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高考了三年沒考上在讀大專有必要嗎 今年24歲了,家裡條

2021-08-04 16:38:49 字數 1984 閱讀 540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價值取向,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

,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間

也會很大的。計算機確實不錯,但是也要看你選擇什麼學校和學習方向,這都關

繫到你以後的發展。我同學在河北省一個新華學校學的!學校也挺好的,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dh 世界上職業千千萬萬,大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呀 ~ 怎麼就死心眼了呢~~

也可以讀技術的呀,要是還想要學歷的話,這所挺不錯的,技術教的口碑挺不錯的,學歷也可以考,你可以教你朋友看看~~

3樓:山西新華校友

現在的社會什麼也說不好,讀大學是好,現在沒文憑不行,可是有了文憑沒技術也找不下工作,什麼都很糾結的,我們學校有開設大專學歷班,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可以領取學歷證書,挺好的,他畢竟不小了,推薦去了解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讀大專當然有必要的

推薦你學e-boss專業吧,很好的,河北省有個學校推出的,是新華,你可以打**或者搜搜

5樓:

那就讀大專吧 考了三年都沒有考上還是別再浪費時間了

各位前輩我想問一下就是我今年24歲了,可是我初中都沒上完,能報考**大專嗎?? 20

6樓:天堂諾言

成考大專不能報考,成考必須是要高中或者同等學歷畢業的學生,這是有規定的,如果你要是有人的話認識院長什麼的或許可以,如果按正常程式是不能報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畢業應該不可以吧

你可以去上一些技校,有個一技之長也不錯

8樓:公主陶陶

應該可以吧,我爸也是,他現在也在讀呢!呵呵,選我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 可以 吧

如果 不行 你可以去 夜大

我今年24歲了,大專已畢業,想回去高考,害怕浪費時間,想學動畫技術,又不知道有沒有用,我應該怎麼辦?

10樓:庠序教孝悌義

你現在24歲,其抄實年齡並不算大,如果你想去參加高考,重新考一個本科的話,也可以,但是你也可以從現在開始,從專升本升一個本科,這樣的話不會太浪費時間,而且你的學歷也可以提升成本科,然後再可以往研究生升到。如果你想學動畫技術,你也可以報名去參加動畫技術的培訓,這樣的話也是有利於你的成長的,不管你學什麼,一定要堅持,只要把它做精做強做大都是你就是最棒的。

11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學會了,

總有用的,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你想往這方面發展就去努力,

…………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bai錯的,現在隨著人們du生活品質的提高zhi,外出就餐的頻率也dao越來越多了回,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答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15755172915

考了三年事業編,都沒考上,還有必要繼續

建議一邊工作一邊考,三年沒考上,已經很大程度上說明你不適合做事業編的工作了,當然,你認為這是對你的考驗的話,那就接著考,還是但是最好做一份工作,畢竟有收入脊樑骨才能挺的直 我考了三年的教師招聘編制考試都沒考上,我該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抄解答。襲 如果你筆試了 bai三年,成績都非常的優異,du但每...

三年高中我大學沒考上轉眼來到部隊上是哪首歌啊

當兵的歷史,18歲,18歲我參軍到部隊。雖然沒戴上呀大學校徽。三年高中是大學沒考上,當兵來到部隊上是哪首歌歌詞?謝謝 可能是 真是樂死人 這首歌吧,前兩次當兵不合格,第三次成功入伍。歌詞內容 想起了三年前 我報名去參軍 一到區 人家不批准 嫌我年紀小 還不是成年人 我好說歹說我好說歹說不頂用不頂用 ...

我現在讀的是3 2(三年中專兩年大專)馬上3年中專就快讀完了請問後兩年大專我能換專業嗎

不可以,學籍已經錄取,對口專業升學!讀中專還能上全日制大專,這麼好的事咋沒發生在我身上,你在 上 應該是可以的,不過會很麻煩 可以問一下是要換什麼樣的專業嗎?一般這種情況都是可以換的,只不過程式上會有些麻煩就像辦轉學一樣,需要很多手續 不過這都是其次,重要的是你為什麼要換專業?你對新專業瞭解嗎?確定...