解答

一種是雖然該批次錄取工作已經開始,但是由於錄取工作是一個比較複雜的過程,需要考試院、院校層層稽核後,確保無誤後,方可以公佈,所以在沒有經過稽核的錄取結果,考試院官方還不可以對外公佈。不過這只是時間的問題了。考試院官方**每天9點更新資料,你耐心等待就是。

第二種:可能就是你沒有被錄取,雖然你已經達到了院校的分數線(該批次錄取工作還沒有開始的,在此就不再贅述了),但由於某方面的原因被退檔的,或者你的志願當初填報定位不準確落榜的,這部分同學就要格外關注了,在此建議你:一本批次在7月25日上午,二本批次在8月2日再查一次,如果還沒有查到結果,抓緊時間準備好相應批次的徵集志願。

32樓:威猛的劉老師

提問1、考生還未填報志願。考生並沒有參與現在進行的批次的志願填報工作。

2、錄取還未結束,未公佈錄取結果。考生填報了志願,但是高校的錄取工作還沒有結束,因此沒有出現錄取資訊。

3、填報志願未被錄取。該生沒有達到高校錄取最低分數線的要求。

4、可能是你所報考的學校還沒有開始錄取,不同的學校開始的時間和工作進度都不一樣,這跟學校層次高低無關。回答

也可能是網路的延遲,網上資料還沒有進行更新更多4條

高考沒考上大學該怎麼辦,高考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可以選擇一門職業技術學院,去學習專業知識!如果是男孩子,可以選擇汽車類專業院校!就業前景也是很廣闊 高考沒考上大學怎麼辦?你好,高考沒考上大學不要氣餒,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本科線相差不大的話,你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本科院校。分數距離錄取分數線相差比較大的話...

沒考上怎麼辦?高考沒有考上怎麼辦?

考試僅僅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即使沒考上也不能左右你的人生軌跡。儘管不知道題主的參加什麼考試,但是我認為,除了考試之外,還可以有很多平臺展示我們自己的才華。如果題主是參加各類升學考試,比如中考 高考等考試,沒有考好,個人建議倘若能有機會參加復讀,首先選擇復讀,因為讀書才是我們改變命運最捷徑,最容易的方...

高考成績查詢的登入號是什么,高考成績查詢的登入號是什麼 20

登入號就是准考證號 另外,查詢成績的時候需要准考證號,報名號,身份證號。高考填報志願技巧 一是招生形勢。包括當年招生改革的一些重大舉措 管理辦法 全省各科類報考人數 各批次各科類招生計劃數 錄取比例等等。二是招生政策規定。比如錄取批次的劃分 錄取辦法 優錄照顧政策 錄取程式 投檔辦法 高考體檢指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